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謎語打一動物,猜謎語打一動物

2021-05-30 13:04:04 字數 4940 閱讀 3625

1樓:是否則是否是

你以的太叼了,鬼才猜得到,你是這樣想到的,我就此掛機。再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杜鵑因為尾巴大,叫聲好聽,叫起來頭揚著,又叫布穀鳥,當然喜歡蟲子和粗糧了

3樓:**雪狼

耳朵長,尾巴短。只吃菜

4樓:驚退一步

松鼠嗎?

松鼠好像不吃蟲子

5樓:塗厚騎平安

__....__

.-~~/

\__/

\~~-.

/_/``\__/

\__/``\_\.--.

/\__/

\__/

\__/

\o`.

`==/\__/__\__/__\__/__\__/\`'--'

~/__/__/^^^^^^^^\__\__\~

6樓:滑如亓芝英

報紙啊,怎麼是動物?

關於打一動物的謎語

7樓:我是誰

關於打一動物的謎語舉例如下:

1、頭頂兩隻角,身背一隻鑊。只怕晒太陽,不怕大雨落(打一動物)——蝸牛

分析:蝸牛背上揹著一隻殼,頭部有兩對觸角,喜歡比較潮溼的地方,在植物叢中躲避太陽直晒。

2、說馬不像馬,路上沒有它。若用它做藥,要到海中抓(打一動物)——海馬

分析:海馬雖然名字裡有馬字,但是是一種小型海洋動物,不是陸地動物,生活在海里。

3、無腳也無手,身穿雞皮皺。誰若碰著它,嚇得連忙走(打一動物)——蛇

分析:蛇無四肢,無前肢帶,身體表面覆蓋有鱗。部分有毒,但大多數無毒,人們對蛇比較害怕。

4、從頭到腳硬盔甲,走起路來橫著走,張牙舞爪八隻腳,兩把利剪真嚇人(打一動物)——螃蟹

分析:螃蟹是一種甲殼動物,橫行步態為人們所熟悉,前身有兩個大鉗子,八隻腳。

5、活動地盤在牆壁,專門收拾飛蚊蟲,尾斷無礙會再生,醫學名稱是守宮(打一動物)——壁虎

分析:壁虎可在牆壁、天花板或光滑的平面上迅速爬行,是蚊蟲的天地,尾巴斷了可以再生。

6、尖嘴尖耳尖下巴,細腿細角細小腰,生性狡猾多猜疑,尾後拖著一叢毛(打一動物)——狐狸

分析:狐狸身體纖瘦,毛長且厚。狐狸毛茸茸的尾巴是頭部和身體的一半或2/3,尖嘴。大多種狐狸耳朵大、直立、呈三角形。狡猾多疑是狐狸的特性。

7、鬍子不多兩邊翹,開口總說妙妙妙,黑夜巡邏眼似燈,日裡白天睡大覺(打一動物)——貓

分析:貓行動敏捷,善跳躍。貓是夜行動物,喜睡覺,一天中有14~15小時在睡眠中度過。

8樓:匿名使用者

毛色棕黃斑點控,體態似虎好食肉(打一動物) —— 謎底: 金錢豹模樣**愛追逐,

外形像狗又像狼(打一動物) —— 謎底: 豺懂得打一動物 —— 謎底: 知了(蟬)

四根柱子走路慢,兩個耳朵像蒲扇。鼻子長長可以卷,尖尖門牙露在外。(打一動物)—— 謎底: 大象

腳短身肥皮毛少,體型龐大愛滾泥(打一動物) —— 謎底: 犀牛能爬能行走,上樹好能手。遠看像個人,近看像條狗(打一動物) —— 謎底: 猴子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長,尾巴短。只吃菜,不吃飯。(打一動物名) 兔子粽子臉,梅花腳。

