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會逐步代替煤炭石油天然氣嗎

2021-03-19 18:19:52 字數 4556 閱讀 9103

1樓:等待命名中

2012之前 肯定不會了

2樓:

當然會逐步替代咯,因為石油天然氣是要用完的。

年數估計在50年左右,但是2012就要來了,能不能等得到那天呢?

以後以後什麼能源可以取代石油,煤炭,天然氣這樣的

3樓:世紀末的拾荒者

石油還有很多很多,美國,俄羅斯他們國土中還有很多未被開採,關於石油稀缺理論是華爾街石油大亨操作**鼓吹起來的,把石油**炒貴了。關於石油怎麼來的,有很多說法,恐龍屍體只是一種,還有說是地球自身產生,對乾枯石油礦井的研究,發現慢慢裡面又有石油了,只是週期比較慢而已,在我們有生之年,看不到乾枯的,放心吧

未來的新能源,會是什麼…能取代石油的…新能源?

4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資源緊缺的危機日益顯著,各種能源紛紛出現,新能源成為各個國家角逐的物件,可是現在可以代替石油和煤炭的新能源還沒有被證實,天然氣作為常規能源是可以代替上面兩種能源的。然而天然氣資源在我國的利用也越來越盛行,於是資源消耗比較大,對外依存度也不斷上升。不過一種非常規的天然氣又燃起了我們的希望,這就是頁岩氣。

頁岩氣在美國已經達到了商業化開發,而我國還處於初級開發階段,面對這一現狀,我們各個油企紛紛將目光投入了頁岩氣的開發,下面是關於頁岩氣的開發介紹,可以較完整的告訴您該能源的發展狀況, http://****cusdn.

通過整體的看各個國家爭相開發利用頁岩氣,去了解該能源的前景之可觀,為我國能源的可持續發展又帶來了新的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可採用的能源有什麼,風能,電能,潮汐能,地熱能,太陽能,生物能,估計能夠代替石油只有核能,但是那個東西危險,看小日本的悲劇就知道一旦出事故就不可收拾!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可能代替石油的新能源:

1、煤炭液化

將煤炭液化成醇類、烴類,代替石油。也可以直接發電給電網和電動車充電。

2、秸稈、落葉

秸稈落葉液化成酒精、甲醇等液體燃料,代替目前的石油。另外也可以直接燃燒轉化成電能,給電電網供電、動車充電。

3、太陽能、風能、潮汐能發電供電網、電動車充電。

4、核能

人類對核聚變實現控制,利用核聚變發電供電網。

5、質能轉換

根據愛因斯坦相對論質能轉換方程,人類科技發展到一定水平後,有能力進行質能轉換,則能量取之不盡。

同時,太陽完成其壽命後,通過質能轉換使其重新發光發熱。稱為永不熄滅的陽光。

石油多久後會耗盡 有什麼新能源代替

7樓:紫色學習

耗盡的時刻不是一個好的指標,因為隨著油越來越稀缺,最後一滴油會有無限大價值而永遠不會被用掉。一般的討論以石油峰值為中心:美國本土已經出現石油峰值了,全球範圍內常規石油的峰值不會太遠,但是加上天然氣和非常規石油(油頁岩、岩層氣等等),化石能源總體上離峰值還很遠(~100年)。

最有可能代替石油的新能源:

1、煤炭液化

將煤炭液化成醇類、烴類,代替石油。也可以直接發電給電網和電動車充電。

2、秸稈、落葉

秸稈落葉液化成酒精、甲醇等液體燃料,代替目前的石油。另外也可以直接燃燒轉化成電能,給電電網供電、動車充電。

3、太陽能、風能、潮汐能發電供電網、電動車充電。

4、核能

人類對核聚變實現控制,利用核聚變發電供電網。

5、質能轉換

根據愛因斯坦相對論質能轉換方程,人類科技發展到一定水平後,有能力進行質能轉換,則能量取之不盡。

同時,太陽完成其壽命後,通過質能轉換使其重新發光發熱。稱為永不熄滅的陽光。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油田在不斷的探索發現,現在還很難說多少年會耗盡,至少我們這代人是看不到的。

關於新能源目前成功投運的如新疆大板城的風電場(規模可大了),還有太陽能(這兩年用於太陽能電池板生產的多晶矽**上竄下跳),最近可燃冰(又稱固態天然氣,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又發現併成功採得(記得是前幾天,日本人成功的),還有就是生物質能等等

煤,石油,天然氣屬於什麼能源?

9樓:暮夏淺眠

煤,石油

,天然氣屬於化石能源,而且是不可再生的,是不可在生能源。

煤炭、石油、天然氣這類礦產的產生最短也是以萬年來計算的。從有機質的沉積、壓實、埋藏、 再經過一系列演化過程,這個時間短則上萬年,長則以千萬年甚至億年計算。

而人類進入工業化時代是19世紀,對這類礦產的認識開發業只有短短的數百年曆史,大規模工業化開採還不到一百年,消耗速度是遠遠快於形成速度的。從地質歷史的角度看則是可以再生的,只是這又是若干萬年的週期,屆時有沒有人類都是未知數。

所以,以人類的歷史和認知範圍內,這是不可再生資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煤,石油,天然氣屬於非再生能源。

一次能源可以進一步分為再生能源和非再生能源(non-regenerated energy resources)兩大類。再生能源包括太陽能、水力、風力、生物質能、波浪能、潮汐能、海洋溫差能等等。它們在自然界可以迴圈再生。

非再生能源在自然界中經過億萬年形成,短期內無法恢復且隨著大規模開發利用,儲量越來越少總有枯竭一天的能源稱之為非再生能源。包括:煤、**、天然氣、油頁岩、核能等,它們是不能再生的,用掉一點,便少一點。

11樓:援手

屬於化石能源、不可再生能源、溫室氣體(二氧化碳)排放能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能源,不可再生能源;也叫化石能源。

13樓:早晨吃麵條

屬於化石能源,而且是不可再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再生能源.就是用了就沒有了..現在各國之間開戰很大原因就是為了它.

