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蛋糕三刀分成七塊,如何一個蛋糕三刀分成七塊

2021-03-19 18:30:22 字數 1134 閱讀 762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一個三條線交於一點的圖形,就像六瓣雪花一樣。把橫著的那條線向下平移,至與另外兩條線相交形成三角形就可以了。

2樓:蔭∮天使

2刀成了4分之1第3在中間割一個三角形(周圍都割上,不知是割那個三角形)

3樓:物shi人非

畫三角形.. 邊線延長

一塊蛋糕切三刀分成7塊,怎切

4樓:q王小年

1、以圓形

bai蛋糕

圖形為du例。

2、在蛋糕的三zhi分之一處位置先切上第

dao一刀。

2、取回這一刀在蛋糕上長度的答三分之一位置處,以60度、120度夾角,切下第二刀。

3、第三刀要與第一刀和第二刀有交叉點,中間有空隙,形成三角形,此處選擇三分之一位置處切下後,即可看到蛋糕變成了7塊。

5樓:莔面尛超人

交叉切,成四塊,這時候已經兩刀了。要得到7塊,說明是基數,取出三塊,保留一塊,三塊疊加,一刀切,成六塊,加上原來的一塊,七塊,採納吧,這麼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刀過兩條直線即可

7樓:征程一品

三刀都交叉切,中間有一塊。這三刀切完的筆劃像一個「女」。

道題目:只許切三刀,把蛋糕分成七塊,每一塊小蛋糕上都要有一朵鮮花。

8樓:付一笙

這個問題挺簡單隻要將三刀兩兩交叉,圍成類似於漢字「女」字,即可。周邊六塊中間一塊是三角形的。

要是隻用兩刀,能否將蛋糕切成7塊呢?回答是肯定的:第一刀,先圍繞蛋糕的的中軸線,用刀劃出類似於阿拉伯數字「3」的曲線;第二刀,再延中軸線直下一刀,即可。

誰要是不信,就去買塊蛋糕試試!

9樓:晴音

第一筆橫在中間花的上面,第二筆\分好後最左邊那塊只有3朵花,最後一筆/分好後可見中間有個小三角形。

10樓:shine_淺淺笑

- -。

沒有**啊.............

抓狂ing.. 沒**我咋知道怎麼切啊、

一塊蛋糕切三刀,你如何把他切成七塊

先切兩刀,注意要三塊大的 最後一刀在那快小蛋糕及兩刀交叉靠外來一刀,正好把三快大蛋糕又多分開三快,正好是七快蛋糕。先切兩刀,分成四塊。再從中間橫截面上切一刀,就成七塊了,這樣是最簡單易行的方法了,這樣的話一塊蛋糕就很容易的被切成七份了。就是那個聰明的一休裡的做法吧,按照橫平豎直的原則,橫著一刀,豎著...

word裡如何將一個格子分成那麼多小段?求解

這個可以通過拆分單元格功能實現。具體步驟為 第一步 先單擊選單欄中的 工具欄下的佈局選項,然後選擇 拆分單元格 第二步 在拆分單元格對話方塊中,再設定一下需要拆分的行數和列數即可。插入 可以選插入的行數和列數,還可以合併什麼的。word裡如何將一個空白裡分成幾個小格。求解 一般做法 1 按所需的最多...

月2019塊錢,如何理財,一個月2000塊錢,如何理財

現在的物價飛漲,能省就省,少買衣服,少在外面吃飯,每個月要在賬戶存300塊錢,不遇急事不要取出來 你是說你工資2000,還是可以省下2000塊呢 怎麼理財比較好大家一直都比較關心,市場上你能搜到的理財方式和理財產品都實在是太複雜了,現在我就化繁為簡,把我認為很好的理財方式和理財產品分享給大家!當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