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註冊電氣工程師的從事電氣設計工作的證明問題

2021-03-19 18:19:50 字數 1265 閱讀 6052

1樓:我是真的快鬥

沒從事相關專業的工作是報不了的,即便開了資質證明,但是註冊是要考的不是評定職稱,你都沒從事這方面的工作自然疏了,而且註冊工程師一年全國都沒幾個。所以要註冊再努力吧忘記說了,這個還分基礎和專業考試的科目繁雜要先考基礎,因為你後續文憑是本科是工作5年後才能在考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電氣工程師不是一般的難,你既然從事煤礦工作為什麼要考註冊電氣呢,採礦類的註冊師也可以考啊,比如一級建造師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有相應資質的設計院開證明。證明你在他那裡工作了多少年以滿足報考要求的從事電氣設計工作的年限。祝你考試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考試是不用到設計院開證明的,專業考試需要的

報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必須是做過電氣設計方面的工作嗎,不是設計工作可以報考嗎?

5樓:明人不說暗話

(1)不是從事本專業相關設計類工作也可以報考。 (2)只要具有電氣設計資質的單位蓋章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兩門基礎,一個公共基礎,一門專業基礎,兩

門專業。你是做電氣的建

議考供配電專業,

7樓:詩香筱蕙

好像可以吧~~我忘了在哪看的了,貌似是隻和專業有關吧~~~

請問,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必須要求是在設計院工作或者從事設計工作才能考專業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部分你如果是本專業或者相近專業本科以上學歷是可以參加考試的,但你如果基礎過了就要求有實際設計工作經驗的,這個要求沒什麼錯啊,就是說國家預設你是搞這個電氣設計工作的,你可以先考基礎,基礎考過來可以一直有效,然後等你工作年限到了就可以直接考專業啊。因為畢竟基礎也不是那麼好考的,再說基礎你大學畢業就考也比較好考一點,久了就忘光了,這個政策不錯的。地鐵出具的證明有沒有用,你可以問給你出證明的單位啊,他們自己總知道有沒有設計資質啊。

9樓:雨中哭泣的通

小夥,出來這些年還沒悟出一個道理呢,現在這個社會,有政策,也有對策,要有幾年設計工作的經驗,而且要有單位證明,但沒規定是哪家單位啊,沒規定這個單位規模多大啊,沒有規定你必須在這家單位上班啊,找小單位然後好好談談吧,***,辦法是有的

10樓:莫小巖

有把握考上的話,很多設計院希望你掛名的,到時候工作經驗證明什麼的就好辦了

從事電氣設計工作,評職稱是選電氣工程師好呢還是電氣自動化師好呢

電氣工程師主要負責高低壓電氣配送電,安裝,維修方面的工作。電氣自動化工程師主要負責自控,連鎖等方面的工作,看你主要從事哪方面的,是自控還是配電!你中專畢業要工作滿3年才能評助理工程師 如果是大專2年就可以自動評助理工程師,專本科1年就可以屬評助理工程師,到當地人力資源與勞動保障局報名就可以,當地人才...

註冊電氣工程師,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科目

完全可以報評職稱電氣工程師或報考擇業註冊電氣工程師。專業技術職系,國家職業職稱的申報條件 初級職稱 技術員職稱評定申報條件 1 大中專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1年以上 2 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6年以上 3 初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10年以上 初級職稱 助理工程師職稱評定申報條件 1 大學本科畢業,從...

註冊電氣工程師工作待遇怎麼樣,電氣工程師的年薪多少

以當前的市場 來說,註冊電氣工程師這方面的人才很少,全國加起來不足2萬人,特別就是發輸變電只有5000多名註冊人員。其年薪都是20萬元起。即便是剛畢業的碩士和工作三年後的本科生,收入也有10萬一年。如果是用來做兼職出證,發輸變電掛靠費為75 80萬 3年,供配電掛靠費為36 45萬 3年。發輸變電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