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女明星在練瑜伽

2021-03-19 18:19:42 字數 640 閱讀 4395

1樓:

女明星平時給人的感覺都是養尊處優,高高在上,隨著一些真人秀節目的興起,很多節目為了有看點也為了接地氣,都會叫明星們乾重活,甚至是下農村幹農活。

韓雪在《跟著貝爾去冒險》裡面也體驗了一把幹農活是什麼滋味,摘菜鋤地樣樣都幹,而且韓雪打扮的也像一位農村婦女,一點都不矯情。

林志玲雖然貴為女神,平時都是嬌滴滴的,但做起農活來也是乾淨利落,砍柴像模像樣的,擠牛奶更是直接就跪在地上,看到這,小8也對她改觀了不少。朱丹在《喜從天降》裡雖然偶爾抱怨不能洗澡,但在幹活上也很賣力,挑水太重了也硬是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了。黃聖依當了媽媽之後更加會吃苦了,到了農村,摘菜、挑糧食,甚至連餵豬這種活兒都幹了,而且還越幹越順手。

秋瓷炫還沒正式成為中國媳婦的時候,也曾參加過真人秀體驗過農村生活,洗碗洗衣服,下農田,儼然一副中國農村婦女的感覺。

而張柏芝離婚後帶著兩個孩子獨自生活,做家務肯定是很熟練的,所以她下農村幹活也肯定在行,餵豬,炒大鍋菜這些對她來說都不是問題,雖然之前沒幹過,但很快就上手了。楊紫作為當紅小花,平時最累的事就是在劇組拍戲了,幹農活這種粗活對她來說還是有點困難的,澆大糞、抱小豬的時候臉上的表情都很痛苦。

相反的,農村出身的趙麗穎幹起農活來更加的熟練。雖然這些明星都是為了做節目菜幹農活,可這也從另一方面證明了她們並不矯情,吃苦耐勞的精神還是有的。

為什麼歌星的緋聞多?明星為什麼有那麼多緋聞?

有經紀公司和報社串通好了的,還有就是小報記者亂編的。不關明星要吃飯,狗仔隊也要吃飯啊。因為大家喜歡聽緋聞。明星為什麼有那麼多緋聞?他們是公眾人物,沒有隱私,要創造一些熱度。因為他們是明星,所以會有很多娛樂記者還有狗仔去跟蹤。他們還會接觸一些不同的人,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受。因為明星是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

為什麼有那麼多女生喜歡韓國明星呢

滿意答案採菇孃的小蘑7級2011 09 22都是些女生 還處於愛幻想的時候 所以不管什麼都是看視覺映像 你帥就喜歡你 你不帥?那抱歉。根本不太關心什麼內涵之類的 其實韓國男星陣容是比不上中國的 像周潤發 劉德華 李連杰 成龍等等 韓國這種在世界很有影響力的明星很少的 就張東健還不錯 但他最崇拜的女星...

為什麼明星小孩長得那麼醜,為什麼漂亮女明星生出來的孩子都很醜

又不是隻看媽媽或者爸爸一個人的基因,現在不好看,說不定以後就成美人了呢,你再說大街上不可能每個人都漂亮吧 同一位父母生出來的倆姊妹,也不是一樣的吧。不是雙胞胎的情況 為什麼漂亮女明星生出來的孩子都很醜 因為孩子他爸很醜 整容後還是醜 記住最強大的是攝像機的特效濾鏡功能比整容更牛反正你看不到他真人啥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