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目《關愛》作文題目《關愛》350字

2022-11-08 22:10:12 字數 700 閱讀 16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人,怎麼回事?擠進去一看,哦,原來是剛來我們村的一位阿姨開了一家小商店。

晚上,媽媽說:「家裡沒鹽了,你去買一袋吧!」我是一個膽小的人,我急忙說道:

「我才不去呢!」「給你一元錢,怎樣?」我馬上就接錢向商店跑去。

道了。我拿了鹽,交了錢就跑了出去。

走著走著我感覺有人跟著我,是鬼!我撒腿就跑,一不小心就被一塊小石頭拌住了腳。那個人走來,一看,唉!

原來是阿姨啊,嚇我一跳。阿姨說:「你走得那麼急,還沒找錢給你呢!

」阿姨看見我的手破了,鹽還撒了一地,阿姨把我扶到了她家,幫我包紮好傷口後還幫我換了一袋鹽,最後還把我送回了家。道家後,我想對阿姨說一聲「謝謝」的,可阿姨以經走遠了。

我感受到了一種愛,是陌生人與陌生人的一種關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你怎麼幫助別人的。

例: 我坐在回往家的公交車上,到了一個站時,車上站滿了人群,剛好我又坐到了座位,我心裡不由得泛起一陣笑意。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我的目光轉向了一位老爺爺,人群太多了,老爺爺只好站在過道旁,搖搖晃晃的。

這時我主動起身讓座:「老爺爺,來,您坐。」

老爺爺聽到了我的呼喚聲,一邊走向我的位子,一邊說「好孩子,真是好孩子呀。」

我看見老爺爺的臉上露出的笑容,我的臉上也自然的露出了笑容。

這只是例子,你自己還要寫得更加詳細呀望採納

有關愛國的作文題目,適合的愛國主義作文題目

紅星染血,紅旗飄揚 壯烈紅星,鮮紅熱血 飄揚熱血的紅旗 血染五星紅旗,志染九州大地 獻出生命,收穫榮譽 祖國兒女 可用容祖兒 祖國兒女 歌曲開頭結尾 適合的愛國主義作文題目 1 紅星染血,紅旗飄揚 2 壯烈紅星,鮮紅熱血 3 飄揚熱血的紅旗 4 血染五星紅旗,志染九州大地 5 獻出生命,收穫榮譽 6...

關愛的作文新穎,以關愛為作文題目寫一篇作文

關愛關愛是一盞明燈,照亮了人們前進的道路 關愛是一艘小船,把人們帶到愛的彼岸 關愛是一把火,溫暖了人們的心。隨著關愛的腳步,我輕輕地開啟記憶的閘門。叮鈴鈴 下課鈴響了,我們的大課間時間到了,晴朗的天空下,操場上很快聚集了很多同學。我們也想加入其中打算玩 貓捉老鼠 的遊戲。我和同班同學一窩蜂似的往樓下...

作文題目我也是的作文題目

何為勝利者?憶當初一無所知。如今,我對它倍感親切,卻又可望不可即。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那所謂的 勝者 與 敗者 的區別是否在於能否達成目標?但在我看來,歷盡心血欲勝利,辛勤奮鬥想成功的也是勝利者!那些弄虛作假而達成目標的只不過是虛榮者。當初,為了在這最後一搏 期末考試取得好成績,我夜以繼日地奮鬥,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