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靜音模式可照相機還是有聲音怎麼辦

2021-03-19 18:19:40 字數 1521 閱讀 8811

1樓:小獅郎醬醬醬

照相機裡設定靜音,要是設定不了,就是手機問題,只能下個照相軟體

2樓:難得糊塗

有個小辦法就是拍照前撥個免費**比如10086然後再拍照就沒聲音了,只是有點麻煩呵呵

3樓:草莓味的康娜君

下靜音照相,我就下了有用

蘋果手機靜音鍵關了,拍照還是有聲音,怎麼解決?

4樓:這隻胖達有點壯

日版的蘋果手機除非刷機,否則用自帶的相機拍照都是會有聲音的。

只能儘量降低聲音吧。步驟如下:

拍照的聲音屬於系統聲音。

點選通用。通用裡可以設定iphone的大部分系統功能,如鈴聲、震動、資訊通知、wifi等等。點選「聲音」,把鈴聲和提醒下面的聲音條拉到最左邊。

另外,如果不是日版的話,iphone把手機側鍵靜音鍵開啟也可以讓拍照靜音。

分享10個讓iphone拍照效果更好的小技巧:

快速開啟相機。雖然ios平臺擁有數量繁多的第三方拍照應用,但如果你追求最方便的拍攝體驗,那麼原生相機就是最好的選擇。在鎖屏介面中,你可以看到右下角有一個小相機圖示,只要向上拖動,就可快速開啟相機,非常方便。

第三方相機應用實現高階功能。如果你想要更加專業化的拍攝體驗,那麼眾多第三方相機應用便是最好的選擇。通過這些應用,可以讓iphone實現iso感光度、白平衡、**、快門速度、光圈值等多種調節功能,適合高階使用者。

善用不同的拍攝模式。iphone原生相機提供了不同的拍攝功能,包括**、全景、正方形三種**模式,根據場景的不同,使用不同的模式則能夠實現最好的拍攝效果。

遵循三分構圖法。顯然,三分構圖法適用於任何相機,iphone也不例外。所謂的「三分構圖法」,便是將取景畫面分為三等分,將被攝主體放在交叉點上,拍攝效果就會生動、活潑很多。

我們可以在設定中開啟iphone的網格線,來進行取景輔助。

關閉閃光燈。即便蘋果採用了雙色led閃光燈,但顯然,相比專業單反的氙氣閃光燈,效果仍不夠好,甚至很多時候會產生負面影響。所以,在低光拍攝時,我們可以儘量通過提高**度來獲得更好的效果。

使用連拍模式拍攝運動場景。如果拍攝運動場景,我們不妨使用iphone的連拍模式來獲得更精準的抓焦效果,只要按住相機快門,便可從**庫中選擇效果最佳的**。當然,iphone 5s、6及6 plus擁有更好的硬體連拍效能。

適當使用hdr功能。hdr(高動態範圍影象)是目前手機普遍提供的拍照功能,在一些高對比度光源場景中(如拍攝日落中的山脈),會發揮更好的效果,能夠提高暗處的亮度同時減輕過曝現象,不妨在合適的場景中善用。

按住焦點啟用af鎖定功能。在使用iphone拍攝時,如果你想固定對焦點、獲得更清晰的效果以及固定**,不妨按住對焦框,便可鎖定自動對焦焦點。

快速調節**值。如果你覺得拍攝場景偏暗或過亮,在拍攝時只要按住焦點並上下滑動,就可以調節**值,這是ios 8中提供的新功能。

使用音量按鍵作為物理快門。iphone變得更大、更薄,在拍照時使用虛擬快門有時候難免會產生模糊情況。這時候,不妨利用側面的音量按鍵(兩顆均可),來獲得更穩定的拍攝體驗。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照相機,蘋果手機照相機怎麼設定?

拍照只能是這個bai樣,du他是沒有設定的,3gs只有zhi拍照和錄影兩個模式 dao,在開啟相機的右專下角 蘋果手機照相機怎麼設定?蘋果手機ios10版本設定如抄下 1 從主螢幕向左滑動開啟 照相機 2 從主螢幕底部向上輕掃顯示 控制中心 按 照相機 圖示。蘋果手機限制訪問相機,設定 通用 訪問限...

三星手機照相機開啟時顯示 照相機故障該怎麼修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應該是相機壞了,恢復出廠設定一下,還不行就要換照相機,費用八十左在 我的三星手機照相機老是出照相機故障,是怎麼回事 您好 http www.處理方法 1.檢查手機電池供電是否充足。2.如果電池供電...

手機照相機怎樣帶燈光,手機拍照閃光燈怎麼開啟

拍照手機比較受歡迎,比如lg g3,堪稱是拍照神器,但是在逆光或者陰影下拍攝時,相機會根內據背景的容平均亮度測光,由於背景的平均亮度高,閃光燈不會開啟,結果造 物臉部 不足,這是手機的強制閃光燈模式就可以排上用場了.利用強制閃光進行補光後,就可以得到一張人物與背景同樣 正確的 此外,下列環境一般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