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吃哈根達斯,他用嘴味給我,我感覺有點那個

2021-05-22 11:06:40 字數 4927 閱讀 4026

1樓:異鄉邊緣人次達

這類事「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心理作用!

2樓:bamia__劉小米

你覺得噁心是因為不夠愛

3樓:天下小貓

你可能不是很接受他,分手吧

4樓:香菇

最好是嚼爛了餵給你還省事夠恩愛些

5樓:手機使用者

不衛生。我自己孩子吃剩的我都不吃。感覺噁心

哈根達斯的愛情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哈根達斯不僅好吃,背後還有一

個悽美的愛情故事,也是哈根達斯出名的原因:哈根達斯有一個女友,後來成了他的妻子,之前,女方家庭不同意女方跟哈根達斯結婚,就騙他女方已經死了,只是哈根達斯的朋友轉達的,說女方忘不了哈根達斯所做的牛奶冰,於是,哈根達斯採集最好的水果,用精貴的石食材每天做一個牛奶冰,眼睜睜的看著它融化,就像是在天堂的女友在享用一樣。有一天,一對情侶吵架了,女生說和男生在吃最後一次牛奶冰,拿起哈根達斯擺在桌子上的那個牛奶冰,結果女生一口氣全部吃完了,哈根達斯也因此出名。

因為這種冰哈根達斯是限量**,所以許多情侶大早上排起了長隊,只為給心愛的人買一份好吃的牛奶冰。最後,那個哈根達斯以為已經死的女友打**來,說她的丈夫死了,離開哈根達斯的每一天都在想他,終於兩人結婚,開發了哈根達斯的冰淇凌,研製出了永垂不朽的咖啡、香草、等口味,加上一句:「愛她,就請她吃哈根達斯」

7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告訴你.一個來自哥本哈根的年輕人由於想嫁給一個女人 可自己

卻一無所有 於是自己一個人創造出了哈根達斯 可就在這時他聽說自己心愛的女人死了 他傷心極了 準備放棄工作 可他還是改變主意了 因為他想到了他的愛人以及所有的情侶 於是他努力打拼 最終是哈根達斯流傳全國 就在這時 他遇到了他心愛的女人 他並沒有死 於是 他們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就是這樣.

8樓:憂鬱★冰

記憶裡的牛奶水果冰2023年,在開往美國紐約的客輪上,22歲的魯本·馬特斯心事重重。在那之前,他是個快樂的旅遊愛好者,發誓要走遍整個歐洲。途經丹麥的時候,他遇到了有著地中海一樣深邃的藍色眼睛女孩——喬·貝列娜。

他們一見鍾情,打算結婚,可是喬家人的反對成了最大的障礙。他們嫌棄魯本是個身無他文、常常要露宿街頭的窮小子。為了能夠和喬在一起,魯本決定到美國去闖一闖,他在紐約住了下來,經過慎重考慮,魯本決定做水果冰的生意。

這是魯本在義大利旅遊時,從一家冰室學到的技術。它**於13世紀義大利偉大的旅行家馬可·波羅。唐朝人發現硝石溶於水時,大量吸熱,可使水溫降至零度結冰,由此掌握了夏天製冰的方法。

精明的元代商人刨出冰屑,在冰里加上水果或果汁**,這一美味被馬可帶到歐洲,隨即受到狂熱追捧。寄望於水果冰能快速地給自己帶來財富,聰明的魯本給水果冰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haagen-dazs,這幾個字是丹麥語中的音節,雖然沒有具體語意,但魯本覺得,這是為了紀念留在丹麥的快樂回憶。魯本的生意在紐約迅速開啟。

可上天卻跟他開了一個最大的玩笑——一個朋友帶信告知,喬去世了。原來,自從魯本走後,喬一直鬱鬱寡歡,最後因感染肺病去世了。聽到這個訊息,魯本覺得猶如晴天霹靂一般,呆立在那裡。

接著,他砸毀了店裡的一切。朋友拉住了幾近瘋狂的魯本說:「喬最後時刻的原望,就是要你好好活著,她忘不了你做的牛奶水果冰!

」魯本沒想到喬還記得自己曾經為她做的牛奶水果冰。為了完成喬的遺願,魯本開始花大力氣,製作他認為完美的牛奶水果冰。當時這是一項比較難的技術,因為牛奶和水的冰點不同,溫度高一些,無法成形,溫度低一些,又會過度堅硬。

嘗試了無數次後,魯本總算逐漸掌握了牛奶水果冰的製作細節。他每天都會製作一個牛奶水果冰放在店裡,看它化掉。他覺得,那是喬在天堂裡品嚐它。

為了做好給情人吃的牛奶水果冰,魯本不惜花大價錢來購買原料。他從夏威夷引進最好的堅果,只要馬達加斯加的香草、巴西的咖啡、比利時的巧克力。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技術越來越嫻熟,做出的牛奶水果冰不但入口即化,而且口感柔和、醇厚。

