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無充電圖示顯示,點選電池狀態顯示「未在充電」,怎麼回

2021-04-20 01:12:21 字數 2458 閱讀 5567

1樓:小心傑傑

原因如下;抄

1.如果通過電流過小就會顯示不在充bai電du狀態的【但是還是會充電zhi的】。

2.非原裝的資料dao線也會導致不在充電狀態。

解決方法如下;

1.不要在電腦的usb埠等通過電流小的埠充電。

2.購買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即可。

2樓:夷秀花孝戊

哇塞你描述的,來我看完之後還自得縷縷我的腦神經想想你說的是什麼。

1.資料線問題。

不是原配資料線。

2.如果萬能充能充電,那就說手機本身問題。可能是充電插槽壞了。

3.手機系統問題。做下系統,恢復下出廠,還是不行你直接去手機店裡修吧。沒的想。

3樓:勇霞旁倩

尾插壞了!就是資料插口,經常插拔插拔

很容易壞的,我的最近也壞了

去修了50大洋

換了個插口

被坑了!

手機充電時電池標誌上沒有閃電符號,但是在充電是怎麼回事?

4樓:斑馬線下老漁夫

手機系統出錯copy

解決方法如下:

把手機進行一次格式化

注意:格式化之前要做好資料備份

補充:手機充電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避免長時間充電。長時間充電,一是容易使電池和充電器老化,二是有可能發生電池過熱而引起一些不必要的事故。

2.充電器不要混用。在旅行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貪圖方便而隨便選擇充電器,甚至因為手機電量不足而飢不擇食隨便使用那些過緊或者過鬆的充電器,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

3.不要使用劣質電池或者充電器,最好選用原裝的產品。一般情況下,如果電池或者充電器老化時,去買原裝的會比其他的一些雜牌的貴,但是安全係數要高很多。

4.不把充電手機放在床上或離人太近的地方。充電手機放在床上是很多人的習慣,這種習慣極有可能會因為手機漏電或者過熱**而產生人員**,是很不可取的一種貪圖方便的惡習。

手機充電時為什麼螢幕上只顯示閃電標識而電池沒有充起電呢?

5樓:請叫我__小瘋子

一般是關機充電時才顯示的圖示,如果手機已經沒電無法開機,請連線充電器充電20分鐘後在不斷開電源情況下強制開機,如果一直沒有充電成功,可建議使用者將手機帶到指定維修點進行檢測。

6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copy的手機在充電的時候bai,顯示處於充電狀du態,但是實際上並沒有充zhi到電量,你可以檢查以dao下情況:

1.充電器是否有損壞;

2.資料線是否損壞;

3.使用時間長導致的電源介面、資料線介面鬆動;

4.手機是否已經出現故障的情況;

5.電池板是否老化。

6.主機板線路是否有損壞。

如果排除以上情況仍未解決,建議你可聯絡手機終端官方維修點。

7樓:女孩團隊

每個手機顯示的是不一樣的,像以前我用的天語手機,充電時,電池顯示就會上升;但現在用的華為手機,電池裡只有一個閃電標識,不會上升。只要進入設定——電池,看到充電的顯示就沒問題。

8樓:h愛上八戒

一般手機開機充電時都只是在電池標識的後方顯示閃電符號,關機充電才會有電量的顯示。

手機充電時,手機螢幕上的電池圖示不顯示正在充電

9樓:風箏

原因如下;

1、如果通過電流過小就會顯示不在

充電狀態的【但是還回

是會充電的】。

2、非原裝的答資料線也會導致不在充電狀態。

解決方法如下;

1、不要在電腦的usb埠等通過電流小的埠充電。

2、購買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充電注意事項

1、充電時間不宜過長,時間過長會嚴重影響電池壽命和增加發生危險的機率。

2、儘量使用原配充電器充電,萬能充電流不穩定且質量良莠不齊,容易造成危險。

3、頻繁的淺度充電有助於延長手機的使用壽命,鋰電池講究少食多餐,對於它來說,這種充電方式是最適宜的,對電池使用最好。

4、充滿電後不拔掉電源,會讓電池一直保持滿電狀態,雖然不會**,但是也會加快電池容量的損失速度。

10樓:d我的青春

如果是一體機的話可能是充電介面壞了 去維修店裡找人拆開看一下 一般不會是手機

系統或是電版池的是 你的權手機能正常用排除系統問題 同時也排除電池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充電器壞了

1 換個充電器試一下

2 給手機充電時輕輕的搖晃充電介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插上充電器看看手機有反應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資料線和手機充電頭都有問題!所以你換個充電器試試!看能不能幫到你。

手機充電時電池圖示上顯示高壓電符號是什麼意思

如果出現那種符號的話 一般來說是正在充電中突然中止,有可能是充電器的問題,看是不是線斷了或者介面接觸不良 手機充電,圖示顯示電池上一個斜槓是什麼意思?5 電池接觸不良,把電池取下來觸點的地方擦乾淨就可以,我是用橡皮擦的,擦完裝上去就又充電正常了 我先問你幾個問題,你的手機電池是原裝的嗎?還有你手機是...

手機充電時顯示電池溫度過低,無法充電是怎麼回事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試試。以上方式操作還是如此,建議將手機送至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進...

蘋果手機充電顯示什麼充電標誌,蘋果手機顯示充電是什麼標誌?

蘋果手機充電的時候在使用的情況下電量旁邊會有一個小閃電標誌,電量會變成綠色。開機情況下手機充電顯示為下圖 關機情況下手機充電顯示為下圖 蘋果手機顯示充電是什麼標誌?蘋果手機顯示充電是顯示燈為綠色。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