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的所有隱藏功能,魅族的隱藏功能有哪些?

2021-05-23 01:36:28 字數 1006 閱讀 618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抄以到魅族官網襲

服務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沒更新的系

復統是電源鍵加制home鍵,最新的系統

即mx2系統的是電源鍵加下音量鍵。刷系統按電源鍵加上音量鍵。我更新了最新的系統,長按右邊觸屏鍵是檢視最近記錄。

進入桌面時長按右鍵等於按一下電源鍵,即鎖屏。應該跟看系統一樣。

魅族的隱藏功能有哪些?

3樓:姜晏歸

按住「通話」一

源欄向下拖動,或雙擊電源鍵就可以更加便捷拒接**;

雙擊主螢幕鍵可以調出後臺程式和**控制介面;

憤怒的小鳥通過後臺恢復執行可以從橫屏變成豎屏。

1、魅族的介紹: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以生產***隨身聽、手機為主,目前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系列的手機產品,還擁有flyme系統。

[1]公司在全國擁有近25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俄羅斯、法國、烏克蘭、以色列等國家和地區有銷售。

魅族mx4隱藏的應用,怎麼顯示出來

魅族mx332g隱藏功能怎麼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開啟撥號鍵盤輸入*#*#6961#*#*,可以在開啟高階模式。輔助功能中會出現暗屏響應動作、電量,開發人員工具會有更多的選項。顯示中可以開啟「自動調節底欄高度」

5樓:gerry__尹子木

你好,你是說開發者模式嗎?

預設是隱藏的,開啟請在撥號鍵盤輸入:*#*#6961#*#*。即可。在進入設定開發者選項時就能看到全部出來了。

魅族mx3隱藏功能怎麼開啟,魅族mx332g隱藏功能怎麼開啟

您好,mx3隱藏 開啟方式 待機介面輸入 6961 接著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開發人員工具。以上大碼主要用於工程師除錯用的,不建議使用者自己開啟,關閉方式 6960 即可關閉。開啟方法 1 首先開啟魅族手機。然後點亮手機桌面。2 找到魅族mx3手機的設定,選擇系統設定 輔助功能找到預設的一些系統功能。...

魅族4如何隱藏圖示下的文字,魅族手機怎麼隱藏桌面上的圖示?

魅族mx4 flyme4 系統目前預設圖示下都有文字,是不能設定隱藏的。魅族mx4搭載了一塊智慧八核處理器。這塊八核處理器獲得了相比mx3有非常大的提升。同時,處理器內建的powervr g6200 gpu,相比mx3提升幅度更是高達88 配合2gb高速記憶體,魅族mx4將擁有極其強悍的效能。mx4...

魅族mx螢幕好嗎,魅族MX螢幕好嗎

魅族mx的螢幕現在來說確定不能算上好,不過只是相當於解析度來說不算好,顯示效果跟反應速度還是不錯的。應該說在上半年是國產機型中最好的螢幕。目前來說四核手機的效能是過剩的,所以才會出現不實用的這樣的說法,不過以後呢?去年還存在單核1g效能過剩,雙核不實用的說法呢。現在呢,有幾個大型軟體是單核跑起來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