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開啟照相機提示故障,怎麼辦?

2023-02-13 09:00:04 字數 2925 閱讀 1963

1樓:

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設定-找到點選應用程式管理器。

2.劃到全部一欄,往下翻找到相機,如下圖所示。

3.點開相機,之後點選清除資料即可。

4.如果上述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只好備份檔案,恢復出廠設定了,如果是硬體出了問題,那麼只好拿去售後維修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相機功能出現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開關手機。

2.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點選相機-儲存-清除資料。

3.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

三星手機照相機顯示相機故障,怎麼解決?

3樓:冰天

1、點選手機介面的「設定」,並找到「應用和通知」點選進入;

2、再點選「應用管理」後點選「相機」;

3、之後點選「儲存」,再彈出的介面中點選「刪除資料」,之後點選「清空快取」,最後重啟手機即可。

4樓:上海之家

聯絡賣家,申請售後服務,或者尋找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或者詳細說明問題情況去相關手機型號論壇諮詢,會有你解決的辦法。謝謝,希望採納!

5樓:星魂靈日月星辰

恢復出廠設定,保證記憶體充足。

三星手機,開啟照相機時,會顯示警告:照相機故障,該怎麼解決?(不懂的別亂說)

6樓:小cherry丸子吖

首先開啟設定-找到點選應用程式管理器。

開啟之後,劃到全部一欄,往下翻找到相機,如下圖所示。

點開相機,之後點選清除資料即可。

如果上述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只好備份檔案,恢復出廠設定了。

如果是硬體出了問題,那麼只好拿去售後維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s5之前也碰到過兩次,在重啟過後又好了。

三星手機照相機顯示相機故障怎麼解決

8樓:好像是夢啊

1、點選三星手機桌面上的應用程式圖示;

2、在設定介面裡,在一般選項卡里可以看到重置圖示,點選重置圖示進入 三星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的入口;

3、在重置介面上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

4、點選恢復出廠設定介面下方的重置裝置,進行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9樓:職場專業解答田老師

1、當開啟相機的時候出現這個提示,首先點選【確定】,並嘗試重啟一下手機看能否解決;

相機故障怎麼辦。

2、開啟手機主頁介面點選【設定】,在介面裡找到相機;

相機故障怎麼辦。

3、點選進入相機的【應用程式資訊】,可以點選下方的【清除資料】以及【清除快取】的按鈕,將相機的資料清除。同樣是將手機重啟,應該就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提問手機以前照相效果挺好,現在照相效果就不好了,和以前不一樣了,就像沒有美顏效果了,沒有線條,照相有點花不成像不是很好怎麼辦。

提問我也覺得會不會是記憶體太滿了,記憶體滿會影響照相效果嗎,還有以前存在裡面的**都不好看了,應該怎麼辦,如果把那些不好的相片發到別的上面,那不是**也就不好看嗎,是不是要把手機本身修好,我看是手機是不是自動失去了什麼。

提問但是**已經沒有美顏了不好看,我希望能把啥修好,讓我的**重新回到以前那個好看的。

10樓:修機機

在手機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2.滑動手機螢幕,點選【設定】。

3.點選【一般】。

4.向下滑動手機螢幕,點選【應用程式管理器】。

5.向左滑動螢幕,點選【全部】。

6. 向上滑動手機螢幕,點選【照相機】。

7.點選【清除資料】。

8.點選【確定】。

完成上述操作後,照相機仍然無法開啟,請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希望能幫到您!

三星手機照相機故障怎麼辦

11樓:冰天

1、點選手機介面的「設定」,並找到「應用和通知」點選進入;

2、再點選「應用管理」後點選「相機」;

3、之後點選「儲存」,再彈出的介面中點選「刪除資料」,之後點選「清空快取」,最後重啟手機即可。

12樓:堂洋公羊從

這一般是程式問題,你先清理一下清理加速後重啟看看!

再看看手機管理軟體有沒有限制照機的許可權!

如果還是不行那就要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了,這樣容易判斷是軟體問題還是硬體問題!

13樓:閉曄旅爾容

具體看看什麼故障,如果經常宕機,最好清理下系統或者重灌。

14樓:楚渺析晶輝

重啟下看看,重啟後不管用就從刷下系統。

15樓:你橘子大叔

開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找到【照相機】-【清除資料】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16樓:典琇瑩

相機放太久沒用,買了三星電池上去顯示屏沒反應,相頭可以出來,不知道可用不?

17樓:網友

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或者返廠。

18樓:小愛

去,手機售後部解決吧,我也是三星的 覺的質量還好。

19樓:殳妞烏雅明煦

裝個第三方軟體試試,手機系統升級了嗎?不行找客服。

我是三星手機,照相機顯示出現故障,請問怎麼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物理損壞,需要修理或者更換攝像頭。

三星手機相機打不開提示相機故障該怎麼辦

三星手機照相機開啟時顯示 照相機故障該怎麼修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應該是相機壞了,恢復出廠設定一下,還不行就要換照相機,費用八十左在 我的三星手機照相機老是出照相機故障,是怎麼回事 您好 http www.處理方法 1.檢查手機電池供電是否充足。2.如果電池供電...

三星note3提示照相機故障怎麼辦

1 最簡單也是最直接的解決方法,就是將手機重啟,長按手機的電源鍵,然後在手機的提示介面選擇重啟,將手機重新啟動即可。2 清除相機的記憶體快取。3 重置相機的設定。選擇恢復預設設定就可以將手機的相機設定進行重置了。4 升級或更新手機系統。5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將手機中重要的資訊資料進行備份,包含 簡...

三星i9220照相機故障怎麼處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開啟手機相機功能時提示故障,建議您 1.將手機關機重啟。2.清除照相機資料 設定 更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照相機 清除資料 請事先備份相簿中的 檔案,以免丟失資料 3.若您的手機支援 升級,請進入設定 關於裝置 軟體更新 更新 升級前請備份手機中資料 4.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