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人對男人有多重要,一個好女人對一個男人有多重要?

2021-05-19 21:19:29 字數 904 閱讀 41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每一個 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是有一個女人在支援她』,這句話就可以說明了。

一個女人對男人的重要性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個男人來說,最重要的是事業和地位;

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重要的是男人和家庭。

兩性的不同選擇,造就了不同的地位。

正如,男人會選愛自己的人,而女人卻會選自己愛的人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知己,貼心,and ***

如果一個女人拼命的對一個男人好,那個男人是不是越不會在乎她?

4樓:女王

不一定,有的男人可能知恩圖報,對女的也好,有的男人會不在乎他,愛你的男人是隻要你做的不過分,不敢題是否主動親近他,他都會主動討好你。

5樓:奧特文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哦!祝您幸福快樂!

6樓:雨後的天空

不會的,恰恰相反呢?打個比方「一個女孩拼命的對他自己的媽媽好,他媽媽就會越不在乎他嗎?」所以,人際關係就是互動的,你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你好。

你對別人不好,別人又怎麼會對你好呢?

7樓:百度使用者

對於部分男人來說是這樣的,因為男人會把你對他的這種好當作是理所應當的付出,從而不會在乎你,因為他習慣了你對他的這種好。

8樓:百度使用者

有的男生可能會,有的男生可能不會。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這個完全 因人而異吧!

10樓:社會涼心哥

欲速則不達!有點原因

女人對家庭到底有多重要,一個女人對一個家庭到底有多重要

家離開了女人還是家嗎?夫妻和睦,家庭和諧,缺少女人那家裡就少了家的樣子。我想你應該是不太順心吧,女人在家照顧家人不容易,但是也不要丟失了自我,新年快樂 家庭對一個女人有多重要 家庭對誰都很重要。但是人要先學會自立,那才是更重要的。那個家更重要?copy我寫的 天下孝順的順序 第一孝順自己,第二孝順夫...

頭髮對女人來說有多重要,頭髮對女人有多重要?

頭髮就相當於女人的第二張臉,因此,頭髮對於女人是非常重要的。高中的時候,我進入了我們市一所很好的學校。由於這所學校實行的是封閉式的教育,因此對於學生們的各方面的要求都非常的嚴格,尤其在學生的外形上。學校很多人都不願意剪頭髮,全是被迫的。我是堅決不肯的,當時老師甚至拿學校開除來威脅我,我都沒有妥協。我...

顏值對女人到底有多重要,顏值對一個女人到底有多重要

重要!但是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一個美麗的女人 顏值是給人一種欣賞!而好的修養氣質是吸引!好的語言行為是讚賞!然如果再加上心靈美!那麼就是完美!請問 除了顏值這些都不是重要的麼?如果有個女的長得漂亮無比完美無缺!但是其他的都不行!那麼作為男人 大部分征服她 只是為了她的容顏 因為她除了這個什麼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