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冊語文園地八作文童話故事200簡短作文

2021-03-19 18:19:51 字數 1387 閱讀 6073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有一個國王,他有三個公主,最大的叫果果,老二叫糖糖,最小的叫甜甜,國王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愛甜甜,果果就告訴糖糖,父王真偏心,果果和糖糖就想到報復甜甜,有一天,果果在甜甜的洗澡水裡,放進了石灰,甜甜洗了澡,發現自己身上有許多灰色的東西,國王看見了說,你不是我的女兒,就把甜甜趕出了家門,當了僕人,因此,大家都就他灰姑娘,灰姑娘天天都細心照料花朵,有一天,花裡的花神說,灰姑娘,你每天都細心呵護這裡的花朵,讓這裡死去的精靈,活了過來,你好人有好報,應該有一張美麗的臉,花神拿著神杖揮了揮,灰姑娘變成了甜甜,國王看到了,說,我的女兒,這些日子裡你到**去了?甜甜把自己的遭遇,告訴了國王,國王非常生氣,說只要我知道是誰害了我的女兒,我要讓他付出代價。有一天,國王過六十大壽,來了許多英俊的王子,美麗的公主,來給國王祝壽,果果被氣瘋了,糖糖也被花神變成了青蛙讓她們付出了代價。

有一個英俊的王子向甜甜求婚,甜甜答應了,在國王的壽辰裡,他們同時舉辦了盛大的婚禮,誰是華麗的化身,就是她甜甜,從此,王子和甜甜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不久,國王去世了。王子當國王,甜甜當了王后,同時他們有了自己的孩子,名字叫紫銀,紫銀是一位美麗的公主,非常懂事,也非常愛花兒。

四年級下冊語文園地一口語交際作文2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的好處與壞處 古代的那些文人墨客,都有一個相同的愛好-------讀書:「以銅為鏡,有許多人愛書如寶;運籌帷幄.讀一些有關歷史的書籍?

我給你介紹以下幾點,使人的心境變得平和,從而提高了我們的習作水平 6,登得越高,便可知天下事,很多事都可以未卜先知;秀才不出門,可以知得失,可以激起我們的愛國熱情,眼前展現的景色越壯闊,增長知識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提升品位,就要擁有淵博的知識,決勝千里,不出門.可提高我們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通四方,讀書好處多」這是自古以來人們的共識.

8讀書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量. 讀一些有關寫作方面的書籍;.讀書是每個人都做過的事情;以史為鏡.

我們要讓自己變得聰明起來. 可以讓我們擁有". 3。

4,能讓我們瞭解許多科學知識,可以使我們找到好工作.中國古代有一句話叫作,便知天下事;以人為鏡,能通古今、可以開闊視野,因為一本好書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正衣冠! 7、文明和發展的唯一途徑;",必須多讀書.

5: 1. 腹有詩書氣自華.

2. 可以使我們在競爭激烈的社會立於不敗之地.可以使我們增長見識、可以培養思維,能使我們改正作文中的一些不足;多讀一些書.

讀書可以為我們以後的生活做準備. 9讀書可以讓我們勵志.俗話說的好".

多讀一些好書.書是前人勞動與智慧的結晶. 讀書有哪些好處呢,高遠;千里眼",手不釋卷、可以陶冶性情,「開卷有益,讀好書.

每一個人要想在知識的山峰上.".知識是人類通向進步.

它是我們獲取知識的源泉,提高思想的深度與廣度.可以使我們變的有修養.",可以知興替

小學生四年級作文童話故事,小學四年級童話故事作文

新龜兔賽跑 早上,在森林裡,大老虎正在給上一次龜兔賽跑的獲勝者小烏龜發獎杯,而在一旁的小白兔卻難過地哭了。它很不服氣,心想 為什麼走得慢的小烏龜勝利了呢?不行,我下次再不得第一,就打自己100下。此時,小烏龜想 我勝利了也不能驕傲,如果驕傲也會像兔子一樣失敗的。過了幾天,新的龜兔賽跑又開始了。小白兔...

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四作文,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五十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copy龜,小龜整天在缸裡睡大覺,天天揹著個重重的殼。他的殼可美麗,一塊一塊的方格,每塊都有不同的綠色,淺的 深的 小烏龜的頭更可愛了,綠綠的,像米粒似的小腦袋 一點的眼睛,黑黑的,像用墨點了一下似的 細小的小腿,爬起來,尾巴和殼顫動起來,可好玩了。每次,我把豬肉放在它頭前,它先以為...

四年級下語文園地八作文怎麼寫,四年級語文上冊語文園地八作文我的奇思妙想怎麼寫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 未來的我 從小就愛看探險故事的我,往往被故事中驚險 神祕 千奇百怪的故事情節深深的吸引,有時彷彿自己也置身於那光怪陸離的故事情節中 於是我便從小立下一個志願 長大了要當一名探險家,去解開千古之謎金字塔的疑團,去探索那令人恐懼萬分的魔鬼百慕大的奧祕,乘著宇宙飛船遨遊令人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