魯本能為喬做事,覺得很幸福。 為情心動 一夜走紅對製作原材料的苛求,讓魯本陷入了生活的困境。水果冰賺到的利潤,全部用在世界各地購買原材,不能顧及到自己的生活。

有老顧客登門的時候,偶然看到了魯本製作的牛奶水果冰,就激動地拿起說:「哈,魯本,原來你這裡也有冰淇淋。」魯本敏銳地抓住了兩個資訊——牛奶水果冰被人稱為「冰淇淋」。

而且,聽顧客話裡的意思,現在市面上有牛奶*****。怕錯過改進自己牛奶水果冰的機會,魯本索性關了店門,到紐約的遊樂場和商場裡尋找「冰淇淋」來品嚐。結果他發現,這些冰淇淋做工粗糙,原材料大多都是就地取材,口感根本無法和自己的相比。

2023年5月,魯本把剛剛做好的香草味牛奶水果冰放在了桌子上。結果,一男一女兩個年輕人一前一後氣呼呼地走了進來。他們是這裡的常客。

女人對男人說:「好了,我答應你最後的要求,和你一起再吃一次水果冰,不過吃完之後我們就分手!」說著,女人掃視了一下店裡,徑直走過去拿起了魯本放在桌子上的牛奶水果冰。

沒等魯本來得及阻止,她就用勺子挖了一勺到嘴裡。那種奇妙特別的口感,一下征服了女人的味蕾。她顧不上再和男從說些什麼,一口氣把一大份牛奶水果冰吃了下去。

魯本本想發怒,可是那個男人卻用卑微的眼神對他企求著。魯本在他的眼神裡看到了曾經的自己,為了愛情,自己什麼都願意。魯本心軟了,他想,如果自己已經沒有了愛的機會,那麼為別人創造一份完美的愛情也不錯。

趁女人吃得開心,魯本走過去對她說:「小姐,味道如何?」女人點頭稱讚說:

「這是我吃過最好的冰淇淋。」魯本說:「它裡面還有一個故事。

你願意聽嗎?」挽救了那份愛情之後,魯本翻來覆去地想了幾天。他覺得,世界上這麼多情侶,有愛在身邊卻沒能珍惜,他不想別人像自己那樣失去。

於是魯本開始銷售牛奶水果冰,可因為產量太少,他決定初期只**給情侶,而且附贈自己的故事。哈根達斯因此一炮走紅。紐約的男男**都以吃到這裡的牛奶水果冰感到幸運。

雖然**不菲,但常常有人甚至夜半過來排隊,為心愛的人買到一份第二天的牛奶水果冰。「愛她,就請她吃哈根達斯!」這句話成了最好的商品廣告,也成了當時紐約情侶們對哈根達斯期盼的真實寫照。

哈根達斯名聲鵲起。不過,魯本很快就有了新的苦惱——來自己店裡品嚐牛奶水果冰的人實在太多,他根本滿足不了顧客的需求。一直到2023年,魯本的哈根達斯在紐約都是難求的奢侈品,2023年,魯本的苦惱才得到瞭解決——冰箱誕生了。

魯本買了幾臺冰箱,按照大眾的稱呼,把牛奶水果冰正式改名為哈根達斯冰淇淋,並且推出了香草、咖啡、巧克力三款經典又經久不衰的味道。魯本的財富得到了迅速膨脹。幾乎每個到過紐約的人,都把haagen-dazs這個名字記在心裡,把它的美味和傳說一起帶回自己的城市和國家。

哈根達斯隨愛蔓延2023年,冰淇淋行業一路走紅。在美國和歐洲,哈根達斯、qd、莫凡比、貴克等冰淇淋商家都有不小的市場。看到財富如同流水一樣流入了這些冰淇淋企業的腰包,一些精明的商人接捺不住自己的羨慕與妒忌,他們開始在自己所在的城市開店,製造冰淇淋,然後使用這些知名品牌的名字,把自己的冰淇淋銷售出去。

這些小店的出現,大大地擾亂了冰淇淋市場。小店做出的冰淇淋材料低劣,大量使用化學香精,食用後甚至對人體有害。為了能夠保住自己的名聲,這些企業紛紛起訴這些假店。

魯本在顧客口中得知有冒名哈根達斯店的訊息。幾位顧客先後反映,他的分店裡銷售的冰淇淋味道非常讓人討厭。可魯本當時還沒有開任何一家分店,他想,自己一定是遇到別人冒名的麻煩了。

火冒三丈的魯本覺得,這是一種褻瀆,對哈根達斯的褻瀆,也是對喬褻瀆。他覺不容忍那些劣質冰淇淋的存在,損了這個品牌。他決定親自到附近的城市去看看這些假店的商人,然後訴諸法律。

魯本找到了那家店,店主是一對中年夫妻。魯本看到,他們的冰淇淋就是拿冰和一點奶精,以及五顏六色的糖精兌成的。魯本忍不住呵斥他們,並且警告他們:

「如果你們還不盡快收手,將會接到法院的傳票。」那個男人愣了一下,然後雙手抓住魯本哀求道:「先生,請你不要這樣,我們之所以這樣做,也是有原因的!