前面喊叫,後面舞刀。(打一動物名) 狗小姑娘,夜納涼。帶燈籠,閃閃亮。

(打一動物名) 螢火蟲一支香,地裡鑽。彎身走,不會斷。(打一動物名) 蚯蚓一樣物,花花綠。

撲**,跳上屋。(打一動物名) 貓溝裡走,溝裡串。背了針,忘了線。

(打一動物名) 刺蝟肥腿子,尖鼻子。穿裙子,背屋子。(打一動物名) 鱉船板硬,船面高。

四把槳,慢慢搖。(打一動物名) 烏龜一把刀,順水漂。有眼睛,沒眉毛。

(打一動物名) 魚一星星,一點點。走大路,鑽小洞。(打一動物名) 螞蟻腳兒小,腿兒高。

戴紅帽,穿白袍。(打一動物名) 丹頂鶴小小船,白布篷。頭也紅,槳也紅。

(打一動物名) 鵝

10樓:鬱美淨弄唄

有甲沒有盔,有眼沒有眉。無腳會走路,有翅不會飛。

小個子挺聰明,會叼石頭來喝水,全身烏黑天上飛,還是捉蟲小能手什麼東西不吃糧土裡鑽,沒有四肢水裡遊

走路一擺一晃,春江水溫它先知

身小力氣大,勤勞且顧家;團結合作好,時常見到它拿腦袋往牆上使勁撞,再使勁撞,再使勁撞。

你和豬站在一起

身穿八卦,腳踏釘耙,胡椒眼睛,錐子尾巴。

1,魚2,烏鴉

3,蚯蚓

4,鼠5,鴨子

6,螞蟻

7,狒8,狒

11樓:匿名使用者

鬍子不多兩邊翹,開口總說妙妙妙,黑夜巡邏眼似燈,日裡白天睡大覺(打一動物)——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燈謎競賽(成語)龍爭虎鬥

八千里路雲和月(成語)天馬行空

八旬呂尚受寵文王(成語)老態龍鍾

八月秋高風怒號(成語)虎虎有生氣

把酒就殘月,彷彿伴小青(成語)杯弓蛇影

白鶴亮翅,馬步蹲襠(成語)行同禽獸

白蛇精再淹金山·鷺脛格(成語)馬前潑水

13樓:射手座

身穿皮襖皮褲,出來嘀咕嘀咕。

14樓:匿名使用者

它有 ̄條長尾巴』兩個大眼睛,頭上二個小耳朵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大長鼻子。請打一動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叫虎不是獸中王,不注山岡專爬牆。壁虎。

17樓:匿名使用者

坐也坐,行也是坐,立也是坐

18樓:雨璠麻麻

奇怪奇怪真奇怪,站著不如坐著高

猜謎語 打一動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路上有間活動屋,屋頂上面結著鎖.走路聲音叮噹響,停時有人忙上落.打一動物 馬

團團圍住一座城,外面兵馬裡邊人.張良善用關門計.韓信歸來定太平.打一動物 蜜蜂

兩個姐妹生相同.門內門外結成雙.因何姐姐門頭去,妹妹夫去影無蹤.打一動物 金魚

東風急急趕西風,老虎沿山拖大蟲.駕馭落水捉鱉吃,丈夫回來大老公.打一動物 野貓

身粗腳細若人憐,每**朝分兩邊,若要姐妹成雙對,要道黃昏小姐眠.打一動物 蝴蝶

一團清香妙難言,色如丹桂味如蓮.慈悲已歸西天去,十指尖尖在人間.打一動物 螃蟹

一時吃飽總不飢,二人相思我便知.聽盡人人知心話,不想人前多是非.打一動物 老鼠

獨木橋旁百萬兵,分南分北戰紛紛,北邊人強一打五,南邊人弱個打個.打一動物 蜘蛛(沒把握)

剝我衣衫就要憂,千刀萬剮不停留.榨出吾血出罷了,還將骨頭隨地丟.打一動物 鯉魚(沒把握)

四條木柱起高樓,百萬將軍住裡頭.但得姑娘送飲料,百萬將軍舉起手.打一動物 象

一隻綿羊四隻腳,夜裡飽來日裡飢.夏天不要還可以,冬天無它難得過.打一動物 家貓

20樓:匿名使用者

馬,水龍,野貓,和尚,雞,金魚,鹿,鷺鷥,烏龜,喜鵲,大象,蜘蛛,蛇,虎,鵝家貓,螃蟹,鯉魚,蚯蚓,鴿子,黃鱔,老鼠.

21樓:乖乖の琳琳

有很多謎語的答案不是動物,更別說從你給的那堆動物裡面挑了,我猜了一下,關於你女朋友,還是祝你好運吧^ ^

路上有間活動屋,屋頂上面結著鎖.走路聲音叮噹響,停時有人忙上落.

