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星有那麼多的人想要簽名還拍照還那麼激動

2021-05-31 08:51:15 字數 1984 閱讀 7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來簽名拍照的人越多,就是他的粉絲多,他的材藝大家認可的,當然激動高興。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喜歡追星?看到一個明星那尖叫聲,哎,還有要簽名有什麼意義?我覺得好奇怪 5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種心境寄託吧,就如同人不能每天睡覺吃飯一樣。

3樓:對錯

搞不懂也沒關係,畢竟也不關你的事,她們追她們的,搞不懂就別想那麼多了 畢竟你又不追星

一直搞不懂那些要明星簽名的人,簽名有什麼用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要明星簽名的人就是喜愛和虛榮心的體現,具體明星簽名實際上沒有什麼實質用途。 也就粉絲得到明星簽名會有一小小部分的愉悅感。

5樓:肉白菜

對於喜歡要明星簽名的追星族雖然我也不能理解要明星的簽名有什麼用,但是這個也算是每個人的個人愛好吧,要明星簽名最起碼對於追星的人來說這是他離他的偶像更近一小步啊,因為和自己的偶像拍照合影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每個人的愛好不同,也沒有必要過的去言論。

理性購買明星的物品,看是否是自己需要的。理性購買自己追求明星所代言的廣告,要從自己的角度來出發考慮,看自己是否是真的需要,看**是否合理,然後再決定是否買。

學習偶像的優點,摒棄所出現的缺點。學習自己所追明星的優點,如果自己沒有發現所追明星的優點,不妨自己先想想,然後再追星,不可盲目的追星,然後學習明星的優點,摒棄自身出現的缺點

默默關注,不發表自己的言論,從內心支援。當自己的偶像出現在舞臺上的時候,默默關注,內心進行強大的支援,不要發表自己的言論,內心默許自己的偶像能贏得勝利。

遇到別人辱罵自己偶像的時候,不要大打出手,理性對待。在聽到對方辱罵自己所追明星的時候,不要出手打人,也不要出口罵人,理性的對待這件事,能用腦子來解決問題,堅決不用武力來解決問題。

自己多進行思考,追星到底是為了什麼。自己處在青春期,追星很正常,但是自己也應該想想,為什麼要追星,追星有什麼好處,難道就是因為明星長的帥,長的好看嗎,不一定,也許是內心有一顆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6樓:昨夜忽然大雪

可以收藏,也可以拿出去炫耀。而且我覺得有的人並不是為了要簽名,而是為了簽名時和明星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7樓:摯愛丶無恥

這個簽名主要是限量版的,可以珍藏,也可以用來回憶一下曾經親眼目睹的偶像。

8樓:匿名使用者

簽名見證了你對他的喜歡啊 不知道哪天他就從視野裡消失了 也算留個念想 我沒有我愛豆的簽名不知道後了多少悔 現在不僅國內 連韓網日網都收不到簽名了 **都收不到

9樓:浮炙恬磬

一種紀念,一種自己和愛豆間有聯絡的小紐帶,一個小小的精神支柱,一種得到愛豆一小小部分的愉悅感。

10樓:冰之戀

簽名雖然沒有什麼用,但它卻見證著你離明星最近距離的接觸見面,也是一種紀念吧。

11樓:愛麗絲

很有用啊,一些人可能會拿去專賣,一些人可以拿回家去做紀念

巨星簽名請問,一個明星的簽名對於歌迷來說有多麼重要

12樓:epp斯強包裝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一看見明星就會不由自主的找他們要簽名,如果可以更想要拍照啦。

但是對於我這種普通不追星的人,就會認為,其實這個簽名也並不會怎麼樣。但對於真心粉來說那就是天大的驚喜,她們可能會暗自高興好一陣子呢。明星的簽名有著一種精神上的支援。

一個明星成名之後,他的簽名為什麼會這麼值錢呢?這大概因為名與利一直都是緊緊相聯的,自古以來,有多少人在追名逐利,有的人成功了會名利雙收,而有的人卻也因為過於在乎名利而身敗名裂。

泰國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妖,泰國為什麼那麼多人妖出產?

在泰國,人妖其實是一個正當的職業,就好比你上班賺錢一樣。人妖也是人,只是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他們只是換了一種性別去生活,但並不影響什麼,就算有影響,那也是與我們無關。這只是一種性別而已,我們不必太過於關注於他。其實泰國人妖很多,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貧窮。一些家庭因為貧窮會將很小的男孩送到專門的...

為什麼歌星的緋聞多?明星為什麼有那麼多緋聞?

有經紀公司和報社串通好了的,還有就是小報記者亂編的。不關明星要吃飯,狗仔隊也要吃飯啊。因為大家喜歡聽緋聞。明星為什麼有那麼多緋聞?他們是公眾人物,沒有隱私,要創造一些熱度。因為他們是明星,所以會有很多娛樂記者還有狗仔去跟蹤。他們還會接觸一些不同的人,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受。因為明星是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

為什麼有那麼多女生喜歡韓國明星呢

滿意答案採菇孃的小蘑7級2011 09 22都是些女生 還處於愛幻想的時候 所以不管什麼都是看視覺映像 你帥就喜歡你 你不帥?那抱歉。根本不太關心什麼內涵之類的 其實韓國男星陣容是比不上中國的 像周潤發 劉德華 李連杰 成龍等等 韓國這種在世界很有影響力的明星很少的 就張東健還不錯 但他最崇拜的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