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打破鏡子,不小心打碎了鏡子代表什麼啊?該怎麼辦?

2021-05-10 01:39:54 字數 1910 閱讀 3760

1樓:剛榮

其實打破鏡子你可以認為他是「破鏡重圓」,或者是「歲歲平安」等等,但是這都是心理作用,說白了就是不注意,不小心才導致把鏡子打破,不必多想,沒事的!這很正常!

2樓:風雨中的北湖

一個偶然事件,不要多慮。不要相信迷信,不然你會有無盡的煩惱與憂愁。

3樓:夏爾城堡

咋了?還怕你爸媽罵你?

不小心打碎了鏡子代表什麼啊?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碎了?我平安夜吃了一個蘋果後許了一個願,結果第二天早上起床就把鏡子摔碎了,那些願望我以為都會落空,我想一定是我太貪心,所以天都讓我死心了!結果高三時他出現了,比我許的願遲來了一年,很糾結的一段感情…為了高考,分了,沒有結局,因為從未開始。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事的,以前我也曾經碰到過,在上班時輕輕碰到電視櫃的玻璃門時一下子變成了無數的碎片,還被扣了工資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你還相信這個呢,只是不小心破了罷了。破了,當然要扔嘍,不小心受傷,還真以為是什麼預兆嘞

不小心把鏡子打碎了,意味著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鏡子並不意味著什麼,只不過你在心裡給它加上了特定的含義。比如,悲觀的想就是:鏡子碎了,人要分離了。樂觀的想就是:新年要到了碎碎平安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得買個新鏡子

不小心摔碎鏡子有什麼預兆

9樓:小or娣兒

有句話這樣說,破鏡成圓,試問:破鏡能成園嗎?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的預兆,也許是提醒在現實生活中你要注意一些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中午回家發現家裡一面大鏡子不知怎麼的躺在了地上,提起一看看到是一張破碎的臉,~~~~~~還不到一分鐘我和女友就吵起來了,很厲害 。不知為什麼會發這麼大的脾氣,像中邪了一樣~~~

不小心把鏡子摔壞了,意味著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預兆著你還得花錢再去買個鏡子~~~呵呵 放心睡覺啦 沒事的 ……

不是說過沒事的嗎 怎麼還不放心啊 那我就幫你分析一下吧 〖預兆一〗此鏡子一摔兩半 預示著你要與以前的生活分別了 因為愛情的種子開始萌芽了 今後的生活就多了一個人了 〖預兆二〗碎碎(歲歲)平安啦 ……

其實感情是需要用真情和真心刻意去營造的 和鏡子沒什麼關係 如果非要把鏡子與感情拉扯上關係的話 無非就是要你在鏡子面前好好的打扮自己 讓自己以最佳的狀態出現在他的面前 女為悅己者容 好好的利用鏡子吧 美好和美妙才剛剛開始 萌芽的種子要精心呵護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

不要去相信迷信!

不小心把鏡子打破了有什麼徵兆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擔心的,不小心打破鏡子沒事的。

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心裡暗示,自己嚇自己的。

照鏡子不小心把鏡子打破啦 怎麼辦

14樓:如此舊念樂園

這有什麼,只是生活的一件小事。打破了換個新的就是的,不要迷信什麼的。

15樓:不負我生

辭舊迎新嘛!

換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收拾收拾唄,別扎著自己。

17樓:北極點

打掃乾淨,別讓玻璃片傷到自己

18樓:宜平劉

破鏡重圓不現實,買個新的換上就是

不小心打碎水銀,不小心打破水銀溫度計 殘留的水銀對人體有害嗎?

不要緊的,趕緊把它收起來,用紙包起來扔掉 用硫磺覆蓋地面後 掃乾淨 就沒事了 原理是硫磺和水銀在常溫下發生反應生成無毒的硫化汞。謝謝。水銀 汞 是容易揮發的常溫下為液態的有毒重金屬。如果通過接觸或者呼吸進入人體,是很難通過代謝排除出人體的。打碎了水銀後在清掃時最好帶上口罩,儘量減少停留時間,並開啟門...

員工打破杯子需要賠償嗎,不小心打碎了同事的杯子我說賠他說不用要不要賠

是否需要賠償復,不能制一概而論,應先分析bai碎裂的原因再做出是否du賠償的決定。如果是zhi故意的dao,肯定是要賠償的,而且還會伴隨處罰 如果是非故意,也要根據實際情況下結論,如果是因技術和操作不熟練,應賠償一部分 如果是其它方面的非人為因素造成的碎裂,則不應賠償。賠你打破的你就的賠 因為你要對...

早上不小心把小鏡子打碎了會不會這一天運氣都不好

鏡子碎了的徵兆 歲歲平安 鏡子碎了的徵兆 破鏡重圓 可能有離別或重聚。不用擔心。自己生活中平時也與人為善,事事細心小心些,則好運自然來。這個不會的,這也叫碎碎平安了 不會,信則有,不信則無 今天早上把鏡子打破了,會有什麼預兆?不要相信那些,沒有科學根據的。世上本無煩惱事,只怪庸人自擾之。天有風雲常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