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公司遇見女同事不知道說什麼呢

2021-05-22 10:06:53 字數 2674 閱讀 482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心誠意的與對方交友,不一定非要侃侃而談甚至談笑風生,在對方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在

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誠懇的尋求幫助,這些都是一種交流,只有真心才會換來真心。當然,如果是閒聊的時候建議要將話題引到自己擅長的範圍,這樣更有助於自己展現自信和才華!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問:嗨!分了沒?分了跟我唄~~

3樓:解秋武依美

不管是否喜歡一個人,都不用拘束,拘束就會讓你更緊張,就找些平時生活中遇到的事談談就好了,自然點就好了,如果她對你有好感她是不會在意的。

公司全是女同事就我一個男的你們覺得能相處的好麼?遇到工作矛盾該怎麼辦,我說還是不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公司也有合得來合不來的同事,不管男女,對於合不來的同事,儘量避免工作上的矛盾,對於合得來的同事,互相溝通處理好就行了

5樓:迷茫丶醒悟

你必須說,作為男人,家庭你是頂樑柱,作為這種性質的公司你還是多方面的頂樑柱。起碼你得比女人能頂。

6樓:不做現狀平凡人

覺得很好啊掉進花叢中,是不是幸福來得太快無法接受啊,至於情感問題就順其自然吧,話是一定要說的不光要說而且還要說她們女人愛好感興趣的話題,這樣你才能和同事打成一片遇到事情處理起來就方便多了!

7樓:痴狂

其實不必操心,只要你表現出真的本性,對她們真誠一點,會相處好的,男人此時是寶嘛

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用不相處,別沒事勾搭,動不動就說話就行了,要正經一點,別曖昧,別套近乎或者特意冷落,當她是普通陌生人就好了~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工作上的事情該說還是需要說的

10樓:與處天

這不好嗎?只有你一個男的。真是狼少肉多哦

11樓:小塊妞

女人多的地方都不好相處

12樓:子曰與墨

男女平等,工作就是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豔福不淺呀!你要有個好腎呀!

14樓:冬天真很

公私分明,不就行了嗎?

女同事工作上還和我溝通很好,可單獨遇見卻不和我說話。啥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上不溝通兩個人工作都做不好,但生活上沒必要和你有牽扯呀,這有啥不能理解的?難道同事之間還要過問怎麼睡覺平時吃幾碗飯和男朋友怎麼親熱,事無鉅細都關心?你可以問,但人家沒有義務回答。

16樓:浴火飛舞的鳳凰

不想和你有什麼關係吧

我人又不笨,為什麼遇見自己喜歡的人了,就發現處事都不會處了,話也不知道怎麼說,都還不熟悉就去跟女同

17樓:洗心軒

和女生在一起時,少一點幻想,多一點自信,給自己鼓勁,在心裡說自己是最棒的。跟女孩子說話,遊戲是很正常的行為,不要受自己思維的控制,要學會控制慾望,適可而止,儘量表現出自己優雅紳士的一面。面對女孩子時,不要撓頭,東張西望,要直視對方兩眼中心的稍下方,給對方一個舒適的感覺。

如果想要改掉這個毛病,首先要從自身做起。要有一顆不斷追求,上進的心,力求完美,做事要認真,不能嘻嘻哈哈........只有在自身的不斷完善過程中,才能學會控制自己,欣賞自己,給自己無限的自信。

這也許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是隻要你能朝這個不斷完美自己的目標前進,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一個真正頂天立地的男人。當然這時你在面對異性時就一定可以信手拈來,處理得遊刃有餘。

其實每個人面對異性,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感覺,你想一下,在你讀幼兒園時面對異性會有緊張的感覺嗎?不會吧,你現在感覺到緊張,也許正是這個時期的表現,過了這段時期,就會慢慢變好了。當然,在這段時期裡,還是要學會給自己自信,儘量在異性面前表現出自己紳士的一面,那你看到這裡可以再把上面的看一遍,呵呵。

18樓:淺時光&淡年華

這證明你沒有談過戀愛,所以心裡很緊張,首先你要了解女同事的愛好和性格,還有她需求等等!從這幾方面去做心裡準備,以後就不會發生你現在這種情況了

19樓:謊言之源

你太在意女人了,所以患得患失,有一點問題就會左右為難,

要想解決這個問題,首先要調整心態,你可以告訴自己:大家都是一樣的,心態放平常一點。

20樓:我想吃餃子啊餃

吶,像她煩你這種情況就是你需要給她解釋清楚你很喜歡她,想和她交往,沒有別的意思,至少讓他對你的反感先慢慢消失,然後再時不時的關心一下,慢慢接觸,然後她會發現你的好,就會接受你拉

21樓:無為來了

不熟悉肯定會被拒絕的,著急吃不了熱豆腐。

22樓:發發發發好幾個

現在你女同事的好感度為負,先不要煩她,等一段時間,在培養好感度,表白肯定是不會拒絕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的表達出來,

24樓:浩瀚不凡

先培養好感度,慢慢讓她知道你的優點,主動幫她做的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愛他了比較緊張。

喜歡公司女同事,想和她交往,但是不知道如何開始怎麼辦

你好首先要多瞭解她 其次是要多在她面前出現 不要讓她討厭 其次自己要愛乾淨一些 要給人看上去很舒服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些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心態把握好。不要急。不要盲目的去追。示好感可以。不要表現的很喜歡那個女孩。男女感情就是博弈。打扮帥一點。酷一點。優點都展示出來。自然而然的吸引。這是...

聽公司同事說,他孩子在使用高考減壓寶,不知道這個東西怎麼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減壓方法也多種多樣,對他有效不代表度您的孩子有效。可以多聽聽輕 家裡要有輕鬆的氛圍,多和孩子平等交流,不要過多涉及高考內容,週末陪孩子散散步。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是去年考上的北京大學,針對高考考衝刺,特別是還有3個月左右的時間,給你介紹下我的衝刺祕訣 速讀,通過學習快速閱讀...

為什麼孔子說 「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這就是智慧」

這是廣為流傳的一句孔子名言,後世被用來提醒人們用老實的態度對待知識問題,來不得半點虛偽和驕傲。要養成踏實認真的學習態度,實事求是的作風,避免魯莽虛榮的風氣。孔子說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之也 這句話什麼意思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論語 為政 註釋 知 此句有五個 知 字,前四個都是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