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白蜜蠟比普通蜜蠟貴麼,白蜜蠟多少錢一克為什麼白蜜蠟的價格這麼貴

2021-05-25 13:48:28 字數 5699 閱讀 736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等條件下,白蜜蠟當然要比花白好,因為前者更純淨,更稀少。至於**,我個人覺得,前者比後者至少要高30%以上。

白蜜蠟多少錢一克 為什麼白蜜蠟的**這麼貴

2樓:匿名使用者

蜜蠟的克價是跟品相和克重決定的,沒有統一**的。

白蜜蠟確實比其他的蜜蠟**要高一點,因為白蜜少,所以**高一點。這自然也是非常正常的。

蜜蠟裡飄白花的好嗎

3樓:歷史的掩映

蜜蠟裡飄白花的蠟燭質量不錯。

面的密返白色,不是純的雞油黃顏色 , 跟同等品質的純色蜜蠟相比飄白密滿的話**要稍微高一些,這種蜜蠟我們稱之為白花蜜蠟。

琥珀蜜蠟是埋藏的地下上千萬年的樹脂化石,石化過程複雜,原礦稀少,開採困難,導致這兩年來**一路在漲,品相好的難以入手,而柯巴樹脂、硬樹脂、玉髓和塑料仿製的假蜜蠟在市場上頻繁出現,玩家們結緣的時候需要謹慎一些

4樓:青清君子

1、親愛的琥珀蜜蠟玩家你好,就是裡面的密返白色,不是純的雞油黃顏色 , 跟同等品質的純色蜜蠟相比飄白密滿的話**要稍微高一些,這種蜜蠟我們稱之為白花蜜蠟

2、琥珀蜜蠟是埋藏的地下上千萬年的樹脂化石,石化過程複雜,原礦稀少,開採困難,導致這兩年來**一路在漲,品相好的難以入手,而柯巴樹脂、硬樹脂、玉髓和塑料仿製的假蜜蠟在市場上頻繁出現,玩家們結緣的時候需要謹慎一些

3、收藏文玩多年,結識的玩家朋友很多,但覺近兩年認識的紅掌`櫃很是誠實,我的藏品大都來自紅掌`櫃,他懂寶,是寶玉石鑑賞`師,學識淵博,待人和善,已成朋友,他收藏有很多琥珀蜜蠟,你可向他學習

他徵訊號:usus80 向他學習更多文玩知識,更多中國文化

5樓:燕趙小玩家

一般,這是蜜蠟很常見的種類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帶的有花白蜜。加我頭像號

7樓:紅色遼足

花白密也很美,個人審美眼光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絞絲紋還是挺漂亮的,前提是這個真的蜜蠟

白蜜蠟多少錢一克,為何這麼貴

9樓:盤古飾界

最開始的時候,古羅馬

帝國的皇帝並不喜歡白蠟,喜歡的是黑色的蜜蠟(琥珀裡帶滿礦渣)。當時的白蠟僅僅作為一種香料所用,人們認為這樣的蜜蠟焚燒起來味道更香。從18世紀開始,立陶宛俄羅斯的居民開始對帶有蟲子的蜜蠟充滿興趣。

19世紀末,法國的婦女率先使用白蠟作為裝飾,配以銀飾和鉑金,首次在歐洲掀起了白蠟的風潮,之後白蠟逐漸風靡,直至今日。另外一個原因:由於白蠟本來就很稀少的,完美的更少,所以近年來深受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追捧。

白蜜蠟產地有兩個,一種是產自烏克蘭礦區的白蜜蠟,簡稱烏料白蠟。第二種是產自俄羅斯加里寧格勒地區的俄羅斯白蜜蠟,簡稱俄料白蠟。

其中烏料白蠟蠟質均勻且有光澤,因為跟雞蛋煮熟之後的蛋清顏色極為相似,因此又被稱為蛋清白。俄料白蠟蠟質渾厚有力,呈雪白狀分佈。根據分佈的情況不同,還分為象牙白、花白。

其中俄料象牙白是白蠟中的佳品。

關於白蠟**昂貴的原因,有人認為俄料中的白蠟含有的琥珀酸含量較高,因為人們普遍認為琥珀酸含量達到一定數值才會使得蜜蠟中的蠟質呈白漿狀,因此白蠟放在手中搓起來比普通蜜蠟香味要重,因此白蠟也成為香珀。