轎子團團圍住一座城,外面兵馬裡邊人.張良善用關門計.韓信歸來定太平.

不知道兩個姐妹生相同.門內門外結成雙.因何姐姐門頭去,妹妹夫去影無蹤.

鏡子東風急急趕西風,老虎沿山拖大蟲.駕馭落水捉鱉吃,丈夫回來大老公.

打鐵 一團清香妙難言,每**朝分兩邊,若要姐妹成雙對,要道黃昏小姐眠.

不知道一團清香妙難言,色如丹桂味如蓮.慈悲已歸西天去,十指尖尖在人間.

佛手 一時吃飽總不飢,二人相思我便知.聽盡人人知心話,不想人前多是非.

枕頭 獨木橋旁百萬兵,分南分北戰紛紛,北邊人強一打五,南邊人弱個打個.

算盤剝我衣衫就要憂,千刀萬剮不停留.榨出吾血出罷了,還將骨頭隨地丟.

甘蔗四條木柱起高樓,百萬將軍住裡頭.但得姑娘送飲料,百萬將軍舉起手.

蠶一隻綿羊四隻腳,夜裡飽來日裡飢.夏天不要還可以,冬天無它難得過.床

22樓:匿名使用者

馬,蝴蝶,水龍,野貓,和尚,雞,金魚,鹿,鷺鷥,烏龜,喜鵲,大象,蜘蛛,蛇,孔雀,虎,鵝,燕子,猴,豬,狗,兔,火龍,家貓,螃蟹,牛,羊,鯉魚,蚯蚓,鴿子,青蛙,貓頭鷹,蜜蜂,黃鱔,老鼠.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定是十二生肖

你女朋友要你猜她的生肖是什麼

缺的那個就是你女朋友的生肖

你仔細看看缺什麼?

24樓:

沒錯,就是

馬,蝴蝶,水龍,野貓,和尚,雞,金魚,鹿,鷺鷥,烏龜,喜鵲,大象,蜘蛛,蛇,孔雀,虎,鵝,燕子,猴,豬,狗,兔,火龍,家貓,螃蟹,牛,羊,鯉魚,蚯蚓,鴿子,青蛙,貓頭鷹,蜜蜂,黃鱔,老鼠.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她跑吧,那有讓人猜謎才能在一起的女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馬 雞 蛇 虎 猴 豬 狗 兔 牛 羊 老鼠

27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你也太調皮了,你亂丟東西砸到小朋友怎麼辦?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不好呀...

28樓:惡魔笑

為了這種問題就要跑? 先問她愛不愛你吧 不要問這個了

29樓:湘蕭紫妃

好狠心的女朋友哦,成心涮你呢吧

猜謎語,打一動物猜謎語大全及答案動物打一字

一 謎語的由來 謎語也叫燈謎,猜謎語亦稱射虎。在中國已經有2500年曆史了,到清代其體系已經完備。謎語的文學性,知識性,趣味性深受廣大群眾喜愛。二 謎語的種類 謎語的種類繁多,主要常見的有字謎,畫謎,啞謎,印章謎,成語謎,詩詞謎與楹聯謎等等。並且還有許多的謎格要求 就像詩詞文學中的填詞一樣 三 謎語...

打一動物的謎語包括答案,猜謎語大全及答案動物 打一字

謎語打一動物,答案是狗嗎?總感覺 不對勁,你猜是什麼?毛色bai棕黃斑點控,體du態似虎好食肉 打一動zhi物 謎底 dao 金錢豹 模樣 愛追逐內,外形像狗又像容狼 打一動物 謎底 豺懂得打一動物 謎底 知了 蟬 四根柱子走路慢,兩個耳朵像蒲扇。鼻子長長可以卷,尖尖門牙露在外。打一動物 謎底 大象...

幫忙猜猜謎語,幫忙猜猜謎語!!急!!(打一種動物)

1.拆信 開封 2.螢火蟲 昆明 3.桃李梅 三棵樹 4.銀河渡口 天津 5.雙喜臨門 重慶 6.久雨初晴 貴陽 7.海中綠洲 青島 8.持久和平 長安 9.巨輪出港 上海 10.大家笑你 齊齊哈爾 11.夕陽西下 洛陽 12.遍地鮮花 香港 13.相差無幾 大同 14.江淮河匯 四川 15.東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