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號LN開頭的是什麼意思,護照e開頭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45 字數 4144 閱讀 8835

1樓:綿陽華通留學

「electronic」的意思. 以e開頭的都是有晶片的護照,也就是通常說的electronic passport,電子護照的意思.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護照e開頭是什麼意思?

2樓:辦事大廳

針對護照e開頭的問題:1、 e開頭護照為電子護照(e-passport),是新版電子護照2、 功能上e開頭的護照內含電子晶片,回國入境時可使用自助裝置刷護照錄指紋入境

以上內容**於(1)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2)電子護照常見問題解答

護照ec開頭是什麼意思?

3樓:禾木由

e代表電子護照,來2023年發行電子護照後自編號是e00000001,排到baie99999999後就用ea打頭了,然後是

dueb、ec、ed。zhi

中國電子護照內容包含dao:1、與護照資料頁中顯示相同的資料;2、護照持有者電子格式的**;3、唯一的晶片識別號碼;4、檢測資料更改及核實簽發機關的數字簽名;5、由護照簽發國家新增的附加資料。

4樓:辦事大廳

護照以 e 開頭代表此護照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我國護照編號為 9 位,內由字母+數字構成2023年發容

行電子護照後編號是e00000001

編號排滿後第二位數字變為字母,按照字母順序排列,變成ea、eb、ec......開頭

如圖為標有護照編號的護照第二頁資料頁:

以上資料**於:中國領事服務網-護照簡介(**版)

5樓:最愛天堂不下雨

哦哦喲哦哦( ー̀εー́ )

護照ed和ec開頭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6樓:咪浠w眯兮

一、護照ed和ec開頭都代表這個護照是電子護照

e代表電子護照,2023年發行電子護照後編號是e00000001,排到e99999999後就用ea打頭了,然後是eb、ec、ed

二、現我國《護照》為 2 個字母+ 7 個數字,護照號碼的第 2 個字母代表排序,從abcd等依次開始

各國對自己國家的護照號碼有不同的規定,如我們國家是這樣規定的:

g開頭的為因私普通護照

p開頭的為因公普通護照

s開頭的為公務護照

d開頭的為外交護照

1、辦理護照需要材料:

申請人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未滿16週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其監護人居民身份證原件以及能證明監護關係材料的原件(如戶口簿、出生證等),並由其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

國家機關副處級以上人員、國有大中型企業中層以上領導人員及下屬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區(縣)級國有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國有控股參股企業中的國有股權代表、縣級以上金融、保險、**系統中層以上領導人員、廳局級以上離退休幹部等登記備案人員按照幹部管理許可權和行政隸屬關係提交單位意見;軍人,由其所在部隊或者工作單位按照人事或幹部管理許可權出具意見。

免冠**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

2、辦理程式:

領表 → 照相貼相片 → 交表領回執 →繳費領收據 → 領證

7樓:禾木由

e代表電子護照

,2023年發行電子護照後編號是e00000001,排到e99999999後就用ea打頭了,然後是eb、ec、ed。

中國電子護照內容包含:1、與護照資料頁中顯示相同的資料;2、護照持有者電子格式的**;3、唯一的晶片識別號碼;4、檢測資料更改及核實簽發機關的數字簽名;5、由護照簽發國家新增的附加資料。

pe開頭的護照是什麼型別

8樓:芥末留學

護照是無法從號碼上區分,只能從外面的封皮上區分,從護照號碼上是無法區分的。

①公務護照的封皮墨綠色的,

②因公普通護照的封皮深棕色的,

③因私普通護照的封皮紅棕色的,

④外交護照的封皮是紅色的。

擴充套件資料

我國的護照分為:普通護照、外交護照、公務護照三種。

1、普通護照 又分因公普通護照和因私普通護照。

2、外交護照 主要發給副部長、副省長等以上的中國****,黨、政、軍等重要代表團正、副團長以及外交**、領事**及其隨行配偶、未成年子女、外交信使等。

3、公務護照 主要發給中國各級**部門的工作人員、中國駐外國的外交代表機關、領事機關和駐聯合國組織系統及其有關專門機構的工作人員及其隨行配偶、未成年子女等。

9樓:芥末留學

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是中國**發給中國公民,供其出入國(境)和在國(境)外旅行或居留時證明其國籍和身份的證件。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分為外交護照、公務護照、普通護照和特區護照。普通護照又分為因公普通護照和因私普通護照(簡稱「因私護照」)。

