菡的英文是什麼,菡結尾的英文名

2021-05-27 16:35:24 字數 1184 閱讀 7097

1樓:三**中無戲言

基本字義

1. 〔~萏〕荷花的別稱

,如「九龍吐水浴身胎,八部神光曜殿臺,希奇瑞相頭中現,~~蓮花足下開。」

詳細字義

1. (形聲。從艸,函聲。菡萏( dàn)。本義:荷花) 同本義迨至菡萏成花。——明· 李漁《閒情偶寄·種植部》

因此菡應該是荷花的意思——lotus bloom!!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改彭區海

是名字嗎?如果是名字,名字是單字嗎?若不是,最好整個名來起英文名。如果是單字,建議連同姓一起名。這樣一個字,不好起,只能是用拼音han。呵呵……

菡結尾的英文名

4樓:匿名使用者

菡結尾at the end of han

尾[名] tail; end; wei,one of the lunar mansions; remaining part;

[例句]有時海豚在船的尾流中嬉戲。

dolphins sometimes play in the wake of the boats.

5樓:九廷謙談琬

子菡的英文名

子菡zi

han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覺得滿意請採納,謝謝!

張一菡英文名字怎麼寫,怎麼發音,代表什麼意思?

6樓:小小清

英文名字是不能直接用漢語的,如果非要寫出來那就是拼音,讀音跟中文一樣。大多數人的英文名字都是自己在詞典或者其他地方找的,並不是他們本來的漢語名字。

舒菡的英文名怎麼起比較諧音

7樓:豬豬將軍

舒菡的英文名

舒菡shu han

中國人的英文名就是姓名的拼音,姓字的拼音和名字的第一個字的拼音要大寫,這樣就得到自己姓名的英文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hannah shu

9樓:匿名使用者

k54880 佳我可好

幫忙取英文名高乙菡要簡潔一點的,麻煩取了以後在

yeehank core 英文名eve 讀音 i v 伊芙 幫忙取一個英文名.我叫高乙菡.要特別簡潔一點的,謝謝 最好結合真名一下.簡潔喲 coodihany ku diheni 科迪涵妮 菡結尾的英文名 菡結尾at the end of han 尾 名 tail end wei,one of th...

y結尾的女生英文名

sophy 也可寫成 sophie 中文 索菲 或 蘇菲 philosophy 哲學 來自希臘語philosophia philo 愛 sophy 智慧 sophy代表對智慧有一種嚮往。y結尾的女生英文名 quenby womanly vicky,維琪,拉丁,勝利。還是覺得sophy 好聽 cant...

L開頭p結尾的英文名,以L開頭的英文名

loop 這真不適合做英文名 話說乃是男生女生,leonard啊什麼的都很好聽的 loop lu p 以l開頭的英文名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單明星 l開頭的女英文名 lacey萊西愉快的人女性俄羅斯?lacy威廉萊西斯來自諾曼底某地的人女性法國?lailie夜美人女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