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線路中迴路什麼意思,汽車電路圖上1 12是什麼意思?

2021-10-17 13:52:13 字數 814 閱讀 1176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理解為電流從電池正極出發,沿線路跑了一圈,又回到負極.這樣就構成了一個迴路.

2樓:龍瞎

汽車電路中的迴路是指通過用電器後,回到蓄電池負極的那部分電路。汽車電路中的直流回路有三個概念:主供電迴路、結構迴路和內部迴路。

比如一個燈泡電路,電流從蓄電池的正極出發,通過開關的控制後進入這個燈泡,經過燈泡後回到蓄電池的負極。那麼,燈泡連線蓄電池負極的這條線路就是這個燈泡的迴路。

三個概念:

蓄電池負極搭鐵線與車體金屬部分的連線

各部分線束搭鐵線與車體金屬部分的連線

各控制器內部電路與外殼或接線端的連線

3樓:

迴路是物理---電學的一個基本概念。它一般指由電源、電鍵、用電器等構成的電流通路。

電源迴路是主機板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其作用是對主機電源輸送過來的電流進行電壓的轉換,將電壓變換至cpu所能接受的核心電壓值,使cpu正常工作,以及對主機電源輸送過來的電流進行整形和過濾,濾除各種雜波和干擾訊號以保證電腦的穩定工作。電源迴路的主要部分一般都位於主機板cpu插槽附近。

電源迴路依其工作原理可分為線性電源供電方式和開關電源供電方式。

汽車電路圖上1/12是什麼意思?

4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電路圖上一槓12是什麼意思?一般情況下,他說的是這個插頭上面有12個針腳,那麼它對應的是它的一號針腳,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5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一般是指12插針的1號針腳的意思

電路為什麼要回路,電路迴路是什麼意思

用電器要工作就需要電壓,電壓也叫電勢差,是由電源正極通過迴路產生的。沒了迴路也沒了電勢差,用電器就不會工作,所以電路一定要回路。電源正極聚集正電荷,負極聚集負電荷,且方向一定從正極能過迴路流向負極。電流也近似可比作水流,水要流往大海也需要河道作通道。電路也要有迴路才可使電荷運動通道。每個迴路必須是閉...

供電系統迴路型別是什麼意思,電路迴路是什麼意思

快熔都是直接加在變頻器的進線側,即放在你說的那些斷路器的最後面,這樣才能更好的保專護你這個屬系統中最貴的裝置 變頻器。需注意的是,快熔選型時容量不要選太大,否則起不到保護作用。按照變頻器型號,最好查詢變頻器樣本或手冊中推薦使用的快熔型號。一般可分為 單電源單迴路 單電源雙迴路 雙電源雙迴路 雙電源三...

汽車中SUV,MPV是什麼意思,汽車中的CRV SUV和MPV都代表什麼意思?

suv全稱是sport utility vehicle,或suburban utility vehicle,即城郊實用汽車,是一種擁有旅行車般的空間機能,配以貨卡車的越野能力的車型。suv的特點是強動力 越野性 寬敞舒適及良好的載物和載客功能,也有人說,suv是豪華轎車的舒適精細加上越野車的本性。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