特區護照分為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和澳門特別行政區護照。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和因公普通護照統稱為「因公護照」。

p 指中華人民共和國 因公普通護照!!

g 指中華人民共和國 因私普通護照!!

d 指中華人民共和國 外交護照!!

s 指中華人民共和國 公務護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表示什麼特殊意思,只是區分各種護照類別而已。

【含義】:護照是一個國家的公民或者地區居民出入本國國境或者本地區和到境外旅行或居留時,由所在國或者所在地區給的一種證明該國公民或者該地區居民的有效國際旅行證件。護照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也就是說, 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

【相關】: 中國護照d打頭的外交護照,s打頭的是公務護照,p打頭的是因公普通護照,g打頭的是普通護照

【護照型別】:我國從2023年1月1日開始,已經取消因公普通護照,而是將護照分為普通護照、外交護照和公務護照三類。

護照上的型別分別代表:p——普通因私護照,w——外交護照,g——公務護照

【辦理條件】:

1、首次申請護照;

2、護照加註:分為曾用名加註、姓名加註、換髮加註、補發加註、曾持照加註等五類。申請人戶口簿上有曾用名的,可申請曾用名加註;具有繁體漢字姓名、英文姓名、多音字姓名、非標準漢語發音姓名的,可申請姓名加註。

曾持照加註項上最多加註3個曾持護照的號碼;

3、護照換髮:⑴護照簽證頁即將使用完畢;⑵護照有效期不足六個月,或者有效期在六個月以上但有材料證明該有效期不符合前往國要求;⑶戶口簿上的姓名、性別、身份證號碼、出生地、出生日期發生變化或者申請人面像發生較大變化;⑷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認可的其他情形;

4、護照補發:護照損毀、遺失或被盜;

5、申請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可申**急辦理:⑴出國奔喪、探望危重病人;⑵出國留學開學日期臨近;⑶前往國入境許可或者簽證有效期即將屆滿;⑷公安廳出入境管理局認可的其他緊急事由。

【辦理流程】:照相 → 領表 → 填表 →貼相片 → 交表 →領回執 → 繳費 → 交繳費收據 → 領證

【護照購票】:2023年5月23日,民航局表示,護照可作為有效***理國內航班購票值機。

11樓:陌言丿兮

我們大中國護照分為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和普通護照。

普通護照又分為因私普通護照和因公普通護照。

因公普通護照是發給地方**和大型國企的領導的。

p類的護照就是因公普通護照。

這種護照一般由地方**或者大型國企來保管,不可以個人保管的。

個人意見,經供參考。

12樓:以戰而止戰

不表示什麼特殊意思,只是區分各種護照類別而已。 中國護照d打頭的外交護照,s打頭的是公務護照,p打頭的是因公普通護照,g打頭的是普通護照

我國從2023年1月1日開始,已經取消因公普通護照,而是將護照分為普通護照、外交護照和公務護照三類。 護照上的型別分別代表: p——普通因私護照; w——外交護照; g——公務護照。

13樓:__逝去的時光

中國護照分為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和普通護照。

普通護照又分為因私普通護照和因公普通護照。

因公普通護照是發給地方**和大型國企的領導的。

p類的護照就是因公普通護照。

這種護照一般由地方**或者大型國企來保管,不可以個人保管的。

護照w開頭是什麼意思,護照ec開頭什麼意思

各國對自己國家 的護照號碼有不同的規定.如我們國家是這樣規定的 g開頭的為因私內普通護容照,p開頭的為因公普通護照 s開頭的為公務護照,d開頭的為外交護照.港澳通行證是w開頭 臺灣通行證是t開頭 但是他倆不是護照,跟護照是倆概念,只適用在中國 護照ec開頭什麼意思 e代表電子護照,2012年發行電子...

護照上的surnae nom是什麼意思

passeport 護照 type 型別 baicode du pays 國家碼 n de passeport 護照號dunom 姓 pr zhinom 名 e 性別 date de naissance 出生日期daolieu de naissance 出生地點date de d livrance ...

P類護照是什麼意思,護照型別是P代表什麼意思啊?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法 p類護照是指公務普通護照 passport for public affairs 護照有四種型別 普通護照 公務護照 澳門特別行政區護照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四種型別,不同的護照型別護照號碼格式也是不一樣的 一 普通護照 普通電子護照頒發給因定居 探親 學習 就業 旅行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