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一的作文,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一100字作文

2021-03-19 18:24:26 字數 2555 閱讀 825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坐落於西南邊陲一座美麗的小山村裡,一條小河從學校門前流過,校園裡一年四季景色優美。

春天的校園生機勃勃。小草探出了小腦袋,好像在說:「我來了,讓我們交個朋友吧!

」樹木長出了嫩芽,如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在春風的吹拂下跳著優美的舞蹈。花兒也在向我們點頭微笑......

啊校園裡的春天是多麼可愛,多麼生機勃勃!

夏天的校園五彩繽紛。校園裡花團錦簇,幾棵高大筆直的大青樹長得鬱郁蒼蒼。小朋友們玩累了,就跑到樹下休息,乘涼。

樹下的黃色小花開得更豔了,招引來了小蜜蜂和小蝴蝶,它們正圍繞著大樹翩翩起舞呢!

秋天的校園變成了黃色的。落葉像蝴蝶似的,

從半空中慢悠悠地

飄落下來,形成了一塊黃色的地毯,迎接秋姑娘的到來。小草也變黃了,垂頭喪氣地趴在地上,彷彿在對我們說:「小朋友們,我要走了,但是明年春天我還會再回來的喲!」

冬天來了,校園裡依然美麗。由於我們的校園位於熱帶雨林地區,所以冬天並不很冷。大青樹脫下了綠色的衣服,小草也沉入了夢鄉,校門口的小河變得清澈了,時而有小魚在河裡游來游去,真快活啊!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

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一100字作文

2樓:專業壓人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溪裡的積雪融化了,小溪歡快的奔向前方,正在給麥田補充營養呢!粉紅色的桃花它那美麗的花瓣,在炫耀自己呢!

白色的梨花呀就更好玩了!看它害羞的樣子,真惹人喜愛。還有那聞名中外的兵馬俑,門前人山人海,車水馬龍,熱鬧極了。

夏天,石榴花開的滿山遍野,紅的象給夏天穿上紅色的衣裳,火辣辣的太陽照在大地,眨眼間傾盆大雨下了起來。來不及躲雨的人們一下子被淋成了落湯雞。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天上也掛上了彩虹橋。

炎熱的夏天一下子變的涼爽起來。

秋天的柿子象小燈籠一樣高高的掛在枝頭上。桃子、蘋果、梨,你擁我擠,正爭著向人們展示自己的果實。那紅紅的石榴也不落後,露出它那一排排晶瑩透亮的牙齒,正在讓人們看呢?

冬天,雪花飄落下來,地上的雪厚厚的,踩上去又鬆又軟,還發出聲音呢!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到冬天。」我們還可以堆雪人,滾雪球、打雪仗才

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一作文1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100字——各處風景

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該忘記的始終要忘記,不該忘記的,始終美好;對未來憧憬,細想,這邊風景獨好…………

四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100字——各處風景

「啦啦啦,啦啦啦,出去看風景真快樂!」這是我回家時的唱歌

說是去看風景,那只是秋天的風景了,我就寫給你們什麼叫真正的秋天風景!

秋天,樹葉黃了.風變涼了,人們都說秋天很舒服.青蛙挖坑準備過冬天.

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這是一定的.小河婆婆準備要給魚兒們蓋上舒服的棉被.所有的動物都在過冬了.

有的動物不過冬,還在那兒玩來玩去.小朋友們準備做雪人,打雪仗.

啊!秋天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四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100字——各處風景

春天的風景可美了,樹木都綠了,桃花紅了,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小朋友們都開始在草地上做遊戲了.

春天的風景太美了!

四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100字——各處風景

我家陽臺看風景真好.對面是一座座綠油油的青山,山腳下是一排排嶄新的高樓大廈,大樓前有一條寬闊的公路,路上車子來來往往熱鬧非凡.公路下的沙溪河像仙女的飄帶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沙溪河的兩岸是長長的江濱公園,人們可以在上面散步.河面上的吊橋像高高的寶塔,還像即將發射的火箭.

四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100字——各處風景

田園風景

田園的空氣是清新的,田園的天空是蔚藍的,田園的景色是獨特的,田園會使你留戀往返!

從遠看去,連綿起伏的山巒前,有像毛巾布形狀一樣的田地,還有一大片金黃的、翠綠的油菜花地.在田野和油菜花地的中間,有一排不起眼的小樹,但是它們也是一道有生命的風景.它們搭配在一起,猶如一幅美麗的田園風景畫.

田園風景真的很漂亮,希望在城市裡也能看見如此美的「風景畫」!

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一作文2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雲 早晨,太陽剛剛升起來,但云像一床厚厚的被子似的遮住了它.一縷陽光透過雲層的縫隙照進了我的房間.從窗外望去,藍藍的天空,一條雪白的雲很長很長的,彷彿印在天空,把天空劃成兩半.

過了一會兒,長長的雲飄走了,藍寶石般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面白色的旗幟,那面旗幟飄啊飄啊,不知飄到**去了,因為它飄過的地方沒留下一點痕跡.接著又來了一大片雲,像是一群正在奔跑的綿羊,可是才一轉眼的工夫,羊群不見了,只剩下幾片雲停在天上.幾分鐘後,雲開始調皮起來了,雪白的雲團像海浪一樣在空中翻滾著、碰撞著、推擁著、擠壓著.

雖然沒有海的蔚藍,沒有濤的聲音,但它有海的浩瀚,海的氣勢.下午三點左右,天空上便佈滿了雲,那滿天的雲不是一整塊的,而是由一點點一點點的小云朵組成的.一小朵挨著一小朵,佈滿了整個天空.

一小朵雲像個小雨傘一樣大,幾小朵呢?幾十朵呢?它們把南邊的半個天空給遮住了.

就像我們一樣,一個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但一群人的力量是強大的,是不可戰勝的!秋天的雲,真美.

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四作文,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五十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copy龜,小龜整天在缸裡睡大覺,天天揹著個重重的殼。他的殼可美麗,一塊一塊的方格,每塊都有不同的綠色,淺的 深的 小烏龜的頭更可愛了,綠綠的,像米粒似的小腦袋 一點的眼睛,黑黑的,像用墨點了一下似的 細小的小腿,爬起來,尾巴和殼顫動起來,可好玩了。每次,我把豬肉放在它頭前,它先以為...

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一作文秋天的田野

優質解答 秋天的田野 十月的田野景色多麼迷人,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清晨,白濛濛一片,似薄紗的霧氣籠罩著田野,好像在給水稻最後的滋潤.太陽出來了,眼前金黃一片,飽滿的稻穗低著頭,把稻稈都壓彎了.露珠掛在稻粒上,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發出耀眼的亮光,好似無數珍珠.一陣風吹來,水稻隨風而動,發出 秋天的田...

四年級下語文園地八作文怎麼寫,四年級語文上冊語文園地八作文我的奇思妙想怎麼寫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 未來的我 從小就愛看探險故事的我,往往被故事中驚險 神祕 千奇百怪的故事情節深深的吸引,有時彷彿自己也置身於那光怪陸離的故事情節中 於是我便從小立下一個志願 長大了要當一名探險家,去解開千古之謎金字塔的疑團,去探索那令人恐懼萬分的魔鬼百慕大的奧祕,乘著宇宙飛船遨遊令人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