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5怎么隱藏應用程序,魅族x5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2022-11-30 01:55:08 字數 3479 閱讀 2384

1樓:逗豆佳

訪客模式需設定手機密碼鎖,在輸入密碼解鎖後,非系統應用會自動隱藏。 開啟路徑:進入「設定-->指紋和安全」,首先開啟「螢幕密碼」,開啟後會在下方出現「訪客模式」選項,點選進入可以開啟「訪客模式」並設定訪客模式密碼和許可權。

關閉路徑: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指紋和安全」--「訪客模式」選項,點選關閉即可。注:

主人模式和訪客模式目前暫不支援安裝不同版本的同一個應用喔~

魅族m1隱藏應用程式

2樓:小羊

進入設定/安全/訪客模式,設定訪客密碼,勾選要隱藏的應用。

魅族mx5怎麼隱藏應用 怎麼開啟

3樓:水靈瀧

在手機「安全」設定中開啟隱私模式,即可隱藏應用,設定和開啟隱藏應用的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開啟手機「設定」頁面,在設定頁面點選「指紋和安全」,如圖所示:

2、在指紋和安全頁面點選「隱私模式」,進入隱私模式設定頁面,如圖所示:

3、點選開啟「隱私模式」,如圖所示:

4、系統會彈出隱私密碼設定頁面,使用者需要輸入四位隱私模式密碼,如圖所示:

5、密碼設定成功後,隱私模式正式開啟,點選「隱私應用」,如圖所示:

6、點選「開始設定」:

7、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需要勾選需要隱藏的應用,點選「完成」,如圖所示:

8、鎖屏狀態下,使用者輸入四位隱私模式密碼即可進入手機隱私模式,向左滑動手機桌面的分頁面,隱藏應用「隱藏」在最後一頁。

鎖屏狀態下,使用者輸入六位解鎖密碼即可進入手機正常模式,看不到隱藏的應用。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隱藏應用的方法是

1、點選手機桌面的設定;

2、滑動查詢指紋與安全,點選進入;

3、點選下方的隱私模式;

4、選擇隱私應用,然後選擇開啟隱藏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在設定》輔助功能》裡面找到「flyme桌面」,選擇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測試看看。如果沒有恢復建議您聯絡一下軟體開發者,諮詢是否有合理的處置方法,如果沒有,也就只有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了。

6樓:惡魔在墮落

1、訪客模式可以隱藏應用,關閉訪客模式就可以開啟了;

2、一些軟體可以幫你做到,但大多是需要root手機的,魅友建議到應用市場搜尋;

3、部分手機管家帶有隱藏應用的功能,如360,使用簡單方便。

歡迎採納!

魅族x5怎麼隱藏應用

7樓:逗豆佳

訪客模式需設定手機密碼鎖,在輸入密碼解鎖後,非系統應用會自動隱藏。 開啟路徑:進入「設定-->指紋和安全」,首先開啟「螢幕密碼」,開啟後會在下方出現「訪客模式」選項,點選進入可以開啟「訪客模式」並設定訪客模式密碼和許可權。

關閉路徑: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指紋和安全」--「訪客模式」選項,點選關閉即可。注:

主人模式和訪客模式目前暫不支援安裝不同版本的同一個應用喔~

vivo x5如何隱藏應用程式?

8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

9樓:解憂雜貨主

步驟如下:

1、在待機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

2、然後輸入隱私密碼,若之前沒有隱私密碼,則需設定隱私密碼。

3、下滑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注:部分機型不支援此功能。

10樓:沒道理的開心

viv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魅族5怎麼隱藏應用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指紋與安全裡,選擇開啟指紋功能,然後點選下方的應用加密開啟體驗就可以了。

12樓:為你容顏

不支援的,目前魅族手機的系統還不支援隱藏應用這個功能的,如果你不想讓應用被人家看到的話,你可以將其移動到資料夾或者設定鎖屏。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魅族是支援自定義隱藏應用的,前提是必須要開啟【訪客模式】訪客模式:

使用者開啟訪客模式後,在鎖屏介面會出現訪客模式入口。當朋友使用機器的時候,點選訪客模式訪問,即可進入訪客模式下的介面。

在此介面下,機主可以設定隱藏不想被別人看到的應用程式。

如何開啟:

進入設定--安全和位置

輸入密碼進入密碼鎖定介面

點選進入【訪客模式】

接著開啟訪客模式,在下方介面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即可。

開啟訪客模式,只有進入訪客模式介面才會看不到已經隱藏的應用。當輸入密碼進入介面時,可以訪問所有應用。

14樓:四川新華

系統相簿中設定隱藏相簿顯示出來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進入手機設定介面。

2、進入後找到系統應用,點選進入。

3、進入後再應用列表中找到相簿,點選進入相簿的設定介面。

4、進入後找到顯示隱藏圖冊的選項,點選小滑塊將該功能開啟即可。

5、開啟該功能以後,返回桌面,開啟相簿,點選本地相簿就可以看到隱藏的相簿了,如果想要取消隱藏,可以長按隱藏的相簿,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取消隱藏按鈕即可。

魅族mx5手機應用軟體被設定隱藏了怎樣恢復

15樓:大古變光

在設定》輔助功能》裡面找到「flyme桌面」,選擇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測試看看。

魅族(meizu)科技,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

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魅族mx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6、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3、魅藍3s、魅藍5、魅藍e、魅藍x、魅藍max等系列手機。

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

事實上,截至目前為止,魅族在全國一共擁有20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臺灣、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烏克蘭、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馬來西亞、印度、印尼等國家和地區銷售,魅族一直積極部署更為深入的海外市場戰略。

2023年10月,魅族科技聯合阿里巴巴在北京舉行釋出會,宣佈雙方達成戰略合作。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5.9億美元投資。

2023年9月,魅族新品邀請函而來的有一部gopro產品。李楠解釋選擇gopro是因為,gopro的發音分開來看是「go pro」,走向pro,pro將是未來魅族高階子品牌的名稱。根據魅族未來發展策略,將會打造魅族pro高階子品牌、魅族mx以及魅藍三個產品系列。

魅族mback能隱藏嗎,魅族mback鍵怎麼使用魅族mback鍵使用圖文教程

不能。魅族 手機的賣點就是mback。建議你換手機吧。假如你還沒有體驗過魅族的mback鍵那麼你一定會感覺這太誇張了,但事實的確如此。魅族的mback鍵將指紋識別模組整合到了一起,因此這顆按鍵兼具了mtouch指紋識別的功能。當然這樣的設計iphone以及其他手機也有,這不是重點。重點是mback的...

魅族魅藍Note 5和魅族魅藍5s有什麼區別

魅族科技旗下是沒有魅族note5這款機型的,預設魅藍note5就是魅族note5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魅族科技旗下是沒有魅族note5這款機型的,預設的是魅藍note5就是魅族note5的,實際上是一款機型。配置上不太一樣,可以上官網上比較一下。魅藍5s有幾個版本 魅族魅藍5s各版本區別...

魅族手機怎麼樣開啟隱藏的應用,請問魅族手機怎樣開啟隱藏的應用?

設定 隱私模式 就可以隱藏軟體了,具體操作如下 1 點選手機桌面的 設定 圖示,進入設定頁面,如圖所示 2 在設定頁面找到 指紋和安全 如圖所示 3 點選進入,找到 隱私模式 如圖所示 4 點選進入,系統預設隱私模式是關閉狀態,如圖所示 5 開啟 隱私模式 會彈出下圖,要求使用者設定四位隱私模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