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手抓雞蛋餅怎麼做

2021-03-19 18:19:47 字數 1954 閱讀 1509

1樓:檸蔭

用料雞蛋

餅坯生菜辣醬

手抓雞蛋餅的做法

準備材料

鍋入一點點油,潤滑整個鍋底即可

將餅坯放入後壓平煎至金黃,再翻另一面煎至金黃即可,不用兩分鐘將雞蛋打散攤成雞蛋餅

生菜洗淨後鋪在餅上

將雞蛋餅攤在生菜上

雞蛋餅刷上辣醬

用生菜將雞蛋餅捲起來

最後用餅卷在生菜雞蛋卷上

雞蛋餅皮的做法步驟圖,雞蛋餅皮怎麼做好吃

2樓:最美的期待

灌蛋餅餅皮的做法

麵粉加鹽加水和成柔軟光滑的面

團,將麵糰等量分成8份(一份60g),蓋上溼布或保鮮膜,醒面至少半小時左右,方便後面的擀麵。

醒面期間將低粉和蔥油和勻製成油酥。

面醒好後取一個麵糰用手稍微團成橢圓形,並將其擀成長牛舌狀。

在擀好的面上抹適量的油酥,儘量邊緣留空約1釐米。

從上下兩端往中間折成3折。

捏緊邊緣,防止擀的時候漏油。

將麵糰擀成大小合適的圓形餅皮即可。

可用保鮮袋一層一層隔開餅皮,放入冰箱速凍,想吃的時候拿出直接用,無需解凍。

自由發揮各種口味的灌蛋餅吧!

早餐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早餐雞蛋餅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蛋    個

麵粉    克

麵醬    1勺

郫縣豆瓣醬    1勺

早餐雞蛋餅的做法

早上只要5分鐘就可以做一個乾乾淨淨的煎餅

首先預熱一下電餅鐺

調一下面,一點一點加水攪拌直到沒有乾麵為止鍋熱了之後,倒入麵糊,旋轉電餅鐺直到麵糊均勻鋪滿鍋底,蓋蓋加熱邊緣翹起時打入雞蛋,用鏟子鋪滿面餅,如果有芝麻可以在蛋液上撒些芝麻,蓋蓋繼續加熱

加熱至雞蛋凝固翻面

早餐雞蛋餅就做好了,絕對比外面買的乾淨又好吃

4樓:去南山南看雪

早餐雞蛋餅的好吃做法

5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快速早餐雞蛋餅

6樓:我家有菜

早餐雞蛋餅怎麼做才好吃?首先麵糊的比例要好,將中筋麵粉還有兩個雞蛋與各種材料混合,加入清水,起鍋攤,即可。

7樓:梅子美食廚房

早餐蛋餅怎麼做?把麵粉弄加入涼水攪拌均勻,加入胡蘿蔔,碗中打入雞蛋,蔥花,倒入麵皮餅中,攤至金黃。

甜味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甜味雞蛋餅怎麼做

8樓:最愛幻雪寶兒

主料 麵粉100g 雞蛋1個

輔料 糖10g 油適量

步驟 1.準備材料,在碗裡放入麵粉一百克。

2.加入大約一百克的水,雞蛋一個。攪拌均勻3.攪拌均勻後加入三勺白糖。

4.這是拌勻後的狀態。稀一點病的狀態會比較鬆軟。做出來的餅也很薄。可以適量的加入水或麵粉改變稀綢。

5.熱鍋放入適量的油,以防粘鍋。油微熱後,調至小火,6.倒入後可調至中火。一次不要倒太多。到多的話餅會很厚一塊。

7.可以轉動鍋,使餅不會煎的很厚,無明顯液體後可翻面,控制不住火可小火煎。平底鍋和普通鍋都可使用。

8.煎至有氣泡出現,可關火裝盤。共可煎二至三塊餅。煎第二塊餅時需重新加油。以防粘鍋。

香酥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香酥雞蛋餅怎麼做

9樓:微湖情

食材用料

麵粉一斤

雞蛋一個相剋食物

孝母10克

白糖150克相剋食物

水300克

發麵雞蛋餅的做法

1.所有食材放一起抓勻醒發

2.有泡泡就可以了!

3.鍋中放油,小火,手上抹油,抓一把麵糰放入鍋中,中間麵糰抻薄點!

4.翻面

5.切塊裝盤

蔬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蔬菜雞蛋餅怎麼做

雞蛋蔬菜餅的做法 打入4個雞蛋放入碗裡。做雞蛋餅一定要土雞蛋,因為做出來版的顏色比較漂亮,而且口權感也比較香。用打蛋器把雞蛋打散。準備好麵粉。黃瓜,紅蘿蔔用削皮刀先削成較薄的長條 這樣容易熟 蔥洗淨瀝乾水分!把紅蘿蔔,黃瓜.蔥切碎!把麵粉和剛切好的蔬菜碎全部倒入蛋糊裡,加入40克清水,放入一小勺花生...

臺式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臺式雞蛋餅怎麼做

臺式蛋餅的做法 1.麵粉 澱粉和鹽混合加入水用蛋抽攪拌均勻,靜置十五分鐘 2.不粘鍋燒熱放入培根煎至邊緣酥脆切小塊 3.雞蛋打散加一小勺水打勻後加入切碎的蔥花和少許鹽攪拌均勻 4.不粘鍋燒熱後倒少許植物油過一下鍋再用廚房紙擦去 轉中小火後倒入適當麵糊來回晃動不粘鍋當面糊均勻平鋪在鍋面成圓麵皮 5.此...

手抓餅怎麼煎,手抓餅怎樣煎才好吃

手抓餅怎麼做好吃?首先拿一張手抓餅,刷層雞蛋液,鋪一層紅豆,再蓋上一層手抓餅,切條,擰成麻花狀,放入烤箱即可。鍋裡放油煎麵餅,放一個雞蛋,煎到兩面金黃刷蘸料,放上自己愛吃的配菜捲起來開吃 手抓餅怎麼做?準備麵粉,打入一個雞蛋攪拌均勻,下鍋煎致雙面金黃,然後倒入挑好的料汁,刷上。手抓餅家庭做法,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