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能告訴我,煙臺大櫻桃哪家的最好吃

2021-03-19 18:30:22 字數 1742 閱讀 297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大櫻桃的種類比較多,也沒法一言就定,最新鮮的就是最好才吃的,自己到櫻桃園裡,邊摘邊吃,才是最享受的,正常的大量上市時間是陽曆6月初的前後,現在有很多是用大棚,提前很多天都有采摘,我們這邊在旺果期都有舉辦櫻桃節,自己摘,管夠吃,到時候再自己計劃吧

2樓:燜餒

農產品哪兒有什麼哪家的 你是要問去哪兒買麼

煙臺大櫻桃福山的最好 到時候去福山買就行了 滿街都是

煙臺哪的櫻桃最好吃 怎麼可以買到他們的櫻桃?

3樓:暖水泡鐵觀音

煙臺bai櫻桃最為出名的是福山大du櫻桃zhi,可以說是歷史悠久,品種dao齊全。

但是內現在很多地方會以次容充好,就是你在福山有的地方買到的櫻桃,有可能是用其他地方的櫻桃以假亂真,現在有很多櫻桃園都是對外開放的,就是你交點錢,可以自己採摘和品嚐新鮮的櫻桃,在樹上採摘的櫻桃走的時候稱重交錢就可以拿走了,這種櫻桃買的更放心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知

bai道的就是煙臺du棲霞市的美早zhi大櫻桃。

我在tb芹芹dao酒鋪那裡買的,他們回家剛剛上了櫻桃答的預售,我之前也買過,最大的優點就是他們堅持只種植真正的美早大櫻桃,不拿紅果(和美早蕾絲的櫻桃芹種)充數。

每一顆都達到甚至超過26mm。每一顆都是自然環境生長的櫻桃,不是果園櫻桃。口感脆硬有質感。櫻桃都是當晚採摘,第二天清晨順豐空運發貨,還有直播採摘櫻桃,看起來比較放心。

冷凍櫻桃上面會有一層水霧。皮薄,常溫的時候容易破碎,肉質綿軟,不脆,所以一對比就知道新鮮櫻桃和冷凍的區別了。

自然環境生長的美早,據說是每一顆都是不打藥,自然成熟,所以量產極少、成熟時間短暫,今年煙臺整體的氣候偏涼,夜晚容易霜凍。產量非常少,成熟的也很慢,但是晝夜溫差大讓成熟的櫻桃特別甜。

5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市牟平區大窯鎮大櫻桃不錯,很好吃的。那有很多的櫻桃園。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是煙臺本地的話可以去**買的 順豐快遞今天訂貨第二天中午就到

7樓:白玉紅酒

我看你就是煙臺人你自己說吧福山區的櫻桃除了下來的比較早,週日比較短,能和萊山區的櫻桃比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市的招遠市不僅是煙臺蘋果的主產區,也是煙臺櫻桃的主產區,招遠的地理水土和氣候條件,使得這裡種植的水果非常甜美。

9樓:虧魔圖loli控落

牟平區高陵鎮,三面環山,一面瀕水,全部都是農民自家種植的大櫻桃。

**微店都有售賣的,順豐包郵,速度快。

[求助]煙臺當地人,我們是外地人想去櫻桃吃大櫻桃,請問**可以交門票採摘的,什麼時

10樓:左丘南晴建忍

真的非常感謝你提供的資訊,那我們就決定到那裡去,但是什麼時間去是最棒的,能吃到最好品種的櫻桃啊,還有煙臺市裡有沒有中高檔一點的酒店,除了那個什麼濱海假日,再**風景比較好一些

11樓:侯朗徭磊

義大利的紅燈櫻桃那個福臨夼有嗎?大概什麼時間能熟啊?還有煙臺有哪些比較好的酒店可以住

說煙臺大櫻桃是最正宗的大櫻桃,比其他地區有什麼不同

12樓:小南

誰說的!大櫻桃最正宗屬遼寧大連,這是櫻桃收購商普遍認同,而且臺灣的夜問打權的主持人黃智賢也說過。

有沒有人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有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和一個如guo不忘的人比賽.給你答案。最後看你採納誰的。你當然.你也可以選別人的。但希望我在我和他的答案沒出來前。你先不要選別的答案。ok 那我們開始飆字了哈。美麗的分割線 基本上了解了。但是呢。這個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是什麼想法。那麼你還想她回到你身邊是麼?還不想放棄是麼?那麼你就不要在保持這種狀...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怎才能生男孩

1 掌握排卵期 生男孩正在載入生男孩 在準備懷孕前,正確測量基礎體溫,突然下降的日子是排卵日,如果不能確定,可以到醫院檢查子宮頸黏液來幫助判斷 在排卵日當天或第二天 因為此時 分泌物呈鹼性,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從而有利於生男孩。2.選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 用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 採用男性 能深入...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數控程式設計怎樣才容易理解呢

你沒太說清楚。加小數點單位是mm不加就是。你說的是指令吧。g00 定位 快速移動 g01 直線切削。g02 順時針切圓弧 cw,順時鐘 g03 逆時針切圓弧 ccw,逆時鐘 g04 暫停 dwell g09 停於精確的位置。g20 英制輸入。g21 公制輸入。g22 內部行程限位 有效。g23 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