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登出命令是什麼,linux登出與退出的步驟及命令

2021-03-19 18:18:54 字數 827 閱讀 8208

1樓:匿名使用者

1、登出linux系統的logout命令

2樓:linux西部開源

ctrl+alt+backspace

3樓:匿名使用者

exit 就是登出了!

要是你非要用其他命令,就用 kill 把自己的程序殺了也行!

參考吧!

4樓:萍水e相逢

logout 可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shutdown -r now(超級使用者)或者reboot(普通使用者)

6樓:閎碩孫凝旋

沒有登出命令。

按ctrl+alt+退格鍵

7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f3進入命令列介面,可以重新登入;

登入好之後執行startx進入圖形介面

linux登出與退出的步驟及命令?

8樓:南極看見你

登出是logout,而退出是exit

9樓:我是傻子

登出?直接在切換使用者就行了!

linux系統中如何使用登入命令(login)和登出命令(logout)?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login,只有exit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是exit

ssh 連線或者tel*** 就是登陸。

用linux格式化u盤的命令是什麼

在linux上使用mkfs命令來格式化u盤。該命令詳細引數 device 預備檢查的硬碟分割槽,例如 dev sda1 v 詳細顯示模式 t 給定檔案系統的型式,linux 的預設值為 ext2 c 在製做檔案系統前,檢查該partition 是否有壞軌 l bad blocks file 將有壞軌...

linux下chmodx這個命令是有什麼作用

chmod x是進行 執行 的命令。1 只能檔案屬主或特權使用者才能使用該功能來改變檔案存取模式。2 mode可以是數字形式或以who opcode permission形式表示。who是可選的,預設是a 所有使用者 只能選擇一個opcode 操作碼 可指定多個mode,以逗號分開。1 chmod是...

linux中lns命令為什麼會失敗

1 首先ln s 命令是用來建立軟連結的,格式 ln s 目標名 連結名 2 如 ln s usr bin lib.so.1 lib lib.so.1 usr bin lib.so.1就是原來的檔案 lib lib.so.1就是連結地址 相當於windows裡的快捷方式 3 如果建立失敗一般由兩個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