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家庭到底有多重要,一個女人對一個家庭到底有多重要

2021-06-01 16:02:38 字數 3361 閱讀 8327

1樓:贛青春

家離開了女人還是家嗎?夫妻和睦,家庭和諧,缺少女人那家裡就少了家的樣子。我想你應該是不太順心吧,女人在家照顧家人不容易,但是也不要丟失了自我,新年快樂

家庭對一個女人有多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對誰都很重要。

但是人要先學會自立,那才是更重要的。

那個家更重要?

copy我寫的:天下孝順的順序:

第一孝順自己,第二孝順夫妻兒女,第三孝敬老人

原因:沒有第1還說什麼2和3?沒有第2自己成老人後誰來孝敬自己?第1和2都好了,不做第3,將來後人會孝敬自己嗎?

我們這地方的傳統:父母管孩子生活到吃完滿月酒,老人就算完成任務。

什麼是親、什麼是孝?把錢當做流水,水從高處往低處流就是親,就是孝;反過來就是不親、不孝!

copy我寫的婚姻守則:給夫妻、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祝幸福!

有的人與姻親處得比生親還親的。

一句話:學習做丈夫妻子、父母兒女、翁嶽婿媳、兄弟姐妹。因為大家都沒有經驗。大家都需要學習。

如何幸福生活:當成一家人,大家一家親;索取不奉獻,至親也不親!【莫讓愛成為負擔】

夫妻父母子女如何做:親嚴姻慈。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嗎?寫出來簡單,真懂嗎?問問自己和父母。

我寫的婚姻守則:僅供參考

1、把公婆岳父母、丈夫妻子、女婿兒媳、對方的子女當自己家的人。

孝敬對方父母,想想對方父母養子女多年,今天給你做了丈夫媳婦,感恩的叫對方父母爸媽吧。真心心疼對方子女,想想婿媳在家都是寶貝,今天給你家做了婿媳,你們一家人不心疼難道讓別人心疼?

【想一想丈夫妻子都是相愛才結婚】丈夫或妻子是因為相愛才離開自己的家成立新家,要願意付出、多看優點、平等溝通、相互包容、相互激勵。

【想一想不論婚生、非婚生、收養、繼子女,都是夫妻雙方需要撫養的子女】對待子女要換位思考、平等溝通、適時激勵、鼓勵夢想。

【想一想不論親生、養、繼父母,都是養育自己、需要自己贍養的父母】對待父母也要換位思考、平等溝通、適當包容、適度孝敬。

2、生活中必然會發生矛盾,處理需要藝術

自己父母子女自己教自己吵,因為都是第一次做公婆岳父母和女婿兒媳。包括家中各種血親,儘量不要與姻親發生爭吵。與姻親的矛盾參照第3條。

3、夫妻有事,回自己屋爭論、定主意、定規矩。【如果愛,就會相互包容,容忍對方的錯誤,共同創造好生活】

兩個人、雙方家庭也可能出現矛盾,兩個人要統一意見,與家庭的矛盾參照第2條。

4、日常相處的藝術【把自己當家人】

叫對方父母、親戚都是咱爸媽、咱什麼;叫自己父母、親戚是我爸媽、我什麼不就更親了?也分得清楚了。

5、學會處事【逢年過節都應當去看望老人】

去自己家,不管誰買的東西,一定要說是自己不讓買,對方非讓買。這樣父母才覺得你找對了人。(不論誰的錢,都是你們倆的錢,一份投入兩份收穫)

一個懂得道理的家庭,對於女生嫁過去後的生活究竟有多重要?

3樓:怡然笑墨

我感覺bai特別重要。

一個家庭懂du得好好

說話,以後zhi他們的孩

dao子也會懂得好好說話內。容

懂得好好說話是已經非常重要的事情,很多人說話說錯了自己也不知道,再有很多人說話很沒有禮貌,本來讓一讓卻可以說成讓開,讓別人心裡很不舒服,別人嘴上不說,但是心裡也會對你沒有多少好感,也沒有多少想接觸你的感覺。

懂得好好說話,你們就不會爆粗,有時候一些小事就是因為一些人爆粗太厲害,以致吵得更厲害,而且家庭懂得好好說話不爆粗,以後的孩子也歲不爆粗,會是一個有禮貌的人。

懂得好好說話,家庭關係和諧,不會多那些家庭難唸經,使家庭生活更美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重要復