俗話說物以稀為貴,白蠟**昂貴的另一種原因是因為它較為稀少,不論是俄料還是烏料都是如此。就以俄羅斯加里寧格勒地區為例,每年琥珀開採量是150噸左右,而白蠟的佔比不到千分之一。

正因為物依稀為貴的緣故,白蠟的**即使在原本產地也是相當的不便宜,這一點並不受國際琥珀**主導。根據白蠟如今在市場上的產地和種類的不同,克價基本都是在400-1500元不等。

大家幫忙看看,白蜜蠟和白花蜜蠟各一串

10樓:愛笑的文玩天地

樓主也算個行家了 還是選藍珀吧

同樣是大幾千的東西 藍珀相對保險一點

最好還是自己拿主意

要我 我倆都不選

參考: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白花蜜蠟怎麼區分好壞?

11樓:旗哥送粉

白蜜蠟也是琥珀的一種,白蜜蠟的特點是乳白色,很像牛奶的顏色,不透明。喜歡白蜜蠟的朋友越來越多,而如今市面上的白蜜蠟越發稀少,很難找的心儀的白蜜蠟。

白蜜蠟是蜜蠟中顏色最淺的,品質好的白蜜蠟和象牙的顏色相似,在常溫下就能聞到淡淡的松香氣味,可以鎮靜安神,所以白蜜蠟又稱為香珀,她具有珠寶的光澤,手感油潤,質地細膩,很多愛美的人士都喜歡佩戴白蜜蠟的飾品。品質好的白蜜蠟較其他蜜蠟更加稀少,價值也相對更高。

白蜜蠟較為少見,也很珍貴,質優的白蜜蠟甚至比黃色蜜蠟價值更高。白蜜蠟指的是表面具有乳白色澤的蜜蠟,與一般的黃色迥然不同,除了色澤上的差異外,白蜜蠟具有的松香氣味更加濃烈,稍稍摩擦即可聞到香味。眾所周知,市面上造假琥珀數量眾多,造假白蜜蠟更是不在少數,通過造假白蜜蠟可以賺取更多的利潤。

這也是一提到白蜜蠟,很多蜜蠟玩友的反應都是「高階貨,玩不起」!為什麼白蜜蠟的**昂貴?白蜜蠟是頂級蜜蠟嗎?

首先可以肯定,白蜜蠟是琥珀蜜蠟中的頂級品種之一,琥珀蜜蠟頂級品種裡還有藍珀和古董老蜜蠟。今天就主要給大家講解白蜜蠟為什麼被稱之為頂級蜜蠟?

白蜜蠟極其珍貴的主要原因有三:

其一:俗話說,「物以稀為貴」,白蜜蠟無論是原石還是成品,幾乎從來就沒有便宜過。白蜜蠟主要產自波羅的海,俄羅斯、烏克蘭都有,產量稀少,不足普通琥珀產量的千分之一。

其二:白蜜蠟的市場佔有率低,供不應求!白蜜蠟一直是歐洲、中東土豪的最愛,大部分白蜜蠟早已流入他人之手,而白蜜只近5年內才開始被國內玩友廣泛關注。

由於產量低,出貨少,市場需求劇增,導致白蜜**居高不下!

其三:白蜜蠟又稱為香珀。白蜜蠟由於其內含氣泡非常豐富,每立方毫米可達到1百萬個,由於光的散射從而變成白色。

且輕輕摩擦就有香味產生,香氣非常濃郁,而其他蜜蠟只有在燃燒或劇烈摩擦才會產生香味。

心性柔和,儀態端莊,世事洞明,永保平安,消災解難,遠離禍害,大慈大悲普渡眾生,是救苦救難的化身。

當然白蜜珍貴的地方不止這三點,還有白蜜得天獨厚的色彩、質感等,使其深受廣大蜜蠟玩友的喜愛。

白蜜蠟雖好,切不可盲目購買!關於白蜜蠟,很多人都以為只要是白顏色的蜜蠟都是白蠟。其實不然,很多商家也會以顏色淺黃偏白的蜜蠟充當白蜜蠟以****。

所以,關於白蜜蠟我們需要弄清楚以下幾個問題,才可放心入手!

q1:烏料白蜜和俄料白蜜有何區別?

