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榮耀8突然變得好卡 才買的沒多久

2023-03-09 07:25:05 字數 1886 閱讀 4606

1樓:kimi_he青春錦

您好,手機記憶體和運存是直接影響到手機執行。建議您購買運存和記憶體比較大的手機。如需購買手機,建議您登陸電信網廳首頁》天翼賣場》手機》iphone7plus。

為什麼我的華為榮耀8有點卡?

榮耀8很卡怎麼辦?

2樓:mk念卿

三招解決手機卡頓:

解除安裝不常用應用。

經常更新軟體。

清除應用快取。

解除安裝應用:保持版本更新:

大家都清楚,只要有更新,就會有些莫名的bug出來,特別是老版本的軟體。很多時候系統本身的更新,導致其相容性會有所變更。所以這個時候就要勤勞點啦,多去華為應用市場檢視下,是否有最新的更新管理,若有那就趕緊動手更新吧。

新的版本,不僅僅只是給你帶來新的體驗,也會有更好的相容性。

清理快取:總結:

為啥我的華為榮耀8有點卡

3樓:大寶與瑩寶

通常情況下是因為你執行的軟體太多了。

1.有些程式安裝後會開機自動執行,我們需要手動將其剔除出開機自動執行名單。這種方法同樣使用第三方安全工具的手機加速功能,裡面有個設定自啟動項的功能,開啟後會看到所有自啟動的程式,全部將其禁用,下次開機的時候就不會因為這些拖慢手機了。

3.正確退出程式,及時清理記憶體。程式執行完畢後,按返回或home鍵並不是關閉程式,只是將其切換到後臺,程式還在執行,既費電又拖慢手機速度。

有些程式即使手動關閉了,還會殘留一些程序繼續佔用我們寶貴的記憶體,這時就需要手動將其強行退出了。現在手機一般都自帶一鍵清理功能,如果沒有,也可以安裝第三方工具工具實現一鍵清理,將不用的程式關閉,釋放更多的記憶體。

4樓:靈飛無悔

我去年雙十一買的,目前還行!要看你買了多久!

榮耀8為什麼越用越卡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長時間使用,垃圾和快取檔案越來越多,導致卡頓,建議經常使用手機管家進行清理。

長時間沒關機,系統快取資料太多,導致卡頓,可以重啟恢復。

電量會對手機的效能有限制,出現卡頓,建議保持電量高於20%。

如果裝有第三方手機管理型別的軟體,建議解除安裝,以免與自帶的手機管家衝突。

如果手機root過,建議恢復成官方穩定版本。

點選手機管家 > 自動啟動管理,關閉不需要開機時自動啟動的軟體,也可以解除安裝不必要的應用。

6樓:萊昂斯柯達

我的榮耀8才買了半年!當然也跟我有關係。額,天天衝著手機玩!就卡的不得了!逼得我換手機。

7樓:網友

安卓都是,首先記憶體越來越少,硬體也會退化。

我的榮耀8這兩天為什麼突然變卡了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卡頓可能存在多種原因,請按以下幾種方式排查解決問題:

1.若較長時間未清理系統後臺應用和快取,請及時清理後臺應用和快取。清理快取操作路徑:點選手機管家 > 清理加速 ,對快取進行清理。

2.若較長時間未重啟手機請重啟手機後再次嘗試,重啟手機可以清除部分快取資料,提升系統執行速度。

3.若安裝了過多的應用,請及時清理不需要的應用,保持手機擁有足夠的記憶體空間。

4.若較長時間未充電,請及時為手機充電,請儘量保持手機電量高於 20%。

5.安裝了其他第三方手機管家類應用,建議只保留手機管家應用,避免手機中多個管家應用同時執行,造成衝突,影響系統正常執行。

7.應用較長時間未升級,請備份手機資料將應用升級到最新版本。日常使用中,最新版本會對一些已知問題進行優化提升。

為什麼我的華為榮耀8有點卡?

為什麼我小米3充電突然變得好慢了

1.建議以後充電的同時順便啟用下電池,這樣電池充電就沒有記憶了。2.用交流插座充電,把電量充至100 關機,在關機模式下接著充到綠燈亮。3.開機進入recover模式選擇advancsd高階模式,選擇wipe battery 清除電池痕跡。4.開機充電至100 這樣你的電池就沒有記憶了 以後充電也快...

我的小米2a充電突然變得好慢,為什麼我的三星s6edge充電變得好慢好慢

嗨!copy 你的這個情況推薦升級系統到最新版試試。為什麼我的三星s6 edge 充電變得好慢好慢 若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滿電的時間較長。2.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臺程式。3.建議使用原裝直充充電器充電。4.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5.更換電源插...

為什麼電腦玩lol時突然變得卡了

有沒有什麼軟體在那裡時候更新聯網拉取資料什麼的。檢查一下。遇到過 輸入法聯網搜尋 導致lol卡屏的。建議某 些軟體不要開啟自動更新。很有可能是過熱。我電腦就是這樣。清灰並且裝個散熱器就好了。伺服器問題 你把配置調到最低 還不行就換顯示卡 沒多錢。玩 lol 電腦突然卡著不動是什麼原因?網路問題,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