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i9308的照相機方向不對怎麼調

2023-05-26 07:05:07 字數 908 閱讀 342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可嘗試進入相機-照相模式-設定(點選小齒輪圖示)-重置-重置照相機設定。

2.進入手機設定-一般-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點選相機-清除資料。

3.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2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操作以下方法嘗試:

1、開啟相機設定-重置-重置相機設定-是。

2、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相機-清除資料。

3、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i9103手機相機不正怎麼辦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操作以下方法嘗試:

1、將手機關機重啟。

4、若還是無法使用照相機功能,請備份手機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9500手機相機方向不對了咋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置攝像頭和後置攝像頭。

5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相機方向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方向不對哦 拍出來相片是倒的??

如何找回三星9308手機,三星I9308丟失如何找回三星I

您好 三星i9308手機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內建gps晶片,若將 遠端控制 功能開啟後,可以在電腦上通過登入 cn 輸入您之前註冊的三星賬戶,進入samsung dive系統進行遠端控制,通過遠端控制功能將手機鎖屏。還可以查詢到您手機的大概位置,前提是需要您的手機在連線網路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若手機關...

三星手機照相機開啟時顯示 照相機故障該怎麼修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應該是相機壞了,恢復出廠設定一下,還不行就要換照相機,費用八十左在 我的三星手機照相機老是出照相機故障,是怎麼回事 您好 http www.處理方法 1.檢查手機電池供電是否充足。2.如果電池供電...

三星手機怎麼關掉照相機的聲音,三星手機怎麼把照相機的聲音關掉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國家有防 的相關檔案規定,三星是為了配合國家的這些規定,所以三星手機照相時是無法取消快門鍵聲音 靜音的。開啟相機,裡面有設定,在設定有相機聲音設定成無聲就可以了 手機直接調靜音就可以的吧 調靜音也關不了,自己下一款拍照軟體就好。三星手機怎麼把照相機的聲音關掉 近期上市的手機可以單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