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八年級下冊金牌練習冊14至答案

2021-03-19 18:30:23 字數 955 閱讀 1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版本不同,請自行搜尋(搜尋練習冊)

如果幫助了你,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人教版4年級下冊數學同步練習冊答案第14頁,15頁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版本不同,請制自行搜bai

索(搜尋練

du習冊)

如果幫助了你,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

zhi意回答】按鈕dao

語文陽光課堂金牌練習冊答案八年級下冊 ,求救 ,急救!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助你。

8年級下冊語文金牌練習冊第24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駱駝祥子》這本書後,我從中瞭解到了在當時混亂的社會裡,人們過著什麼樣的生活。這部**以二十年代末期的北京市民生活為背景,以人力車伕祥子的坎坷悲慘生活遭遇為主要情節,深刻揭露了舊中國的黑暗,控訴了統治階級,和對勞動人民的深切同情。 經典書籍值得推薦,推薦理由:

窮人最大的悲哀不是貧窮,而是看不到希望。每天勤勤懇懇,忙忙碌碌,得到的不是碩果,而是欺詐;看到的不是尊重,而是鄙夷。生活只是一種機械地重複,看不到明天,看不到希望。

儘管那個時代離我們是如此的遙遠,但我們卻感到如此的熟悉,以至於讓我們對於盛世和亂世的概念是如此的模糊。

很高興為您解答 o(∩_∩)o~

不懂可以繼續追問喲 (*^__^*)

滿意請及時【採納】 ^_^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答案

下冊?現在不是還在學上冊嗎?要當好孩子,不要指望答案,要自己學習哦。8下人教版語文練習冊答案 10 組歌。1.j n ch d o ni l n qi ng xi n k 2.鑲 嵌 璀 璨 籲 壑 凌 翱 翔3.略4.黎巴嫩 淚與笑 先知 沙與沫 泰戈爾5.略6.它是海岸的情人,是人世間的守護者7...

八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練習冊212223課答案

我有 八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練習冊21課4.5.題答案 與朱元思來書 1 piao 第三聲 源 miao 第三聲 ling 第二bai聲 ke 第一聲 li 第四聲 ying 第一聲 2 c 3 比喻 對偶 擬人du 誇張 4.b 5.d 6 1 樹木的枝幹 2 通返,zhi返回 dao7.山巒憑藉高峻...

八年級數學練習冊上冊答案,八年級上冊數學練習冊答案

讀不懂?你打上這麼幾個文字是想表達或說明什麼問題呢?你是賣這個答案的?你還是買這個答案的?還是你來這裡打算讓別人為你無償的提供這個答案的?買或賣的話就直接挑明瞭,不用這樣扭扭捏捏不好意思的 如果打算是無償的得到或佔有這個答案,起碼也應該說明了對人家有一句禮貌的語言吧?這麼旁若無人般的對著電腦大要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