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配什麼菜炒的好吃,豆芽配什麼好吃炒好吃

2021-05-31 16:30:56 字數 1104 閱讀 1048

1樓:鞋

材料腐竹,粉絲,

水蘿蔔,豆芽,土豆絲,乾絲,炒香的花生米,水蘿蔔葉,胡蘿蔔,黃瓜,嫩白菜

做法1.把土豆,豆芽,粉絲,乾絲稍微過水後泡入冷水中。

2.其他東西切好放入盆中,冷藏一會後。

3.醬油,米醋,辣椒油,香油,精鹽,味精,白糖,十三香粉,料酒,最好加點芝麻。

2樓:檸檬兒肥肥

豆芽去頭去更清洗乾淨,青椒切絲,豆乾切絲,熱鍋涼油,放入青椒煸炒一會兒,再加入豆乾,豆芽和食鹽大火翻炒至食材熟透就可以了。

3樓:肥肥檸檬兒

豆芽清洗乾淨。炒鍋加油燒熱,放入姜蒜,炒出香味,再放入豆芽翻炒片刻,加入辣椒絲翻炒均勻後,加入食鹽,陳醋,大火翻炒兩分鐘左右加入味精蔥花就可以出鍋了。

豆芽配什麼好吃炒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黃豆

芽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把肉末炒成什麼味道,這個菜就是什麼味道。

材料瘦肉餡,黃豆芽,1棵油菜,1根尖椒,鹽做法1、我用的是頭天包餛飩剩下來的肉餡,否則用生抽、料酒、碎大蔥攪勻入味一會兒也可。

2、黃豆芽洗好瀝水;尖椒洗好切成斜圓圈;油菜洗好分開菜幫瀝水。

3、鍋內油七分熱的時候,肉餡入鍋,稍微變色後(肉末口感不會太老)加入尖椒,爆香。

5、等菜開始軟塌加入鹽,翻炒5分鐘出鍋。

豆芽可以炒什麼菜好吃

5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胡蘿蔔1根

豆芽80g

鹽2g大蔥一截

生抽1茶匙

青椒1只

鹹鮮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煙臺】胡蘿蔔炒豆芽的做法步驟

1胡蘿蔔和青椒切成絲,大蔥切成小段。

2豆芽洗淨,去除根鬚。

3鍋裡放一勺花生油,放入大蔥爆鍋。

4出香味以後放入胡蘿蔔絲。(胡蘿蔔絲不是很容易熟,可加一點點水)5大火翻炒至胡蘿蔔變軟放入青椒。

6接著放入豆芽,大火快炒一分鐘。

7調入鹽和少許生抽,快速翻炒均勻出鍋。

8裝盤。

豆芽配什麼菜炒的好吃

材料腐竹,粉絲,水蘿蔔,豆芽,土豆 絲,乾絲,炒香的花生米,水蘿蔔葉,胡蘿蔔,黃回瓜,嫩白菜做法答1.把土豆,豆芽,粉絲,乾絲稍微過水後泡入冷水中。2.其他東西切好放入盆中,冷藏一會後。3.醬油,米醋,辣椒油,香油,精鹽,味精,白糖,十三香粉,料酒,最好加點芝麻。豆芽去頭去更清洗乾淨,青椒切絲,豆乾...

豆芽炒白乾的做法,豆芽炒白乾怎麼做好吃,豆芽

用料主料 綠豆芽0.5斤 白乾1塊 輔料精鹽 1勺生抽1勺油 2勺豆芽炒白乾的做法 1.買的白乾,洗淨 2.買的豆芽洗淨 3.白乾切成條狀 4.鐵鍋加油燒熱,放入白乾煸炒,加點鹽和水,至起皮,關火裝盤5.鐵鍋加油燒熱倒入豆芽 6.煸炒至軟熟 7.加入白乾,加點鹽,水,一點生抽起鮮至熟8.關火裝盤 烹...

黃豆芽炒肉的做法黃豆芽炒肉怎麼做好吃

健康功效 黃豆芽 清熱利溼 潤膚 富含胡蘿蔔素 姜 降逆止嘔 化痰止咳 散寒解表 味精 升壓 富含蛋白質 富含鈉 食材用料 黃豆芽200g相剋食物 瘦肉150g 蔥一根相剋食物 姜幾片相剋食物 紅椒殼一個 鹽3g味精3g相剋食物 胡椒粉3g 老抽10g 蠔油10g 味極鮮10g 玉米澱粉適量 食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