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對女人,到底有多重要,錢對一個女人,到底有多重要

2021-05-23 23:50:02 字數 4274 閱讀 3848

1樓:查克靠近

不只是單單是對女人重要吧,對每個人都重要,古時候人們常說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現在是有錢走遍天下,無錢寸步難行

2樓:羅曼

很重要,代表著安全感,對任何一個人都很重要雖不是最重要的,但不可或缺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非常重要,對於任何一個人都重要

錢對女人來說有多重要?

4樓:如一

很重要吧,尤其是你遇到事情的時候,沒有遇到事情也就罷了,遇到了沒錢也真的是會讓一個人變瘋的。

我一個同事,年齡不大,她的父親因為得了重病,她白天上班工作,晚上回家之後就是照顧她的父親,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一年多,說說她的情況,剛去公司沒多久,一個月掙不了多少,母親退休在家了,家裡的**只有她自己,一旦她父親住院,可想而知了,一旦得了重病,那就不是幾萬塊能解決的問題了,所以她找周圍的朋友借錢給她爸爸看病,但是親戚朋友那種異樣的眼光讓她抬不起頭來,沒有辦法,還是厚著臉去借錢,不然她爸爸的病就沒辦法看了。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年,後來她的父親去世了,而她也陷入了還錢的漩渦,每個月掙得錢,給自己和媽媽留點花的,剩下的錢全部還給了親戚朋友,月月如此,過得很艱難,這個時候,如果她手裡有點錢,也不至於會成這樣,所有的壓力壓到她一個人的身上,很難想象她是怎麼過來的。

很多人說,錢是身外之物,不用看得很重,其實那是沒有真正遇到事情,或者那是因為有錢,沒有錢的日子能讓你過得這麼舒服嗎?當你遇到事情,因為沒錢,你去求爺爺告奶奶的時候,去向親戚朋友借錢的時候,有哪一個會給你好臉色看?甚至你說破嘴都沒人借給你,因為怕你還不起,醫院給患者看病不可能不需要錢的。

我不覺得談錢有多麼的勢力,但是至少可以讓自己過得舒服點,一旦遇到事情的時候,能負擔起,希望有一天,也會覺得能用錢解決的事不是事,僅僅如此!

5樓:匿名使用者

錢,對於一個人來說太重要了,錢,是一個人生活的物質基礎,有了物質基礎才能談上層的精神世界的豐富,錢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有錢可以辦很多事情,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錢是我們的生活基礎,有的人會說,人這輩子其實挺短暫的,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一個會先到來,活著精彩開心快樂才是真諦,健康快樂才是目的,掙錢只是遊戲,掙錢掙得再多也沒有一家人在一起的快樂。

快樂開心也是建立在錢的基礎上,試想要出去玩,沒錢什麼也玩不了,車也不能坐,**有樂趣呢。

窮遊麼,別開玩笑了,窮遊也要帶上乾糧和其他的必備品,錢,對於窮人來說很重要,對於富人來說,那只是多一個玩具少一個玩具的距離,看不出多大的影響。

可是一旦富有的人突然之間一無所有的時候,他就會知道錢的重要性,就如一條魚兒離開了水,在沙漠之中怎麼能不幹涸呢。

錢對於富二代官二代來說,或許是很輕而易舉就能得到的東西,可是他們又怎麼懂得有多少人為了錢,為了生活而奔波,付出了多少寶貴的時間和健康才換來的,「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由此可見,錢來的多不容易,甚至可以付出生命的代價來交換。

君不見多少青年的工資**是危險係數極高的高空作業,當消防員,當民警等。

錢固然重要,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多少豪年壯士為了錢不擇手段,作奸犯科,吸毒販毒,拐賣婦女兒童比比皆是。

錢是最好的試金石,看透多少人的品質,也告誡我們不能貪財,否則只能傷人傷己。

6樓:風拂柳依依

有了錢就不一樣了,女人可以穿漂亮衣服,買適合的化妝品,有空就去美容院裡做臉享受各種服務,也不必為了生活奔波,操心勞神。還可以僱個保姆來家裡照顧一家老小,自己從繁重的家務事中解脫出來,專注於自己的時間就可以多一些,這樣就可以想去哪就去哪,不論是逛街買買買,還是背起包包來趟說走就走的旅遊,都可以給女人的心理減壓,讓女人充分享受到生活的美好。生活壓力小了,繁瑣的事情少了,女人的臉上必定神采飛揚,更顯年輕。

如果有很多的錢,女人養起孩子來也會更輕鬆。可以給孩子喝進口奶粉,用最好的進口紙尿褲,玩品牌的玩具,上最好的幼兒園。就不用因為家裡又多了一口人而省省省,捨不得給自己買衣服鞋子化妝品,想把一切都留給孩子,讓他們和周圍小朋友過一樣的生活。

如果有很多的錢,女人也不會天天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花錢的事而和老公吵架,一腳跌入貧賤夫妻百事哀的怪圈。她可以飯後挽著老公的手,倆人去電影院裡度過浪漫的夜晚,也可以兩個人開著自己家的小汽車,來一場自駕旅遊,在度假的時候,放鬆心情。如果沒有錢,只剩下窩在家裡為錢吵架了。

所以,錢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對於女人。

7樓:愛吃雅茹妹

非常重要,人來到這個世上不都是為了錢而拼命的工作嗎。人的一生最多隻有一百歲,一般都是八十歲就去世了。二十歲之前我們都要為了以後找到好工作而好好學習,在用一大半輩子的時間去打工賺錢。

