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目我也是的作文題目

2021-05-29 16:50:23 字數 703 閱讀 9267

1樓:花語網

何為勝利者?憶當初一無所知。如今,我對它倍感親切,卻又可望不可即。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那所謂的「勝者」與「敗者」的區別是否在於能否達成目標?但在我看來,歷盡心血欲勝利,辛勤奮鬥想成功的也是勝利者!

那些弄虛作假而達成目標的只不過是虛榮者。

當初,為了在這最後一搏——期末考試取得好成績,我夜以繼日地奮鬥,渴望「希望之光」能閃耀灑在我身上。但終歸結局也只是一片陰雨。我一直對「勝利」情有獨鍾。

為了勝利,我付出了前所未有的努力,我的心血都傾注在這裡邊。但最終落了個「失敗者」。讓我情何以堪?

再奮鬥?我怕「勝利」亦復如是地離我而去,揮一揮手,對去藐視一笑。只怕是「失敗」對我格外關照。

「勝利」與「失敗」猶如寬廣無際的陸地上的兩尊隔之千里的雕像,刻的是雙方的模樣。「勝利」說:「要想得到我,必須經過重重磨難,經過苦苦奮鬥。

」「失敗」說:「想把我佔為己有者不必經過努力,即可擁有。」許多人為了「勝利」,奮鬥一生,但後來因物質上的失敗而否定了自己。

事實上他們是勝利者,只不過錯把「勝利」當「失敗」。另一些人想不勞而獲,結果物質上勝利了,但實際失敗了,他們錯把「失敗」當「勝利」。

即使如今只擁有實際的勝利,但我可以問心無愧對全世界說:「我奮鬥了,我努力過了,我無悔!」

何為勝利者?何為失敗者?奮鬥過的就是勝利者,不勞而獲就是失敗者。這許是它們的真諦!

即使失敗,但卻是勝利者!

什麼跳舞作文題目好,有什麼作文題目

外公屬狗,大家都說外公就像狗一樣是勞累辛苦的命,勸他休息,請個保姆伺候外婆,他怎麼也不同意,事必躬親。後來,外婆的病情突然惡化,不得已終於請了保姆。可惜進外公家的保姆走馬燈的一個接一個的換,沒有能待久的,一問才知道全部被外公罵著趕走了,外公還振振有詞 沒有一個省心的!其實,是他自己不想省心,把保姆的...

作文題目《關愛》作文題目《關愛》350字

這麼多人,怎麼回事?擠進去一看,哦,原來是剛來我們村的一位阿姨開了一家小商店。晚上,媽媽說 家裡沒鹽了,你去買一袋吧!我是一個膽小的人,我急忙說道 我才不去呢!給你一元錢,怎樣?我馬上就接錢向商店跑去。道了。我拿了鹽,交了錢就跑了出去。走著走著我感覺有人跟著我,是鬼!我撒腿就跑,一不小心就被一塊小石...

初中生作文題目大全作文題目大全

題目 我的課餘生活 要求 以記敘為主,可靈活運用多種表達方式。2.題目 從這以後,我盼望長大 從這以後,我害怕長大 要求 任選一題,要寫出真情實感 4.題目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要求 要有真情實感,文體不限。5.題目 考試,我想對你說 6.題目 一次難忘的實踐 要求 每個同學在生活中,無論是在家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