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時顯示電池溫度過低,無法充電是怎麼回事

2021-06-24 11:45:02 字數 846 閱讀 7207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

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試試。

以上方式操作還是如此,建議將手機送至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3樓:

鋰電池在溫度過低時充電對電池壽命是不利的。高檔的手機充電電路有電池溫度檢測,在溫度過低時不予充電。

顯示電池接觸不良,可以檢查一下電池觸片是否有氧化,除了正負極,特別是標記為t的觸片為電池溫度檢車埠。

顯示電池溫度過低,說明手機所處環境溫度太低,要到溫暖一點的環境去完成充電。

手機顯示電池溫度過低是怎麼回事?

手機提示電池溫度過低原因及解決辦法 解決辦法 將手機放入口袋或者較為溫暖的地方,等待手機溫度升高至正常水平後,再次使用手機。2 手機主機板電池檢測電路損壞,出現錯誤提示。解決辦法 尋找附件手機售後中心,維修手機。手機電池顯示溫度過低是怎麼回事 這多數是電池內部保護電路故障,鋰電池保護電路主要負責電池...

你好,金立手機顯示溫度過低不能充電,請問怎麼解決,謝謝

先暫停使用手機,等待溫度正常之後再繼續充電。具體原因及方法 1 手機充電時,機器中內建有電池溫度檢測功能,當檢測到溫度低於0度或高於55度,防止造成手機傷害,手機系統會在螢幕上跳出提示語 溫度過低 無法充電 2 先暫停使用手機,等待溫度正常之後再繼續充電,一般建議在15 30度左右較合適。周圍環境氣...

我的手機ViVOX5L充電顯示溫度過低,停止充電。照相顯示溫

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這是正常的哦,手機溫度過低時會影響手機的。等手機溫度恢復正常就行了。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