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相關事

2022-09-27 17:20:16 字數 647 閱讀 2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剛開始的時候有不需要考基礎的,但現在一般都需要。基礎考的內容很多,總體感覺需要掌握理論物理,電路,類比電路,數位電路,高中基本化學知識,具體可以看看歷年真題,網上找地到的。考基礎,有一定的年限。

基礎合格+執業考試要求的年限合格+合適的經歷就可以考專業。考試時間9月17號左右,6月左右報名。

2樓:

留個郵箱吧 看我的資料有用沒

3樓:匿名使用者

1、必須「基礎考試」通過後才能參加「專業考試」,基礎考過後永遠有效,考過基礎後十年後再考專業考試也行,不是過了基礎考試第二年就可以報專業,還要看你的工作年限符合報名條件,所以不可能一年考,考試都是10月份考。

2、基礎考試也有天大的複習資料,質量還可以,就是數學物理化學力學一共十幾門吧

3、基礎考試一般不看單位,專業考試報名的時候一般要求所在的單位有設計質資,如何運作就是找個設計院的朋友唄,讓他去他們設計院幫你蓋個章

4、基礎考試:畢業證、學位證、蓋完章的報名表,專業考試:畢業證、學位證、蓋完章的報名表、基礎考試合格證。

5、「專業考試」通過後可以拿合格證,然後拿著合格證和單位的證明去建設廳註冊,然後會給你註冊證和印章,從此之後你就可以在電力工程圖紙和設計書上簽字蓋章了。

註冊電氣工程師,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科目

完全可以報評職稱電氣工程師或報考擇業註冊電氣工程師。專業技術職系,國家職業職稱的申報條件 初級職稱 技術員職稱評定申報條件 1 大中專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1年以上 2 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6年以上 3 初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10年以上 初級職稱 助理工程師職稱評定申報條件 1 大學本科畢業,從...

註冊電氣工程師工作待遇怎麼樣,電氣工程師的年薪多少

以當前的市場 來說,註冊電氣工程師這方面的人才很少,全國加起來不足2萬人,特別就是發輸變電只有5000多名註冊人員。其年薪都是20萬元起。即便是剛畢業的碩士和工作三年後的本科生,收入也有10萬一年。如果是用來做兼職出證,發輸變電掛靠費為75 80萬 3年,供配電掛靠費為36 45萬 3年。發輸變電證...

註冊電氣工程師與註冊電子工程師的待遇差別大麼

註冊電氣工程師 供配電30 40萬 三年發輸電60 70萬 三年 註冊電子工程師 電子工程師沒聽說有註冊的。這個要看你從事專業的方向,如果是施工類的你可以考機電專業一級建造師。如果從事設計方向的,現在有註冊電氣工程師 發輸變電 供配電兩個方向 難度一級建造師比註冊電氣工程師簡單。掛靠費用一級建造師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