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時電池圖示上顯示高壓電符號是什麼意思

2021-05-10 15:31:59 字數 1749 閱讀 5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那種符號的話 一般來說是正在充電中突然中止,有可能是充電器的問題,看是不是線斷了或者介面接觸不良···

手機充電,圖示顯示電池上一個斜槓是什麼意思? 5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接觸不良,把電池取下來觸點的地方擦乾淨就可以,我是用橡皮擦的,擦完裝上去就又充電正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問你幾個問題,你的手機電池是原裝的嗎?還有你手機是不是玩到自動關機才開始充電。

4樓:棒的寶貝兒

你沒裝電池在充電。或者系統識別不到電池了。建議更換電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池出問題了而無法充電的意思。

6樓:dwsl冬

禁止充電的意思,手機電源電路有問題了,是行貨嗎?沒過保修可以去找他

手機電池上圖示上顯示高壓電符號是什麼意思

7樓:正義的臉龐

是不是一個「雷電打下來」的樣子?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看下你的手機有沒有連線別的電氣裝置或者插電源,我用的索愛,索愛手機的usb連線時也會預設進行充電的。

如果沒有連線任何裝置而出現雷電標識,那麼說明你的手機該顯示充電情況功能有接觸不良嫌疑,可以進行維護。

手機的弱電電路萬萬沒有產生高壓的可能,請樓主放心使用~

8樓:摸你嘎落

高壓電符號是正在充電中~

手機充電時為什麼螢幕上只顯示閃電標識而電池沒有充起電呢?

9樓:請叫我__小瘋子

一般是關機充電時才顯示的圖示,如果手機已經沒電無法開機,請連線充電器充電20分鐘後在不斷開電源情況下強制開機,如果一直沒有充電成功,可建議使用者將手機帶到指定維修點進行檢測。

10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copy的手機在充電的時候bai,顯示處於充電狀du態,但是實際上並沒有充zhi到電量,你可以檢查以dao下情況:

1.充電器是否有損壞;

2.資料線是否損壞;

3.使用時間長導致的電源介面、資料線介面鬆動;

4.手機是否已經出現故障的情況;

5.電池板是否老化。

6.主機板線路是否有損壞。

如果排除以上情況仍未解決,建議你可聯絡手機終端官方維修點。

11樓:女孩團隊

每個手機顯示的是不一樣的,像以前我用的天語手機,充電時,電池顯示就會上升;但現在用的華為手機,電池裡只有一個閃電標識,不會上升。只要進入設定——電池,看到充電的顯示就沒問題。

12樓:h愛上八戒

一般手機開機充電時都只是在電池標識的後方顯示閃電符號,關機充電才會有電量的顯示。

vivo手機狀態列上有個像電池充電那樣的圖示,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省電模式圖示,將省電模式關閉取消那個圖示了。

14樓:金代開鎖

i管家,裡面根本都沒有什麼省電管理

手機充電電池圖示上有個雷電符號是怎麼回事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充電時,電池圖示上會顯示閃電符號。如不顯示,可能是手機沒有衝上電,檢查充電器是否插緊。

手機充電無充電圖示顯示,點選電池狀態顯示「未在充電」,怎麼回

原因如下 抄 1.如果通過電流過小就會顯示不在充bai電du狀態的 但是還是會充電zhi的 2.非原裝的資料dao線也會導致不在充電狀態。解決方法如下 1.不要在電腦的usb埠等通過電流小的埠充電。2.購買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即可。哇塞你描述的,來我看完之後還自得縷縷我的腦神經想想你說的是什麼。1...

手機充電時顯示電池溫度過低,無法充電是怎麼回事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試試。以上方式操作還是如此,建議將手機送至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進...

華為手機充電時顯示電池異常怎麼辦?

說好一點是充電電路 顯示系統出問題了,說嚴重一點就是電池出問題了,這個可大可小,所以趕緊不要再充電了,以免發生意外,趕緊去華為官方售後檢查維修吧,祝你好運。1 將華為手機充電60 到75 左右電量。2 開機開啟鍵盤輸入 這個是進入系統 編號,務必在撥打 鍵盤輸入正確。3 當手機進入工程選單,會有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