」男從的述說,讓魯本心情沉重:男人的妻子患有重病,急需一筆錢來**。原本在汽車廠做流水線工作的丈夫靠工資根本無法支付這筆費用。

所以,他就想到了利潤大又暢銷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回紐約的路上,魯本想了很多,他想起了當年初到紐約的自己。其實,大概每個冒充其他品牌的冰淇淋主人的背後,都有自己的苦衷和夢想吧。

這讓魯本改變了原本的想法。他請人調查了冒充哈根達斯的各個冰店,然後根據地址他一一登門進行拜訪。在其他家冰淇淋企業把假冒店當成敵人,忙於訴訟的時候,魯本誠懇的拜訪和洽談,讓許多假冒店店主非常感動。

魯本說:「現在你們都有裝置,其實你們可以真正從事這個行業,如果你們願意,我可以讓你們使用哈根達斯的名字,但你們要保證每種冰淇淋的品質。」從被告犯罪的恐懼一下到正規得到認可的驚喜,魯本沒有多少投入,就得到了近百家哈根達斯的分店,魯本常常感慨地說,這就是愛的力量,是自己的愛讓哈根達斯隨著愛心蔓延,一下成為了冰淇淋企業中實力最強的一家!

感恩味道譽滿全球2023年11月,魯本的哈根達斯開始進軍歐洲。他選擇的第一站,就是自己魂牽夢縈又留下終生遺憾的丹麥。哈根達斯在丹麥一開業,丹麥地區的加盟商就在打感情牌,並聘請演員演繹了魯本在紐約傷心奮鬥的經歷。

魯本和喬的愛情故事,一下成了丹麥人心目中的愛情童話。丹麥的情侶們瘋狂了,他們為哈根達斯和魯本的愛情故事所折服,哈根達斯也以自己獨特的口感**了丹麥人。他們對哈根達斯的品質非常信服,當地還有記者撰文說:

「當一個痴情的人為愛專心做事的時候,那麼一切都無可挑剔。」2023年12月24日,在紐約的魯本忽然接到了一個來自於遠方的**。**裡,一個充滿了顫抖的聲音說:

「馬克,你還能為我做一個攻蕎麥巧克力的牛奶水果冰?你能原諒我嗎?」魯本的心猛地顫抖,眼淚潸然而下。

他聽出了她的聲音,還有那個只屬於喬一個人對自己的暱稱。他沒想到,喬還活著,世界一下變得如此美妙!聖誕節那天,魯本飛到了丹麥,與喬相聚。

滿頭白髮的喬哭得像個孩子,哽咽得說不出任何話來。魯本走的第二年,她的父母就操辦了她的婚事。喬心如死灰,才委託朋友帶信給魯本。

她希望他忘記她,好好活著,但她沒有想到魯本如此專情!其實,喬的丈夫在與喬結婚三年後就去世了,是哈根達斯的出現讓喬有了勇氣再次與魯本相聚。2023年,魯本和喬走進了教堂。

隨即,魯本把充滿了相思與愛意的哈根達斯賣給了美國食樂公司。他要用剩餘的時間和愛人在一起度過。不過,魯本每年還要參與哈根達斯冰淇淋的研發,他說,要堅持品質,堅持讓哈根達斯成為浪漫和愛情的經典。

和男友單獨在一起,他用一種迷離的眼神看著我,然後抱住我親我耳朵脖子,我說幹嘛呀,他說親親不行嗎

你都是有男朋友的人了,男朋友想要做什麼你不知道?男生和女生單獨在一起,又是男女朋友關係,又是彼此之間都是相互喜歡的人,做一些比較私密的事都是很正常的事!還有就是男生對你做比較親密的接觸都是愛你的一些表現,除非你心裡難受,對男朋友沒有感覺,或者是你不喜歡你的男生朋友,你和男朋友在一起是因為家裡的原因,...

男友說他夾菜給我吃。我說嗯要。他說我作他說不作就是夾菜給我吃應該說不用你來我自己夾

嘿嘿 那你告訴他 你真作 不想夾菜給我吃 還故意說要夾菜給我吃 看問題 要看清本質 不要被他繞暈了 感覺你男友才是真正的作 你男友跟你說這話的時候,很嚴肅很認真嘛?和女孩子第一次見面我請他吃飯他來了 他還夾菜給我吃了 第二次約他 他說到時候看有沒有事,是不是我 5 給你夾一次菜說明不了什麼的,或許只...

我和男友吵架了他每天給我道晚安我要要回他嗎

除了你想分手,否則就必須回他。他給你道晚安,就是希望你們的關係,不要受吵架了的影響,儘快的恢復到以前。其實這個就不是問題,你如果這個時候猶豫,男友可能都會沒了。回他吧!我想你也不會因為吵個架,就要分手吧!總不能一直僵在那裡吧!他知道錯了就行了,你說是吧。望採納,謝謝了。道歉了,就原諒他,不然他會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