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2021-07-31 19:03:25 字數 898 閱讀 5882

1樓:休傲之

這個問題很多意思了,描述不清,也沒有說明**的;

東西:泛指各種具體的或抽象的事物:他買東西去了。霧很大,十幾步以外的東西就看不見了。語言這東西,不是隨便可以學好的,非下苦功不可。

特指人或動物(多含厭惡或喜愛的感情):這小東西真可愛。

再比如說辣椒。

辣椒,別名:牛角椒、長辣椒、菜椒、燈籠椒,茄科、辣椒屬一年或有限多年生草本植物。莖近**或微生柔毛,分枝稍之字形折曲。

葉互生,枝頂端節不伸長而成雙生或簇生狀,矩圓狀卵形、卵形或卵狀披針形,全緣,頂端短漸尖或急尖,基部狹楔形;花單生,俯垂;花萼杯狀,不顯著5齒;花冠白色,裂片卵形;花葯灰紫色。果梗較粗壯,俯垂;果實長指狀,頂端漸尖且常彎曲,未成熟時綠色,成熟後成紅色、橙色或紫紅色,味辣。種子扁腎形,淡黃色。

一年生或有限多年生植物;高40-80釐米。莖近**或微生柔毛,分枝稍之字形折曲。葉互生,枝頂端節不伸長而成雙生或簇生狀,矩圓狀卵形、卵形或卵狀披針形,長4-13釐米,寬1.

5-4釐米,全緣,頂端短漸尖或急尖,基部狹楔形;葉柄長4-7釐米。花單生,俯垂;花萼杯狀,不顯著5齒;花冠白色,裂片卵形;花葯灰紫色。果梗較粗壯,俯垂;果實長指狀,頂端漸尖且常彎曲,未成熟時綠色,成熟後成紅色、橙色或紫紅色,味辣。

辣椒花有兩種,一種是白的,一種是紫的,兩種花都有四瓣花瓣至六瓣花瓣三種。而且兩種花結出來的辣椒也有所不同:紫花結出來的辣椒是紫的,而白花結出來的辣椒就是普通的紅辣椒。

種子扁腎形,長3-5毫米,淡黃色。花果期5-11月。

2樓:

可能是某種代茶飲,不清楚是什麼東西的話,最好不要隨便泡來喝。

3樓:叫我小姐姐

可能是蒲公英,泡著喝,有點苦

這是什麼東西? 10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刺蝟,這個東西你不認識嗎,國家 保護動物,在農村晚上經常看到。小時候我們經常抓來養著玩,這個東西吃點水果就好了,給他個蘋果就能吃半天,就是有點異味。這個東西會咳嗦,聲音有點和人的聲音一樣,晚上有時候嚇人一跳。刺蝟啊。做寵物似乎有點差勁,不能抱,不能摸,太扎手。這丫兒會長跳蚤,給丫兒除跳蚤很麻煩。這種...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電阻,用於大功能的收音機等等,現在很少了,因為現在的科學很發達基本上都改忒蕊片了。這是一個電器元件,說實話,自從電路整合以後,這樣規格的電器元件很少用了,都已經向微型化轉變了。在過去得那種電晶體收音機,功放機和電視機裡的電路板上還能夠看到。這應該是一個電阻吧!應該是電阻,上面是它的單位歐姆 以及...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啊?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瑪瑙平安扣。平安扣也稱懷古 羅漢眼,可祛邪免災,保出入平安。平安扣是中國的一款傳統玉飾品,從外型看它圓滑變通,符合中國傳統文化中的 中庸之道 古代稱之為 璧 有養身護體之效。在現代,常為情人 親人 朋友間互贈之物,取平安之意。平安兩字寓意明確,表達了人們樸素美好的願望。平安扣外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