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對女人到底有多重要,顏值對一個女人到底有多重要

2021-05-27 02:49:42 字數 422 閱讀 4220

1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但是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一個美麗的女人 顏值是給人一種欣賞!

而好的修養氣質是吸引!好的語言行為是讚賞!然如果再加上心靈美!

那麼就是完美!請問 除了顏值這些都不是重要的麼?如果有個女的長得漂亮無比完美無缺!

但是其他的都不行!那麼作為男人 大部分征服她 只是為了她的容顏 因為她除了這個什麼也沒有!難聽點就是性慾宣洩者 好聽點 花瓶!

抱歉 這樣說可能有點過!你能接受多少是多少!看不進去就當你沒看到!

2樓:祖硯齋主人

顏值對女人確實重要,因為,顏值可以透支成功。

3樓:市娜符桃

美好的人和事物,大家都很欣賞。顏值好給你加分了,心腸再好,就完美了。但是空有顏值內在腹黑,再美也給人醜陋的感覺。

錢對女人,到底有多重要,錢對一個女人,到底有多重要

不只是單單是對女人重要吧,對每個人都重要,古時候人們常說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現在是有錢走遍天下,無錢寸步難行 很重要,代表著安全感,對任何一個人都很重要雖不是最重要的,但不可或缺 非常非常重要,對於任何一個人都重要 錢對女人來說有多重要?很重要吧,尤其是你遇到事情的時候,沒有遇到事情也就罷了,...

顏值對於進入職場有多重要呢,你覺得職場上顏值重要嗎?

你好顏值也許是你剛去是的資本,不過職場主要看的是實力,就算你顏值很高也許在短期時間內別人會有所關注你,時間長了別人只會認為是花瓶而已 看你應聘什麼樣的崗位,如果是需要外交之類的崗位,那麼顏值也是必須的。但職場中真正重要的還是你的能力,沒有那麼多漂亮的人,想要在職場中立足,還是需要不斷去鍛鍊自身能力。...

對男人來說女人的顏值和性格哪個更重要

應該是性格吧 如果性格不好,是人都不想與之相處 不要說男人,就算是女人也之相處 脾氣不好的,久了沒人願意與之相處的。男人看女人是顏值重要,還是身高重要,還是性格重要。還是都不重要 身高,顏值只要不是特別那啥,打扮一下真的不錯的,身高是真沒啥辦法 是我的話。是性格第一。顏值第二。身高還好 如果是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