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back能隱藏嗎,魅族mback鍵怎麼使用魅族mback鍵使用圖文教程

2021-03-19 18:19:41 字數 1701 閱讀 21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魅族

手機的賣點就是mback。建議你換手機吧。

假如你還沒有體驗過魅族的mback鍵那麼你一定會感覺這太誇張了,但事實的確如此。魅族的mback鍵將指紋識別模組整合到了一起,因此這顆按鍵兼具了mtouch指紋識別的功能。當然這樣的設計iphone以及其他手機也有,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mback的出現讓一顆按鍵就可以實現以往安卓手機三顆按鍵才能達到的效果。無論是虛擬按鍵還是實體按鍵,其他的安卓手機都需要返回、home、多工選擇三顆按鍵來實現這三個功能,但mback可以實現輕觸按鍵返回、按動按鍵回到home桌面、長按按鍵換出語音助手或鎖屏、輕滑左右兩側換出多工列表等多個功能,再加上mtouch指紋識別的話可以說魅族用一顆按鍵就幹了其他手機三顆按鍵的事情。

魅族mback的出現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對安卓手機人機互動技術的一次革命,實際上近年來傳統的智慧手機人機互動技術正在不斷被改變,例如語音控制、壓感觸屏等等,但魅族的mback是其中最為成熟與實用的一種。

魅族戒不掉的功能,比如mback,用了之後就再也不習慣別的手機了,除此

2樓:world牛奶咖啡

我和你一樣 note3丟了 入手一個vivo功能是很強大 也很美觀 可是就是用不習慣 心裡總是不舒服

魅族mback鍵怎麼使用 魅族mback鍵使用**教程

3樓:小墨黑魚

魅族mback是android智慧手機的互動方式,於魅族在2023年6月2日在魅藍note2釋出會上釋出,基於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可以實現輕觸返回,按壓回到桌面,將輕重有別的操作融合,這才是mback。

據國家智慧財產權局的最新專利公佈公告,魅族科技(中國)****2023年6月28日申請的「使用者裝置及其操作控制方法」專利已經獲批,正是通常說的mback,類別為「發明專利」。

4樓:太晚了

碰一下腰圓鍵是返回,按下去是回到主螢幕,從下面往上劃是切出工作管理員

5樓:欒凌春敖星

魅藍的腰圓home鍵,輕觸一下就是返回,按下home鍵就是返回桌面。

長按下就會開啟語音助手或者是鎖屏。

有啥其他品牌手機有魅族mback功能嗎

6樓:1予一朵小紅花

mback的功能是魅族申請專利的互動操作方式,目前很少有其他手機會有相關的操作方式,需要魅族官方的授權許可。

魅族mback是什麼 魅族mback用途介紹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是魅族手機home鍵的使用方式,輕觸返回上一級,長按退回桌面,以及指紋功能的整合。魅族在2023年9月19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手機魅族16x,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mback只有魅族有嗎

8樓:魅族邊家小溪

mback是魅族科技申請專利的產品,是魅族專屬的專利,推薦使用者選購魅族手機體驗,使用者在體驗過程中遇到問題,可以到魅族科技反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魅族的機器都是有的,不過華為現在也有類似的操作

10樓:ae悠然白

是的,這是魅族自己申請的一項專利!

魅族mback互動有專利嗎,魅族mback專利批准了嗎

目前魅族mback的專利是已經通過了,mback的互動功能給人機體驗上帶來了極大的便利,得到了魅友的稱讚,友商對該功能的使用,也說明了對mback的認可。有的。你可以在國家專利局的官網查到魅族的這個互動專利。魅族mback專利批准了嗎 魅族使用的mback互動功能是有相關的專利的,輕觸home鍵返回...

怎麼用魅族mback按鍵返回,魅族mback鍵怎麼使用魅族mback鍵使用圖文教程

魅族mback功能是魅族的特色功能,輕觸home鍵返回到上一層,按下home鍵是可以直接返回到桌面的,目前最好用的互動方式,推薦使用者選擇。輕輕觸控是返回,用力按下去是回主螢幕 mback功能嚴重侵犯個人隱私權,建議取消。等你買了手機就知道了 魅族mback鍵怎麼使用 魅族mback鍵使用 教程 魅...

魅族mx的所有隱藏功能,魅族的隱藏功能有哪些?

您好,您可抄以到魅族官網襲 服務支援 截圖沒更新的系 復統是電源鍵加制home鍵,最新的系統 即mx2系統的是電源鍵加下音量鍵。刷系統按電源鍵加上音量鍵。我更新了最新的系統,長按右邊觸屏鍵是檢視最近記錄。進入桌面時長按右鍵等於按一下電源鍵,即鎖屏。應該跟看系統一樣。魅族的隱藏功能有哪些?按住 通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