請問這是韓國的什麼東西用來幹嘛的怎麼用

2021-03-19 18:30:15 字數 922 閱讀 77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coral blossom 牌的 香水沐浴露/天然身體護理。糸列是叫 rosapacific verysix

2樓:月光下的艾克斯

可能是塗在臉上做**

這是什麼東西?用來幹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回答!

請問您說的具體是指哪個呢?能具體地告訴我是**中的哪個嗎?謝謝!

希望能幫助到您,求個採納不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撕開看看,人家是怎麼知道的?太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什麼東西還真看不出來,本人感覺象個簡易小櫃子,能放一雙鞋或許放個小點的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知道額可能是鞋吧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嘛用的?

7樓:見血露骨

套在右手大拇指上,右上方的突出刺進橙子一段,大拇指發力把橙子皮劃開,從而使橙子皮容易脫落。~~~~~~剝橙子用的。!!!

8樓:金陵小神仙

哦,這是剝柑桔一類皮比較厚的水果的剝皮器。使用時,將左側的圓環套在手指上,將右上側的尖角插入柑桔的皮中,然後沿著右側的弧片拉一下,柑桔皮上就會劃出一道破口,之後就便於剝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剝橙器,屬於日常生活用具,主要解決橙子皮不容易剝的問題。其特徵是,由指環、託回板和答刀片構成,所述的託板呈弧形,弧形的外側在中部設有一指環,弧形的內側在中部設有刀片,所述的刀片前後有刃,兩刃交匯處形成刀尖。將託板抵在橙子外表面上,旋轉橙子,刀片即可將橙子皮割開。

有了該種剝橙器,既方便又快捷。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嘛用的,這是什麼東西?用來幹嘛的

套在右手大拇指上,右上方的突出刺進橙子一段,大拇指發力把橙子皮劃開,從而使橙子皮容易脫落。剝橙子用的。哦,這是剝柑桔一類皮比較厚的水果的剝皮器。使用時,將左側的圓環套在手指上,將右上側的尖角插入柑桔的皮中,然後沿著右側的弧片拉一下,柑桔皮上就會劃出一道破口,之後就便於剝皮了。剝橙器,屬於日常生活用具...

請問這是用來幹什麼的,請問這是什麼東西?用來幹什麼?

這是口紅脣膏。造型是 女王權杖 好東西哦。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用來幹嘛的?請問這是什麼東西?用來幹什麼?5 這是泰國的驅蚊水,作用就是驅蚊。上面有個蚊子,肯定是驅蚊液了 請問這是什麼,用來幹什麼,有什麼用 網線測試儀 用來檢測網線 線通與不通的 還有線序 blast是用來幹什麼的?blast basi...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問這是什麼鳥

這叫萬壽果,又叫 拐棗 雞爪梨 雞距子 金鉤子 雞爪果。可直接食用,生的時候是有點澀,成熟後是甜的。也可用於泡酒。一個仙根,好好像是,不 這個玩意是小時候的一種水果,我們湖北地方俗稱為 拐棗 大部分地方叫拐棗,其實學名也叫拐棗,果實可以吃,有一定的營養價值,含糖量比較高,同時也含有氨基酸和微量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