除了石油煤炭天然氣之外還有代替這些能源的新能原始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燃冰下面只是個人本週的看法,大家可以看看對**有幫助沒?現在基本**走勢決定了,**,**也不敢單獨做盤,**不要找什麼時候會到什麼價位,沒人知道什麼時候,只能小心的操作,現在做波段是很明顯的

本週小紅周的可能性很大,本週,**整體可以說應該是一個普漲的結果,**上做t+0是個好機會,t完就出,不能死守,心不能貪

11號週五**應該是高開,拉昇,打壓,中盤左右力度大的拉昇後,的回打,收紅盤

10號週四**應該也是小高開,拉昇,加落後,振盪上揚,收紅盤

4月2號開始做了分析,是我對市場的人氣和前期看法太樂觀了,不過**上還是一直堅持半倉,這樣安全點,,就是怕下次出現大跌,

今天看來低開是一定了的了,不過,走勢上,有兩種,一種是低開後的振盪中後會上揚一點,收紅盤,一種,就是低開後的的大幅度打壓後的,緩和下午接著大壓,**後的**,那樣應該在綠80到120間了,

9號週三**應該就是高開,,低走振盪後,下午拉昇,收紅盤

週三的盤,結果早上低開後,振盪下行,下午二點後的打壓更是一瀉千里,

這也說明現在市場的動量還是不足,**還在一個大幅度的調整中,操作上還應該是做t,**,波段,不能死守,

做中線的,**空間在次過10個點的,可以補做t了

8號週二**應該還是低開,平開可能性很大,振盪後的高走,收紅盤,下午會普漲,**在3650左右

7號週一**應該是低開,振盪,下午大力**,打壓,收紅盤,會普漲

**現在還是以做t做波段為主,輕倉為主

今日10.30後打壓一下,有波大漲,之前大家可以抓機會做t+0了,

去年人對未來高度的預期形成了 很多的泡泡,現在人們又怕,所以現在市場的量能不好控制,主力有些有心做也是無能為力,現在只能等等,現在說穩也談不上,說不穩也談不上,

現在是**井底打轉轉了, **的日趨勢會幅度很大的, 做t+0是個很好的機會,大家抓好了.開始上升是怎麼上升,現在不明,08年的**從今天開始,4月2號就是今年的分水嶺,也是 今年的基點,現在基本可以開始半倉進入了,今年不管是牛市還是慢牛,但就是今天是第一天

----風派宣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前天**收出滯漲十字星,昨天更是巨陰吞陽,說明做多猶豫!可能回檔再**,最後走出箱體反轉**

現在不是買票的好時機!不要跟漲,不要殺跌!等回抽再買看好的**!

近期中金公司30億入市**,中國平安10億****,現在的位置量在價先的股更好一些,這樣量價齊升,無實質利好!沒有領漲板塊!**當超跌**看待!

超跌績優**不要介入大非未解禁的.牛市有熊股,熊市也有**!我們炒的是**,又不是炒**!

抓住熱點波斷獲利才是解救自已的最好辦法!政策面降稅對於市場來說意義不大!!想反轉**只有限制大非**!

但這個是不現實的,另一個就是增發融資等要和分紅掛鉤!只有這樣才能談得上價值投資.管理層也在注意這個融資問題,相信近期政策面會比較平靜!!

利好可能在奧運會前推出來營造氣份!大家謹慎操作!

昨日天津保稅區已經獲國家批准,**可建倉:濱海能源,津濱發展,泰達股份.

簡述天然氣 液化石油氣作為汽車的新能源的優缺點,並做一展望

有一本黃顏色封面的書,名字好像叫,汽車加油加氣站技術規範,裡面有你想要的資訊,不知道你是 的,陝西省圖書館裡有 只是在相對傳統油料更加環保,降低有害氣體排放,能源的多元有效利用。但在未來發展中可能因為其碳排放而被更環保能源所替代 簡述天然氣,液化石油氣作為汽車新能源的優缺點,並做一展望 10 天然氣...

與煤炭相比,天然氣能作為能源的優點有哪些

天然氣與煤炭 石油等能源相比具有使用安全 熱值高 潔淨等優勢 天然氣的主要成分是甲烷,此外還含有少量的乙烷 丙烷 二氧化碳 一氧化碳等。天然氣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氣體,包括大氣圈 水圈 和岩石圈中各種自然過程形成的氣體 包括油田氣 氣田氣 泥火山氣 煤層氣和生物生成氣等 而人們長期以來通用的 ...

新能源在將來會完全替代煤炭,石油等舊能源嗎

現在不可以,以後有可能。在這些不可再生資源用光前,必然有新能源來代替。未來的新能源,會是什麼 能取代石油的 新能源?石油資源緊缺的危機日益顯著,各種能源紛紛出現,新能源成為各個國家角逐的物件,可是現在可以代替石油和煤炭的新能源還沒有被證實,天然氣作為常規能源是可以代替上面兩種能源的。然而天然氣資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