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數學練習冊上冊答案,八年級上冊數學練習冊答案

2023-01-30 00:15:07 字數 776 閱讀 9461

1樓:匿名使用者

讀不懂?你打上這麼幾個文字是想表達或說明什麼問題呢?

你是賣這個答案的?

你還是買這個答案的?

還是你來這裡打算讓別人為你無償的提供這個答案的?

買或賣的話就直接挑明瞭,不用這樣扭扭捏捏不好意思的;

如果打算是無償的得到或佔有這個答案,起碼也應該說明了對人家有一句禮貌的語言吧?

這麼旁若無人般的對著電腦大要答案是不是有些過份了?是不是有些太無禮無理了呢?

2樓:炅炅幽靈

再買一本練習冊不就有了嗎。

八年級上冊數學練習冊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的提問很籠統,建議你把問題完善一下出版資訊!

上海出版社 八年級 下冊 數學練習冊答案

八年級上數學練習冊答案 最新版 10

4樓:喂_表幫我裝比

搞毛答案- -老實點自己做去。

人人有答案還要老師還讓我們做幹毛。

上海八年級數學練習冊上冊答案? 5

5樓:網友

練習冊後有**,登陸**就可以找答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控能力較低,基礎差 所以就非常會依賴答案,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這種情況反而要更需要獨立思考 學習才能進步。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答案

下冊?現在不是還在學上冊嗎?要當好孩子,不要指望答案,要自己學習哦。8下人教版語文練習冊答案 10 組歌。1.j n ch d o ni l n qi ng xi n k 2.鑲 嵌 璀 璨 籲 壑 凌 翱 翔3.略4.黎巴嫩 淚與笑 先知 沙與沫 泰戈爾5.略6.它是海岸的情人,是人世間的守護者7...

八年級歷史 八年級上冊歷史

亞平寧半島即為今天義大利 39.d 1792 文藝復興是資產階級性質的思想解放運動 工廠是工業革命後的產物 42.d 伊麗莎白一世女王是都鐸王朝的英國國王,實行重商主義,即大量促進出口,減少進口,獲得原始資本 45.d 科學理論的指導下進行技術創造,是第二次工業革命的特點,其標誌是電力的廣泛應用。5...

八年級上冊數學題不會做,求答案,八年級數學題。不會做求詳細解答啊!謝謝。

2 設這根繩子為x尺,大樹周長為y尺 3y 4 x 4y 3 x 消去x y 7 0 y 7 代入 x 3 7 4 25 這根繩子是25尺,大樹周長是7尺。3 設大馬為x匹,小馬為 y匹 x y 100 3x 1 3y 100 由 整理得 y 100 x 代入 3x 1 3 100 x 100 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