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2021-10-04 12:50:06 字數 1746 閱讀 7298

1樓:他哦哦哦來咯摸摸咯

刺蝟,這個東西你不認識嗎,國家**保護動物,在農村晚上經常看到。小時候我們經常抓來養著玩,這個東西吃點水果就好了,給他個蘋果就能吃半天,就是有點異味。這個東西會咳嗦,聲音有點和人的聲音一樣,晚上有時候嚇人一跳。

2樓:匿名使用者

刺蝟啊。做寵物似乎有點差勁,不能抱,不能摸,太扎手。這丫兒會長跳蚤,給丫兒除跳蚤很麻煩。

這種幾乎無害的小動物,在很多地方已經看不到了。不建議養著玩,也不建議剝皮吃掉,還是放生吧。

3樓:果果實果果

刺蝟,東北尊稱白仙。給孩子看看稀罕就野外放了吧。

4樓:時芮歡

這是刺蝟,渾身都是刺,這也是它的防身**,遇到敵人時,他就會縮起身子來,成為一個刺球。

5樓:

這是刺蝟是國家保護動物,奈到你不認識!

6樓:匿名使用者

圖太小了,這個有點像小刺蝟,也有可能是針鼴。

7樓:孤獨8小怪獸

刺蝟啊,多麼可愛,奔跑吧新一期裡面也有刺蝟的身影,一樣的啊

8樓:

刺蝟也不認識嗎,這可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還是趕緊放掉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刺蝟,刺蝟是一種性格非常孤僻的動物,很溫馴,住在灌木叢內,膽小易驚、喜靜厭鬧,喜暗怕光、怕熱怕涼。剌蝟行動遲緩,一般晝伏夜出。

10樓:管子精

刺蝟,很可愛的小動物。喂起來有點臭。

11樓:西巷銘哥

糊塗啊!這**是刺蝟!分明是妖怪啊!快跑!晚了!完了!

12樓:人生兩個基本點

這是刺蝟。差不多一歲大小。刺蝟是國家保護動物,而且中國比較稀少。建議聯絡當地的動物保護協會部門。

13樓:

這東西是刺蝟,是保護動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刺蝟,要看那個盒子多大,較大的是中國田園刺蝟,較小的是非洲迷你刺蝟,不過我就知道這兩種,嘻嘻。

15樓:開心樂樂愛你

刺蝟也不認識嗎,這可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還是趕緊放掉吧我小時候老家地裡就有現在看不到了

16樓:遙遠若清風

小刺蝟呀,這個常見的小動物。

17樓:

這是刺蜖,是一種野生的動物。

18樓:

這是刺蝟,人工難飼養。

19樓:滬張傑

刺蝟,這種動物身體有蜱蟲,還是少碰為好。

20樓:

這是刺蝟,又叫刺球。

21樓:利亞

這個動物是刺蝟,是溫順的動物,

這是什麼東西? 10

這是什麼東西?

22樓:最愛small灰灰

這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從**來的?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都不是很清楚,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能幹嘛用的?我沒有看見你要發給我才會知道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的東西,到底是派什麼用途的?

是不是真的要我說清楚才可以?什麼東西?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這個問題很多意思了,描述不清,也沒有說明 的 東西 泛指各種具體的或抽象的事物 他買東西去了。霧很大,十幾步以外的東西就看不見了。語言這東西,不是隨便可以學好的,非下苦功不可。特指人或動物 多含厭惡或喜愛的感情 這小東西真可愛。再比如說辣椒。辣椒,別名 牛角椒 長辣椒 菜椒 燈籠椒,茄科 辣椒屬一年...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電阻,用於大功能的收音機等等,現在很少了,因為現在的科學很發達基本上都改忒蕊片了。這是一個電器元件,說實話,自從電路整合以後,這樣規格的電器元件很少用了,都已經向微型化轉變了。在過去得那種電晶體收音機,功放機和電視機裡的電路板上還能夠看到。這應該是一個電阻吧!應該是電阻,上面是它的單位歐姆 以及...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啊?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瑪瑙平安扣。平安扣也稱懷古 羅漢眼,可祛邪免災,保出入平安。平安扣是中國的一款傳統玉飾品,從外型看它圓滑變通,符合中國傳統文化中的 中庸之道 古代稱之為 璧 有養身護體之效。在現代,常為情人 親人 朋友間互贈之物,取平安之意。平安兩字寓意明確,表達了人們樸素美好的願望。平安扣外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