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2021-03-19 18:30:15 字數 4214 閱讀 9112

1樓:aaa**王

複方抄醋酸地塞米松凝膠 (注:凝膠滲透性bai極快 效果du好) 反覆多次塗就行

zhi 適應症為用於神經dao性皮炎、接觸性皮炎、脂溢性皮炎以及慢性溼疹

所含醋酸地塞米松為糖皮質激素,具有抗炎、抗過敏作用;薄荷腦、樟腦具有促進區域性迴圈和輕度的消炎、止痛及止癢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癬吧

**乾燥,紅癢?痛不痛?

3樓:環球漫遊者

**癬。建議用酒精防毒

或者去醫院開藥

4樓:情丶殤灬夢

去看看**科 可能是癬

這是什麼**病

5樓:木木木

什麼病都有可能,**病有幾千幾萬種,如果你不知道的話,就得去醫院,找醫生來確定,然後給你開藥,畢竟人家是專業的。千萬不要自己去藥店買藥膏,那樣擦了真的效果,因為沒有對症下藥

6樓:

夏令皮炎,多發生在小腿,秋天可自愈

這是什麼**病?

7樓:匿名使用者

**病(dermatosis)是發生在**和**附屬器官疾病的總稱。**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病的種類不但繁多,多種內臟發生的疾病也可以在**上有表現。引起**病的原因很多,比如感染因素引起的**病,如麻風、疥瘡、真菌病、**細菌感染等常常有一定的傳染性,不但影響身體健康,而且引起恐慌與社會歧視,但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學技術進步,麻風等傳染病在全世界已經得到明顯控制。

其他引起**病的內外在因素,如機械性、物理性、化學性、生物性、內分泌性、免疫性等,目前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

8樓:拂曉

常見的皮

膚病比較多,比如溼疹,痔瘡,銀屑病,白癜風等等都是比較常見的**疾病,因為**性疾病會對患者的正常生活以及患者個人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患者如果出現**疾病的話,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科做詳細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病是白癜風。與遺傳水土不服,有關。新的環境心裡承受能力。多方面原因引起的病變。只是外觀上不太好看。**的難度較大。需長期耐心診治。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會自然分泌油脂,同時也是身體的第一道屏障,暴露在空氣之中,難免會造成細菌滋生,或是接觸到刺激性物質,因此**疾病較為常見,或輕或重難以避免,同時**的狀態又與內分泌系統功能狀態密切相關,因此**病雖無法徹底避免,但可以通過改善自身生活習慣,來改善**狀態,減少**疾病的發生。首先應當從改善生活作息開始,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均衡營養清淡飲食,保持愉悅的心情,積極參加體育鍛煉,以增強機體抵抗力,同時注意適時的進行**清潔,選擇適合自己的清潔用品以及護膚產品。

**疾病的**方法非常多,其中包含脫敏**、藥物**、中藥調理**以及飲食調理等等,那麼患有嚴重的**疾病的患者,可以採用綜合性的方案來**,這樣可以避免產生抗藥性,也能夠增強**的抗病能力,防止其它的**疾病的產生。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患有**病的患者不乏少數,而且有很多患有**疾病的患者,他們不注重平時的飲食習慣,不注重平時的護理,這樣就會出現**疾病反**作的現象,那麼**病怎麼**,應該怎麼護理呢。

脫敏**:患有嚴重的**疾病患者,首先可以通過脫敏藥物來進行**,通過舌下脫敏藥物,能夠達到**的作用,可以由內而外的改善**過敏的現象,但是在服用脫敏藥物的時候,也一定要根據身體狀況,採取合理的形式來**,採取對症下藥的原則來進行**。

綜合**:綜合性的**方法,是****過敏的主要方法。因為很多**疾病從表面上看是一種**病症,但是從根本上看,卻是由於身體的內分泌失衡,病毒性的感染而造成,只有通過內治,才能夠達到**的作用,建議患有嚴重的**病的患者,一定要及時進行**,注重選擇綜合性的方案來進行**,一方面避免產生抗藥性,另一方面可以達到內外兼治的作用。

養成好的習慣:任何疾病的離不開日常的護理,患有嚴重**疾病的患者要加強**的護理工作,平時如果引起了**過敏,**潰爛等現象,一定要避免**再次受傷,同時在進入夏天的時候一定要注重防晒,避免長期的在陽光下曝晒,在冬天的時候一定要注重保暖,避免**受到風寒的侵襲。

綜上所述就是對於**病怎麼**,**病怎麼護理做出的解答,對於嚴重的**病患者來講,在飲食上要多下一些功夫,平時也可以多吃一些苦瓜雖然說苦瓜非常苦,但是它具有很好的代謝作用。能夠達到清熱解毒的作用,可有效地緩解各種各樣的**症狀,能夠維護**的健康,有助於**的再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病是很難**的早點看醫生

這是什麼**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疾病,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自身的免疫力也不一樣,最好上**醫院看看,自己可不能亂用藥,以防有***,最好的解決辦法還是上**科找**醫生看看這樣就放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種**病厲害,非常癢,鬧心必須早就醫,就**,解除病痛,這**好像是過敏引起的,但是不十分確定?

