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愛斯牙膏廣告的內容是什麼,牙膏廣告詞集錦

2023-03-01 03:00:06 字數 1726 閱讀 1540

1樓:l艾之殤

牙膏分男女,清新各不同。--這是最**納愛斯男女牙膏的廣告主題。

維c護齦,健康清新---這是納愛斯營養vc牙膏, 一直是納愛斯主推的一款明星產品。

清新口氣,新增海洋螺旋藻精華。--齒清海洋牙膏納愛斯伢訝樂---兒童營養牙膏,以兒歌的形式讓小朋友愛上刷牙,養成護牙的習慣。是現今兒童牙膏市場領導品牌。

全國銷量冠軍,深受兒童的喜歡。

納愛斯牙膏總體市場定位在中高階市場,以營養牙膏為品牌訴求,透明管體包裝,品質看得見。最新推出的清新有他(她)男女牙膏,市場定位牙膏分男女進一步細分市場。

牙膏廣告詞集錦

2樓:匿名使用者

· [納愛斯牙膏]牙膏有營養,牙齒好喜歡。

· [高露潔冰爽牙膏]我最享受就是這種冰爽衝擊· [黑人牙膏]牙膏,下次買黑人。

· [黑人牙膏]不能只看外表。

· [科爾蓋特牙膏]留得清香在,不愁沒人愛。

· [佳潔士牙膏]健康笑容來自佳潔士。

· 每天兩次,外加約會前一次 (某牙膏)

· [名人]名人,送給天下有情人。

納愛斯牙牙樂兒童營養牙膏廣告詞有誰知道,就是那個守護天馬都被抓了那個,有誰知道全的,從開始到結束,

3樓:

守護牙齒健康伴我快樂成長 十年牙牙樂牙齒白又壯。

4樓:網友

伢伢樂有營養,牙牙健康白又壯。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伢牙樂牙齒白又壯。

6樓:植穎

牙牙樂 有營養 營養在** 納愛斯 營養牙膏。

納愛斯牙膏成分表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納愛斯營養牙膏針對人們口腔問題,特別新增了vc、ve等多種營養成分,是「有營養的牙膏」,並且在「口氣清新」方面進行全方位的品質提升,納愛斯牙膏的「清新」,是由內而外、內外兼修的「營養清新,健康清新」。針對不同的口腔問題推出數十款營養牙膏系列,將營養牙膏家族發展壯大。每一款納愛斯營養牙膏均經過精密研發,針對各種牙齒及口氣問題提出不同解決方案:

如納愛斯「營養維c」牙膏新增了美國佛羅里達州鮮橙的魔力維c,防蛀護齦,清新口氣;納愛斯「齒清海洋」牙膏新增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令口氣清新更持久;納愛斯「檸檬綠茶」牙膏富含維生素c和天然茶精華,倍爽倍清新……每一款納愛斯營養牙膏都關注著消費者的每一種需求。

8樓:樓豔興鵬賦

納愛斯牙膏採用新型高檔軟性二氧化矽磨料,顆粒細膩,軟硬適中,實現高效清潔牙齒和有效護齒完美統一,令牙齒健康亮白。

納愛斯牙膏內含氟化物,長期使用能有效抵抗由細菌引起的酸性物質對牙齒的侵蝕,幫助預防齲齒,令牙齒更堅固更健康。納愛斯牙膏之齒戀維c、齒爽綠風,還特別新增甘油磷酸鈣,進一步強化氟化物的防齲功效。

納愛斯牙膏之齒戀維c、齒爽綠風,含維生素c、維生素e營養成分,有益牙齦健康。

納愛斯牙膏的每一款香精均出自國際著名香精公司精心配製,並採用最新配方技術,先進科學,膏體質量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納愛斯牙膏採用快速分散技術,入口簡單刷幾下,膏體就徹底分散,迅速發揮牙膏的清潔作用。不僅使磨料容易分散到牙齒表面,香味透發,泡沫豐富,而且使得膏體中的功效成分快速滲出,被牙齒或口腔粘膜所吸收,起到營養保健作用。

快節奏的生活,當然用快速分散的牙膏。

納愛斯牙膏快速分散,有效清潔;自然亮白,持久清新。

2019牙膏是什麼性質的產品,2080牙膏是什麼性質的產品?

覺得2080是韓國推出的牙齦護理專業牙膏,還獲得過發明專利,具有更新 更強的2080k gingivalis牙齦護理牙膏。牙膏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清潔用品,是一種潔齒劑,一般呈凝膠狀,通常會抹在牙刷上,用於清潔牙齒,保持牙齒美觀和亮白,牙膏有著很悠久的歷史,而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 製作工藝以及裝置的...

牙膏的作用有哪些,牙膏有什麼作用

牙膏除了刷牙,妙用非常多,一起來學學。牙膏有什麼作用 牙膏有什麼作用 牙膏的作用 牙膏的作用如下 1 螢幕和玻璃清潔 2 鎮定昆蟲叮咬的效果 3 清潔銀飾品 4 擺脫痤瘡 5 清理帆布鞋。牙膏我們一般都是刷牙的,其實除了清潔牙齒之外,牙膏還有很多別的用途,下面來給大傢俱體的介紹一下。01 螢幕和玻璃...

什麼牙膏去黃效果好,什麼牙膏好用啊,能去黃的

牙膏的美白效果都不會很好,有些人使用美白牙膏可能會有一點效果,但這個因為是由氧化劑成分在的,會導致牙齒的敏感,敏感嚴重的情況還可能導致牙神經發炎,所以一般不建議使用。牙齒髮黃要去黃,首先進行洗牙拋光處理,去除牙結石和色素,之後再做冷光美白,這個是屬於醫療操作,一定要正規醫院就診,可以保持2年左右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