,家庭環境對婚姻影制響也很大

對於社會上層男人而言,娶個漂亮老婆和買套豪宅、買輛豪車從感覺上沒有太大的不同,都是天經地義、理所應當的,美女就該配英雄、就該配精英,就像寶刀配勇士一樣;美女老婆和豪宅豪車唯一的不同點僅僅在於老婆是要愛、要呵護的,是人而不是物,至於其他的什麼得意、心情爽快、感恩......那是沒有的。

5樓:哈呀耗子

國有國風,家有家風,一個人的人性最初都來自家庭,來自父母以及爺回爺奶奶外公外婆,答這些親人教給我們的是人最初接觸這個世界的東西,那麼家風好壞真的很影響一個人的成長,以及一生的發展,我們的秉性都是和環境密不可分的。

好好說話,中國文化博大精深,「好好」可以是寬容大度,可以是脾氣好,可以是幽默風趣,可以是理解,可以是淡定鎮靜......

懂得好好說話就是懂得如何溝通,這樣嫁了之後,你的生活會充滿快樂幸福,大部分的矛盾會很快迎刃而解,大家融為一體,和氣致祥

6樓:匿名使用者

家和萬事興。一個良好的家庭風範。也造就每一個家庭成員的素質。

也造成她的工作和社會發展。每個人的良好樹修仰。都是受身邊的環境。

和社會的渲染。而成就的。所以。

這些對應的發展非常重要。

7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確實很重要。

良好的家風家教,

優雅有教養,

確實會很加分。

嫁過去之後,

也會因為知書達理,

賢惠有禮,

獲得婆家的讚賞和肯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很重要 雖然我的心已經千瘡百孔 危在旦夕,但是意志依然存在繼續忍著最痛的上......做女人難 做男人更難 奮鬥吧 朋友們!

女人會打扮,對一個家庭有多重要

9樓:冰雨夢悠悠

會打扮的

女人通常bai都比較幸du運。

因為會打扮的zhi女人,不但是一個讓

dao男人倍有面子的伴侶專,更是一個跟得上時

屬代潮流的媽媽,她可以言傳身教,培養自己子女的美感。會打扮的人,就算長得沒那麼漂亮,也還是會討人喜歡。

要打扮得漂亮,也不需要多名貴的服飾,只要合適自己的**、氣質,就算衣料普通,也能把人襯托得出彩。最主要是,會打扮的人,也格外的懂得發現、欣賞生活中的美,就算住租來的房子,也能用心佈置,把平淡苦逼的日子過出花。

會打扮是一種天賦,是一種從小就耳濡目染,深入骨髓的觸覺,這種觸覺,長大後就會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來,成為一種讓旁人豔羨的優勢。

很多農村長大的孩子,即使不怎麼幹粗活,但就是有一股隱隱的土氣,就是因為他們的父母缺乏美感所致;人窮的時候,一切以溫飽為重,根本就沒有什麼美感可言。也正因為如此,家裡窮,但還是能把全家打扮得光鮮亮麗的主婦,最是難得。

媽媽會打扮,不光是爸爸的福氣,更是子女的福氣。

一個女人的性格對家庭風水有多重要

10樓:那個小子不靠譜

很重要,有句話怎麼說的,家和萬事興,說明了一切

女人的性格對家庭風水有多重要,一個女人的性格對家庭風水有多重要

很重要,有句話怎麼說的,家和萬事興,說明了一切 女人是一個家庭中最重要的風水如果這個女人風水不好怎樣可以化解?不能說是女人風水不好。風水好不好是一家人的問題。風水調理好了人是會變化的。人不是風水,風水包括陰宅風水和陽宅風水。風水會影響人,影響不了風水的。只可以選擇風水或者改造,調理風水而已。至於怎麼...

錢對女人,到底有多重要,錢對一個女人,到底有多重要

不只是單單是對女人重要吧,對每個人都重要,古時候人們常說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現在是有錢走遍天下,無錢寸步難行 很重要,代表著安全感,對任何一個人都很重要雖不是最重要的,但不可或缺 非常非常重要,對於任何一個人都重要 錢對女人來說有多重要?很重要吧,尤其是你遇到事情的時候,沒有遇到事情也就罷了,...

顏值對女人到底有多重要,顏值對一個女人到底有多重要

重要!但是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一個美麗的女人 顏值是給人一種欣賞!而好的修養氣質是吸引!好的語言行為是讚賞!然如果再加上心靈美!那麼就是完美!請問 除了顏值這些都不是重要的麼?如果有個女的長得漂亮無比完美無缺!但是其他的都不行!那麼作為男人 大部分征服她 只是為了她的容顏 因為她除了這個什麼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