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滑鼠玩LOL重新整理率和加速度調到多少好啊

2021-03-19 18:19:42 字數 969 閱讀 9456

1樓:鷹之幻影

滑鼠加速不要開,dpi可以開到最大,然後把系統設定內滑鼠移動距離關到最小,還太快就在遊戲裡再減小,依然覺得太快再下降dpi。至於lol重新整理率可以開1000,沒問題的。

為什麼滑鼠開最大dpi不用解釋吧,手握12800dpi的滑鼠卻只開800的zz實在是......不可理解,對吧~~~減小dpi可不是調節滑鼠速度的最好方式,我相信***。

2樓:街頭小鐵

其實這個的話 是根據你自己的玩遊戲的時候的 手感來的。

我個人的話 建議你自己多練習就好,每個人適應的模式是不一樣的。

雷柏 雷蛇的滑鼠 效能來說是不錯的,多練習就好了。

雷蛇滑鼠地獄狂蛇 它的 重新整理率和dpi要調多少?

3樓:妖冶蚊子

建議設定重新整理率125hz-500hz ,dpi400dpi。

重新整理率太高,滑鼠不穩,手感不佳。一般槍戰類遊戲,125hz dpi400即可。

即時戰略類遊戲可嘗試把重新整理率調高。

滑鼠的dpi是每英寸點數,也就是滑鼠每移動一英寸指標在螢幕上移動的點數。比如400dpi的滑鼠,在移動一英寸的時候,螢幕上的指標可以移動400個點。這個值越大,滑鼠移動就更加的平滑

。hz,即usb的報告速率的單位,125hz的取樣率,就是說滑鼠每秒鐘向電腦報告,反饋125次資訊,500hz就是500次,以此類推。當然usb取樣率也不是越高越好,這往往受到螢幕的重新整理率的限制,而螢幕重新整理率又取決於顯示卡和顯示器。

一般來說,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都在60到85左右,遊戲中有些能到100幀,例如cs。資料上來看,125hz的已經能夠滿足我們日常以及遊戲的需求了。

地獄狂蛇還是125hz比較穩定,1000hz不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5樓:手機使用者

cs,cf的要調到400dpi

玩fps滑鼠用多少重新整理率,滑鼠重新整理率有什麼用

1 滑鼠的好壞與重新整理率無關,與dpi有關。滑鼠的dpi是每英寸點數,也就是滑鼠每移動一英寸指標在螢幕上移動的點數。比如400dpi的滑鼠,它在移動一英寸的時候,螢幕上的指標可以移動400個點。2 dpi的設定與個人手感有關,有的人喜歡設定高,有的人喜歡設定低。看個人手感。3 設定自己舒適的即可。...

滑鼠重新整理率是什麼,滑鼠重新整理率 125hz 500hz 1000hz 有什麼區別?

1 滑鼠重新整理率也叫滑鼠的取樣頻率,指滑鼠每秒鐘能採集和處理的影象數量。重新整理率也是滑鼠的重要效能指標之一,即滑鼠每一秒能夠採集到的影象資料,一般以 fps s 幀 秒 為單位。2 1000hz比125hz快。拓展資料 重新整理率的效能指標往往給消費者忽視,由於重新整理率又稱為取樣頻率,很多朋友...

每秒重新整理率是4000幀的滑鼠好嗎

是dpi吧,其實我來個人覺得 源家用超過1600的意義不大,bai專業遊戲玩家du一般情況下封zhi頂也用不了3000以上 滑鼠dao這事,還是看手感。基本有牌子的超過300以上的滑鼠。沒太大提升了 現在滑鼠是130 280這個價位,價效比最高 滑鼠的重新整理率是4000!這個滑鼠好嗎 重新整理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