這是什麼**病?

14樓:七色天空

**病來的**首先自要診斷明確疾病種bai類才能進行具體du**,臨床**病學收zhi入的疾dao病病種有兩千多種,**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明確診治。

**病種類非常之多,要想**首先我們要診斷明確這個臨床**病,臨床**病學收入的病種有兩千多種,所以說首先要把他診斷明確才可以**,當然我們經常看到的病也沒那麼多,所以主要是要首先診斷正確,我們看到社會上有很多說包治**病,這個一般說包治**病的,一般**比較多,所以說首先要找正規的醫院,正規的醫生,診斷明確以後針對疾病來做**。

15樓:兜裡沒糖糖

沒有**,可以具體描述一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病就應該去看**科。

這是什麼**病?

17樓:農村中醫大夫

疥癬一類的症狀。容易脫皮,反反覆覆沒完沒了的,擦點大黃藥酒就行了

18樓:手機

像銀屑病,用柴油或煤油擦一下,看可見效。也可用高錳酸鉀蘸水擦一下,同時,每次食用麥粒般大小的石膏面(做豆腐用的),比一下,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病,這種病是紅斑狼瘡。

20樓:找不找東找西

銀屑病是一種慢性copy炎症性的bai**病,它是**科常見的病,而不du是以難zhi雜症,這個病可dao以控制但是不能**,在正規**後可以減少**,不會一下**永不**,所以銀屑病建議到正規醫院**,而不是尋找一些偏方,臨床中經常會碰到銀屑病的患者,因為接受偏方的**而導致銀屑病轉型為紅皮病型銀屑病。銀屑病的皮疹會有瘙癢的症狀,產生大量的鱗屑,但是對健康是沒有影響的。

這是什麼**病?

2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抄所知艾滋病潛伏期很長,短2—3年,長的話十幾年但是有性行為不僅僅是艾滋,梅毒,尖銳溼疣都有可能,建議去化驗個血,也沒多少錢,但好像很近的話,血液也檢測不出來,潔身自好吧,儘量去醫院看看,不會有歧視,這很常見,潛伏期的話有傳染性,注意性行為接觸

22樓:雙子

1、如果拍照上傳,也許有網友能認出了。

2、最好去醫院**科找醫生現場看看,辨證施治才能對症下藥。

23樓:一心稱念南無

阿彌陀佛。您和bai

誰行淫啊?夫妻du之外的性行為都zhi是邪淫dao。這是報應啊!

邪內淫的現世報是多病損容財,真正強而有力的是果報,果報一般都是在來生,在久遠的未來,還有餘報,餘報就像餘波盪漾。邪淫的果報一般都是在地獄。淨空法師講過:

「三惡道是以地獄為主,餓鬼道和chu生道是附帶的。」

你現在真心懺悔、後不再造,還有救。您這個病不一定是大病,先去醫院化驗一下吧!

24樓:容州山姥姥

艾滋病怎麼樣的自己去搜,哪有這樣的艾滋病

25樓:煙奕法滌

..豆豆吧...不知道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26樓:板陶蔚瀚玥

上醫院****科問醫生...

27樓:茆知蕢炫明

買殺菌的藥膏搽搽..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摘要。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諮詢記錄 於2022 11 29 這是什麼 病。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具體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會和你具體說的。這是什麼 病 50 可是溼疹的症狀,表皮會有幹鱗片,偶有微癢感覺。急性溼疹皮損初為多數密集的粟粒大小的丘疹 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逐漸融合成片,由於搔抓,丘疹...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求解!

看不清,最好去醫院 科診斷。這麼看看不出什麼,就算毛病不大也得上醫院去看看,最起碼做到心裡有數,有事直接 後續 如果 來 出現 雞皮疙瘩 樣式自 後期再出現 脫皮bai 那就是癬如果du 只是水泡 那我要問你zhi 你有沒有一個月裡dao 性關係 如果有 建議你 禁止 性關係 打針吃藥 在塗抹 藥膏...

這是什麼面板病啊,這是什麼面板病?

去醫院 科,中西醫都去!只看圖沒有說明症狀,誰也不敢下結論!不是過敏,過敏不是這樣子的,過敏是急性病,不可能這樣子緩慢的,這個樣子有可能是細菌感染了,可能是你睡覺的地方不太乾淨或者是粘上了細菌。不像是過敏,像是孢疹,建議還是去醫院看一下醫生!不知道準備結果。不要自己嚇自己 不像一種 病,好像氣得紅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