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回路中的虛線代表什麼意思,液壓原理圖虛線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47 字數 2018 閱讀 6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管路、過濾器、瀉油或放氣管路,過渡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表示先導油路,也可以這樣理解虛線和實線比較的話,流量比較小

液壓原理圖虛線代表什麼意思?

3樓:demon陌

虛線代表油路是控制油路,一般是先導閥的先導控制油路。

液壓原理在一定的機械、電子系統內,依靠液體介質的靜壓力,完成能量的積壓、傳遞、放大,實現機械功能的輕巧化、科學化、最大化。

利用液壓原理,可以構建液壓傳動系統,也可以構建液壓控制系統。機械傳動和液力傳動裝置可以說有固定的特性,與此相反,液壓傳動裝置和電氣傳動裝置相同,具有無級變速裝置的特性,除了恆功率外,還容易實現恆速和恆轉矩等特性。

4樓:匿名使用者

虛線代表控制油,8那個閥是液控換向閥。

液壓圖中,虛線 實線代表什麼意思?

5樓:鹽澤理繪

實線——工作管路、回油管路、電氣線路 虛線——控制管路、洩油管路、過濾器 點劃線——組合元件框線

液壓圖裡面的虛線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圖裡面的虛線是溢流回路的意思。ya斷電會使壓力上升,ya通電會溢流,保護液壓回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實線——工作管路、回油管路、電氣線路 虛線——控制管路、洩油管路、過濾器 點劃線——組合元件框線

8樓:匿名使用者

虛線應該是電訊號線,剩下的你自己分析一下,我不敢妄下定論

液壓元件 圖中的虛線是什麼意思

9樓:動力特區

帶遠控口的減壓閥。豎直的虛線表示有2條遠控油路,這個很少見。

誰能給我說說這個液壓圖是什麼意思 右邊那個100% 虛線框的符號有什麼作用

10樓:薩姆液壓_楊工

表示是一個閥

由單向閥和調速閥組合在一起的閥。

1)單向閥,有背壓的作用,防制液壓缸進給時速度過快,然後可通過調速閥,調節開口大小,相應的調節液壓鋼的速度。

2)液壓缸返向時,可快速實現後退。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液壓缸的並聯調速回路,虛線框中代表一個組合元件「單向節流閥」

12樓:大鵬和小鳥

這是一套背壓保持系統,可以調節液壓桿輸出的速度。具體原理可以查閱有關液壓書籍。

問下液壓圖中,虛線連線指的是什麼意思

13樓:1985行

虛線連線一般都是控制迴路,虛線就是控制迴路液壓油的路線

14樓:兗礦興隆礦

虛線連線指的相關聯接的元件。

液壓系統圖 虛線

15樓:萬花墨書

虛線是控制油路的意思,止回閥原理都差不多嘛,都是防止迴流,方式有些許不同而已。你這個系統圖看不太清楚啊

你的圖還沒拍全

止回閥就是高階一點的單向閥啊

液壓系統,液壓原理圖中各種線型各代表什麼作用?

16樓:東吳小肥羊

國家標準裡,基本上就有兩種線型:

一、粗實線:液壓系統主油路;

二、細虛線:液壓系統控制油路。

液壓缸是將液壓能轉變為機械能的、做直線往復運動(或擺動運動)的液壓執行元件。它結構簡單、工作可靠。用它來實現往復運動時,可免去減速裝置,並且沒有傳動間隙,運動平穩,因此在各種機械的液壓系統中得到廣泛應用。

液壓缸輸出力和活塞有效面積及其兩邊的壓差成正比;液壓缸基本上由缸筒和缸蓋、活塞和活塞桿、密封裝置、緩衝裝置與排氣裝置組成。緩衝裝置與排氣裝置視具體應用場合而定,其他裝置則必不可少。

液壓濾芯型號中的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呢

濾芯的編號不一樣,編碼方式只是少數知名廠家的一些自己的編號.換句話說 就是你可以任意命名自己的產品一個 以液壓泵cbt e310為例 cbt 齒輪泵的一個系列 e 壓力等級提交回答 e系列 16 20mpa f系列 20 25mpa310 公稱排量 液壓泵是液壓系統的動力元件,是靠發動機或電動機驅動...

cad裡虛線各代表什麼意思,cad圖紙上的虛線都表示什麼意思

在cad製圖中,虛線分為細虛線和粗虛線,兩種虛線用到的地方和含義是不一樣的。細虛線用來畫不可見輪廓線 不可見稜邊線。粗虛線用來畫允許表面處理的表示線。在cad中要通圖層來載入虛線。如圖所示 以下是cad設計中各種線型所代表的含義,希望可以統一學習 根據國家標準gb t 4457.4的規定,機械製圖中...

請問一下圖中的虛線是代表什麼意思

建築平面圖的表示內容,就是假設有一個水平面,從地板與頂板之間 一般都是切斷窗的高度 把建築剖開,然後從上往下看,能夠看到的所有部件都應該表現在平面圖上 看不到而需要表示的則用虛線 所以,樓梯一般情況下都是在被這個平面剖開的部位畫折斷線,表示另一半樓梯要麼在下面看不到了要麼在上面被剖去了。詳細位置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