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關掉照相機的聲音,三星手機怎麼把照相機的聲音關掉

2021-05-28 22:24:28 字數 750 閱讀 540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國家有防**的相關檔案規定,三星是為了配合國家的這些規定,所以三星手機照相時是無法取消快門鍵聲音/靜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相機,裡面有設定,在設定有相機聲音設定成無聲就可以了

3樓:紫雪優姬

手機直接調靜音就可以的吧

4樓:晨埃塵埃

調靜音也關不了,自己下一款拍照軟體就好。

三星手機怎麼把照相機的聲音關掉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近期上市的手機可以單獨關閉照相快門音:相機-齒輪圖示設定-快門音,如a7(2016)、a9、c7等。前期上市的機器無法單獨關閉照相快門音,但可以通過將聲音切換成靜音或振動模式關閉快門音。

注:早期上市的機型不支援關閉拍照快門音。

怎麼把三星手機的照相機聲音關掉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大多數手機設定中沒有關閉拍照聲音

的選項。近期上市的部分手機可以通過將聲音切換成靜音或振動的方式關閉快門音,如:note5、s6 edge+、s6、s6 edge、a8000、a7009、a7000等。

其中note5、s6 edge+還可通過相機設定關閉快門音。

7樓:鬱子塵

在照相頁面,設定,快門聲,關閉。

三星手機照相機開啟時顯示 照相機故障該怎麼修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應該是相機壞了,恢復出廠設定一下,還不行就要換照相機,費用八十左在 我的三星手機照相機老是出照相機故障,是怎麼回事 您好 http www.處理方法 1.檢查手機電池供電是否充足。2.如果電池供電...

三星手機開啟照相機提示故障,怎麼辦?

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設定 找到點選應用程式管理器。2.劃到全部一欄,往下翻找到相機,如下圖所示。3.點開相機,之後點選清除資料即可。4.如果上述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只好備份檔案,恢復出廠設定了,如果是硬體出了問題,那麼只好拿去售後維修了。三星手機相機功能出現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開...

三星手機i9308的照相機方向不對怎麼調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可嘗試進入相機 照相模式 設定 點選小齒輪圖示 重置 重置照相機設定。2.進入手機設定 一般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點選相機 清除資料。3.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資訊 多 資料等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