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派大學生屬於大學生村官嗎,大學生村官有編制嗎?大學生村官屬於什麼編制?

2021-03-19 18:19:50 字數 551 閱讀 2143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河南連續這兩年都沒有

大規模統一的村官考試了,只有之前個地市零零散散的出了幾個公告,之前焦作和信陽招過一次,最新考試資訊請登陸河南中公教育的官網或者您想報考地區的人事考試**,第一時間檢視公告資訊。

不屬於村官

祝您考試順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大學生村官有編制嗎?大學生村官屬於什麼編制?

2樓:中公教育

根據歷年的情況來看,大學生村官其實是沒有編制的,但會有相關的檔案記錄,這在以後考公務員以及事業單位等公職考試中會有專門針對大學生村官來進行的招錄考試。

村官在兩年以後不可能有公務員編制。公務員編制必須通過參加公****才有,現在許多地方的政策是在服務期滿了以後可以考定向的公務員,但不能直接獲得編制。

至於會不會有事業編制這個問題,還要看以後的政策,而且事業單位現在也是要進行公開招考的了,另外,從對你負責的角度來說,建議你看看你報考時候的招考公告,這個東西才是最準確的。

大學生村官怎麼報考,大學生村官如何報考

大學生村官有2種報考方式 1 主動關注所在省市區釋出的大學生村官招聘公告,根據招聘公告上所要求的報名條件,在網上進行報名。2 通過學校招生就業部門提供的定向招錄大學生村官的相關資訊來進行報考。因為大學生村官計劃不同於選調生,與定向招錄高校畢業生有著顯著的差異,所以每年報考大學生村官的人都很多。大學生...

什麼是大學生村官政策,大學生村官,有什麼發展前途?

就是通過公 安排到了鄉鎮,在 擔任一職務。大學生村官,有什麼發展前途?要說大學生村官的前途,有一本 名字是大學生村官的仕途,在愛作品網已經簽約上架,寫的相關真實,都是一些真實的政策在基礎落實情況,特別寫出了大學生村官因各種因素不同,最後前途的不同,太真實了 說實話基本沒什麼前景 去了根本參與不了當地...

大學生村官好考嗎,考取大學生村官後可以考公務員嗎

大學生村官相對於公務員來說是要好考很多。但是,各地政策不一樣,也不能單純的說好與不好。但是大體來說是比較好考的,因為它並不是像公務員一樣的鐵飯碗,所以很多人會直接選擇考取公務員,而不是大學生村官。因此,大學生村官的考試競爭情況沒有公務員激烈,但是如果您所在的村社經濟條件比較好,競爭依舊會比較激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