白蜜蠟有兩種,一種是烏克蘭料。這種白蜜蠟繼承了烏克蘭料的基本特徵就是水透,這種白蜜蠟均勻發亮,有種煮熟蛋清的即視感,所以烏料白蜜蠟別名也叫蛋清白。

俄料白蜜蠟也是目前最主要的白蜜蠟品種,多見於加里寧格勒地區。俄料白蜜蠟蠟質渾厚有力,呈現雪白色分佈。俄料一般呈月白,奶白,瓷白,蠟質濃稠厚實,基本無紋路或者伴有少量黃色紋路。

頂級的是象牙白,滿目都是白色蠟質,這種品質可遇不可求。

q2:所有顏色偏白的蜜蠟都是白蠟嗎?

嚴格來說,只有顏色達到純白且不透光的蜜蠟才可稱得上白蠟。但是天然的蜜蠟往往呈現黃白相間的狀態,白中帶黃的蜜蠟往往稱做「花蜜」或「白花蜜」,也可以歸到白蠟種類。

q3:白蜜蠟和白花蜜蠟有哪些區別?

白花蠟,是白蜜蠟與黃蜜蠟交織在一起的品類。白花蜜蠟雖然不及白蜜蠟珍貴,但黃白相間的美感渾然天成也是難得一見的精品,收藏價值僅次於白蜜蠟。懂它的人,自然欣賞它的美,這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白蜜蠟和白花蜜蠟區分方法主要是通過看白色覆蓋率。現在通行的鑑別白蜜蠟的標準是白色覆蓋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就可以稱之為白蜜蠟。低於百分之九十的就稱之為白花蜜蠟。

最不好區分的就是覆蓋率在百分之八十多的蜜蠟了,很多商人都使用這樣的白花蜜蠟來冒充白蜜蠟。兩者的**差幾百至上萬元,利潤很可觀,這也造就了不法商人的不良行為。

q4:所有的白蜜蠟都很貴嗎?

並不是所有的白蜜蠟都這麼貴,都是根據品相來的。極品象牙白克價高並不稀奇,極品雞油黃,極品多米藍珀樣樣**不菲。而其他的白蜜蠟並沒有那麼誇張,但確實**普遍高於同等蜜蠟。

如:白蜜家族中有種質地疏鬆,質感似「粉筆」的成員,品質差的用指甲就能摳下來,雖然琥珀酸含量夠高,卻是名副其實的瓷娃娃。所以儘管白度夠好,品質的不夠瓷實,拖累了它的身價。

q5:什麼是骨珀?骨珀和白蜜蠟有何區別?

骨珀又稱作象牙珀,含有許多氣泡,比蟲珀更不透明、更軟。骨珀手感比較粗糙,骨珀去了皮裡面會有一點藍色的紋路,那是草木灰在琥珀裡的化石,視覺上感覺就跟藍紋乳酪類似。

骨珀只是顏色和白蜜蠟相近,骨珀表面太乾,不容易拋光,沒有珠寶的光澤,質地鬆軟,不能用於雕刻和車珠子,而且拋光了也不光滑。是品質比較低等的琥珀,**也相對比較低。但純白色的高品質骨珀價值還是挺高的,真正好的骨珀比白蜜還少見。

天然白蜜蠟具有珠寶的光澤,手感油潤,質地細膩,是品質比較高的蜜蠟,**相對較高。常常有些不良的商家用骨珀來冒充白蜜蠟,謀取暴利,正是這個原因,才使得那麼多商家樂意人們混淆兩者的區別。

q6:哪種白蜜蠟最好,價值最高?

純淨無雜、白度高,無黃且潤度好、不幹澀的白蠟質地最好,白蠟的顏色以「象牙白」級別最高,**也是最高的。純度高的精品**能達到上千元1克。白蠟中乾澀、疏鬆的料子最多,這種料子比起純度、潤度和白度高的**也要低1/3左右。

q7:白蜜蠟也有造假嗎?

白蜜蠟也有造假情況和以次充好現象,除了用白色樹脂造假冒充白蜜蠟,一些不法商家通過將原本天然不均一的花蠟用水煮的方法,致其漸變均一來充當優質白蜜蠟**,通常原料水煮比較普遍。花蠟經過水煮之後顏色趨於均一,切成珠子成品觀察其結構會有混合的感覺。我們可以通過對比進行鑑別:

天然的白蠟顏色亮白,花紋清晰,松香味濃厚,花蠟白黃分明,少有漸變;煮完以後做出的成品珠顏色暗淡且發烏,白黃混合感較強。

q8:如何買到天然真品白蜜蠟?

