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嘛用的,這是什麼東西?用來幹嘛的

2021-03-19 18:30:15 字數 2083 閱讀 2509

1樓:見血露骨

套在右手大拇指上,右上方的突出刺進橙子一段,大拇指發力把橙子皮劃開,從而使橙子皮容易脫落。~~~~~~剝橙子用的。!!!

2樓:金陵小神仙

哦,這是剝柑桔一類皮比較厚的水果的剝皮器。使用時,將左側的圓環套在手指上,將右上側的尖角插入柑桔的皮中,然後沿著右側的弧片拉一下,柑桔皮上就會劃出一道破口,之後就便於剝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剝橙器,屬於日常生活用具,主要解決橙子皮不容易剝的問題。其特徵是,由指環、託回板和答刀片構成,所述的託板呈弧形,弧形的外側在中部設有一指環,弧形的內側在中部設有刀片,所述的刀片前後有刃,兩刃交匯處形成刀尖。將託板抵在橙子外表面上,旋轉橙子,刀片即可將橙子皮割開。

有了該種剝橙器,既方便又快捷。

這是什麼東西?用來幹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回答!

請問您說的具體是指哪個呢?能具體地告訴我是**中的哪個嗎?謝謝!

希望能幫助到您,求個採納不難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撕開看看,人家是怎麼知道的?太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什麼東西還真看不出來,本人感覺象個簡易小櫃子,能放一雙鞋或許放個小點的物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知道額可能是鞋吧

請問這是什麼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凶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9樓:百足先鋒

允碩品牌,源於中國香港,本著將心比心、相輔相成的團隊觀,秉持物有所版值。物有所超的誠權信經營理念。從建立至今,公司一直穩步發展,推行國際先進的管理模式,樹立精品意識,打造精品品牌,追求**品牌品質的持續提升,並以聚財先積才的誠信管理理念,豐富現代時裝企業管理內涵,追求速度個新觀念、新資訊。

打造一個不斷推陳出新的時尚研發企業。

產品特點:設計簡潔、線條大方、款式百搭、色彩豐富品牌風格:時尚優雅風格

品牌特點:唯美、時尚、優雅、韻味

消費年齡定位:25-45歲追求有創意生活的時尚唯美女性核心年齡定位:30-45歲

消費層次:中高階

市場**定位:春夏裝298-798元、秋冬裝598-1980元

這是什麼東西啊?幹嘛的?怎麼用?

10樓:小燕子

你可以上網收一下,就知道是做什麼用的了

11樓:黑水大鵬

電線的絕緣膠帶,白色和黑色比較常見。

兩個電線連線,然後要在外面綁上絕緣膠帶,防止漏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膠帶啊,看著像是粘電線用的

13樓:何金龍

防水膠帶,接電線用的

14樓:bb崔勝賢

這個是電線與電線之間的連結膠帶,叫電氣絕緣膠

15樓:林景開

有點像接水管 用的 密封膠圈

16樓:裡咯g友送定

不知道。呃呃呃呃呃呃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食飯乾點解我淨系識看份飯眼,喇嘛教唔!相信我,到時啊,今晚就和就問食蛋姨媽我好換成說對病號發咯。

請問這是韓國的什麼東西用來幹嘛的怎麼用

這是 coral blossom 牌的 香水沐浴露 天然身體護理。糸列是叫 rosapacific verysix 可能是塗在臉上做 這是什麼東西?用來幹嘛的 很高興為您回答!請問您說的具體是指哪個呢?能具體地告訴我是 中的哪個嗎?謝謝!希望能幫助到您,求個採納不難吧?撕開看看,人家是怎麼知道的?太...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什麼種類,請問這是什麼鳥?什麼種類。

變色樹蜥 請問這是什麼鳥?什麼種類。目 前 我 們 知 道 的 鳥 類 約 有 9603 種 這 個 數 字 包 括 已 經 滅 絕 的 鳥 類 和 現 生 的 鳥 類 現 生 的 鳥 類 8554 種 其 中 目 科 屬 種 之 間 往 往 只 有 些 微 的 差 異 根 據 羅 茂 alfred...

請問這是石頭還是玉還是什麼東西,請問這是什麼石頭?玉石還是水晶?還是其它的什麼石頭?

根本不是雕刻,鑄造的痕跡很明顯。所以不是石頭,更不是玉石,是人工鑄造的東西。看質感應該是玻璃類的。不是玉也不是石頭。石頭達到這個透度也算上玉石了。請問這是什麼石頭?玉石還是水晶?還是其它的什麼石頭?無任何價值的石頭 可做盆景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 石英含量大於85 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