可謂是一生全用在賺錢上了,真的是這樣,你沒有錢就會寄人籬下,就會餓死。適者生存嘛,有些人命好,一生下來就是官二代,富二代,但是對於我這種農村來的孩子來說真的能體會到錢的重要。

誰都喜歡錢,不可能沒人不喜歡錢,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錢都能讓鬼聽你的話,更不要說對人了。

我靠不了我的父母,這就是我的命運,生下來就一定要為了錢去打拼,對於我們這種農村出來的孩子,錢是真的重要。

我也經歷過沒有錢的生活,簡直是生不如死,讓我對錢又有了一定的高度,人沒有錢是不能活的。

但是同時,我們要靠自己的雙手去賺錢,那樣的錢用起來才舒服,我不想再去用家裡的錢,因為我已經二十多歲了,我的父母也已經年過半百,他們已經工作了大半輩子,現在這個年紀卻還要打工。

一切都是因為沒有錢,我很想找到一個好工作,讓我的父母不在為我在外忙碌,不在勞累,簡單的一句話概括就是我想變有錢。

我們是離不開錢的,生活中幹什麼都要錢,沒有人不會嫌錢多的,有錢就能過上好日子,人生就這麼短暫,我不想像我的父母那樣,一輩子勞累。

8樓:沒頭腦

首先,當今社會,雖然我們已在強調男女平等,但現實社會中對女性的歧視比比皆是,比如一些招聘要求裡明確標出應聘者的性別須為男性,雖然近幾年這種現象有在逐漸改變,但社會能夠提供給女性的工作數量仍舊是不多的,並且就算有工作,工資也是不多的,這樣一來,金錢對女性就顯得尤為重要,因為大部分女性在生活中由於上述種種原因是沒有太多積蓄的,這就激發了她們對金錢的渴望,因而對她們來說,金錢非常重要,有時她們甚至可以為了金錢犧牲自己的健康或是幸福。

第二,人人都希望能夠過上一種可以任性地買買買、吃吃吃、花花花的幸福生活,女性由於天性對美的追求和善於享受,更是對這種生活充滿了嚮往。而只有擁有大量的金錢,女性才能過上這種幸福生活。

第三,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出於種種因素,比如個人對美與細緻的追求,或者是出於工作環境的需要,需要使用大量護膚品和化妝品,閒暇時光女性還要經常去健身房或者瑜伽場進行鍛鍊。美麗的妝容和健康的形體是一位女性在生活、職場、愛情面前強有力的競爭優勢,而塑造這些則需要大量的金錢,因而金錢對女性來說顯得尤為重要。

第四,女性之間都存在某種程度的攀比心理。當一位女性擁有了某個名牌包包或者名牌衣服的時候,往往會激發她周圍女性的嫉妒心理而導致她們也會去追求名牌,這樣一來,金錢的重要性便凸顯出來了,要知道一個lv最便宜的包包也要好幾千,一個香奈兒50ml的香水也要好幾百。

一個女人有錢,到底有多重要

9樓:飯糰的菜卷

有錢不用看別人臉色過日子,沒錢有掙錢的能力也不錯。

10樓:餜尭妯辮姳錛

多重要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女人一定要有錢。

11樓:甲昌翰

很重要,可以選擇她喜歡的東西,和生活。

12樓:之醉卉

追求物質,享受!現實角度講重要!精神層面上講,一點不重要!

13樓:yemen是我

有錢可以隨意花,逛街 這不是女人的天性嗎

錢對一個女人有多重要

14樓:

我首先替你感到悲傷,我很同情你。一個沒錢的人很悲傷的。 其次我同情你的女朋友,她的價值觀是殘缺的,破碎的,她被這個浮躁的世界給弄得沒有了方向。

錢對女人來說有多重要

15樓:逯智伏錦

現在的人都已經變的很現實了`~~

錢是萬能的``但是他買不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其實人在世界是`最重要的是開心

`快樂``這才是主題`

錢,對於女人,到底有多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 不過錢與男人是劃等號的, 實現的功能相同

17樓:司琇枋

我首先替你感到悲傷,我很同情你。一個沒錢的人很悲傷的。 其次我同情你的女朋友,她的價值觀是殘缺的,破碎的,她被這個浮躁的世界給弄得沒有了方向。

她甚至連自己什麼最寶貴的都不知道了,連被人包養起來這種齷齪的事情都表示羨慕!

顏值對女人到底有多重要,顏值對一個女人到底有多重要

重要!但是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一個美麗的女人 顏值是給人一種欣賞!而好的修養氣質是吸引!好的語言行為是讚賞!然如果再加上心靈美!那麼就是完美!請問 除了顏值這些都不是重要的麼?如果有個女的長得漂亮無比完美無缺!但是其他的都不行!那麼作為男人 大部分征服她 只是為了她的容顏 因為她除了這個什麼也沒有!...

女人對家庭到底有多重要,一個女人對一個家庭到底有多重要

家離開了女人還是家嗎?夫妻和睦,家庭和諧,缺少女人那家裡就少了家的樣子。我想你應該是不太順心吧,女人在家照顧家人不容易,但是也不要丟失了自我,新年快樂 家庭對一個女人有多重要 家庭對誰都很重要。但是人要先學會自立,那才是更重要的。那個家更重要?copy我寫的 天下孝順的順序 第一孝順自己,第二孝順夫...

好女人對男人有多重要,一個好女人對一個男人有多重要?

有一句話 每一個 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是有一個女人在支援她 這句話就可以說明了。一個女人對男人的重要性是什麼?對一個男人來說,最重要的是事業和地位 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重要的是男人和家庭。兩性的不同選擇,造就了不同的地位。正如,男人會選愛自己的人,而女人卻會選自己愛的人一樣。知己,貼心,and 如果一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