這應該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吧!買蜜蠟的前提必須是天然真品,然後才談其他。

首先:必須熟練掌握蜜蠟的基礎知識及前7個問題,多瞭解多接觸,積累經驗,才不容易被騙。

其次:找靠譜的商家購買,商家的誠信是首要考慮的,商家是否有不誠信交易歷史?是否承諾退換貨?是否提供權威檢測證書?

最後:一定要附提供權威珠寶檢測中心證書,官網可查詢的。這個強調很多次了!

購買白蜜蠟時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呢?

與往年人們追求蜜蠟雞油黃不同,近兩年人們開始把眼光聚焦到了白顏色的蜜蠟上來,也造成了白蠟**的水漲船高,成為蜜蠟中的新秀,稱得上是「白富美」了。

關於白蜜蠟,很多人都以為只要是白顏色的蜜蠟都是白蠟,其實不是這樣。很多商家也會以顏色淺黃偏白的蜜蠟充當白蜜蠟以****。所以,關於白蜜蠟我們需要弄清楚幾個問題:

1、白蜜蠟產地有哪些?

白蠟的產地主要在烏克蘭,波羅的海沿岸國家、俄羅斯、波蘭、烏克蘭、立陶宛等地均有白蠟產出。

2、白蠟沒有造假的麼?

白蠟也有造假情況和以次充好現象,除了用白色樹脂造假冒充白蠟,一些不法商家通過將原本天然不均一的花蠟用水煮的方法,致其漸變均一來充當優質白蠟**,通常原料水煮比較普遍。花蠟經過水煮之後顏色趨於均一,切成珠子成品觀察其結構會有混合的感覺。我們可以通過對比進行鑑別:

天然的白蠟顏色亮白,花紋清晰,松香味濃厚,花蠟白黃分明,少有漸變;煮完以後做出的成品珠顏色暗淡且發烏,白黃混合感較強。

3、哪種更好價更高

純淨無雜、白度高,無黃且潤度好、不幹澀的白蠟質地最好,白蠟的顏色以「象牙白」級別最高,**也是最高的。純度高的精品**能達到幾百元到上千元1克。白蠟中乾澀、疏鬆的料子最多,這種料子比起純度、潤度和白度高的**也要低1/3左右。

溫馨提醒:因為琥珀酸濃度夠一定級別才能形成白蠟,所以白蠟的產量稀少。加之其味道香濃,又被人稱為「香蜜」,更是獲得人們青睞。

白蠟顏色偏白,所以商家不會將其烤色,往往保持天然的顏色。

老白蜜蠟價格,老白蜜蠟多少錢,白蜜蠟多少錢一克為什麼白蜜蠟的價格這麼貴

看質量 真正的老白 一般克價300 500 看品質,白的程度,完美程度,顏色形狀等等,從幾百到幾千克價都有 白蜜蠟多少錢一克 為什麼白蜜蠟的 這麼貴 蜜蠟的克價是跟品相和克重決定的,沒有統一 的。白蜜蠟確實比其他的蜜蠟 要高一點,因為白蜜少,所以 高一點。這自然也是非常正常的。白蜜蠟多錢一克,這麼一...

蜜蠟手串價格多少錢一克,2023年蜜蠟價格走向

圓珠 鼓珠 珀 蜜 5 6mm 14 52 6 8mm 22 72 8 10mm 33 104 10 12mm 46 124 12 15mm 59 150 15 18mm 85 202 18 20mm 156 24720 25mm 195 286自己對照這裡來算,通貨的話不會漲,精品肯定都是在漲價,...

蜜蠟多少錢一克?2023年蜜蠟價格還在漲嗎?哪位大

不可再生的資源都是會漲的,波蘭和國內海關是查的越來越嚴了,所以總體趨勢還是會漲。2017蜜蠟多少錢一克最新?蜜蠟是天然形成的,是根據大小品相來看的,不一樣所有的蜜蠟 一樣。另外蜜蠟屬於琥珀,簡單來說,透明的叫琥珀,不透明的叫蜜蠟。蜜蠟手串多少錢一克2017?玩友,你好!由於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蜜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