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到家鄉作文六百字,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600字

2021-03-19 18:19:59 字數 1523 閱讀 6038

1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後回故鄉

明月有情應識我,年年相見在他鄉。袁枚說的這句話一點兒也不錯,不知不覺中20年都過去了。這麼多時間。

我都在工作上沒時間回家。也不知道家鄉現在怎麼樣? 這不, 我趁放假之際,乘上我的太陽能汽車。

飛一般的速度從俄羅斯趕到了家鄉。

咦?我無意中發現地上佈滿了各種各樣的花紋,雖然看起來很亂,但是仔細看,卻能發現這些花紋是有規律的。而且人們都踩著一塊帶著小輪子的板沿著這些花紋,順速地行駛,我見到這種現象,十分不解,還是一位阿姨解決了我的疑惑。

原來,地上的立體花紋是軌道,專門用來幫助大家出行,人們腳下踩的板就是通過這種特殊的軌道,到達人們想去的地方,人們下了電梯, 只要將身份證給板的「眼睛」——前面的燈掃描一下,並說出你想要去的地方,這塊板就會帶著你去目的地。而且行駛速度都是機器調整好了,根本不用擔心互相撞到。現在科技發達,出行可真方便啊!

我學著大家也成功啟動了板,只聽見耳邊的風呼呼的刮。不一會兒,就到了家門口。我見樓梯上有一把帶有兩根彈簧的椅子,出於好奇,我坐了上去,坐下的那一刻,椅子突然問:

「請問到幾樓?」「十樓。」帶我回答完,椅子突然縮起兩條彈簧,猛地向上跳,一轉眼跳到了二樓,就這樣跳了十次,我就來到了家裡。

我剛從椅子上起來,椅子就又蹦蹦跳跳地回到一樓。

長時間沒回家,竟沒想到家鄉變化這麼大。科技可真發達呀!希望下一次回到家鄉時,家鄉已經發展的更好了。(希望被採納。(,,・ω・,,))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600字 50

2樓:丹葛市小宸

二十年後回故鄉

三年級|

600字|其他

離開家鄉二十年了,誰不想念自己的家呢?身在異國他鄉的我也不例外,十分想看一看家鄉是否變樣了。因此,我千里迢迢從美國飛回來了。

二十年後回故鄉二十年後回故鄉,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以往那「晴天一身土,下雨兩腳泥」的羊腸小路已經變成了又寬敞又幹淨的柏油馬路。二十年後回故鄉,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

以往那一條條發出令人噁心的小河,經過人工改造,已經變成了清澈見底、有許多小魚小蝦活蹦亂跳的小溪。二十年後回故鄉,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以往那只懂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農民,已經變成了大公司、大企業的老闆、經理、董事長…。

二十年後回故鄉,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以往那一座座矮小的平房,已經變成了一棟棟名副其實的「摘星樓」從此,人們不再向往那美麗的天空。二十年後回故鄉,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

以往那光禿禿的小山,已經變成了蒼翠的、充滿生機的小山。

這時候,我想起了小時候故鄉的風景。那裡,山清水秀,誰去了都會喜歡,我為何不去那畫張風景畫呢?我又想:先畫一張二十年前的風景,到那裡再畫一張現在的,對比一下,不更好嗎?

上了樓,電梯已經換成了高速電梯。樓道里,地面也鋪上了大理石。我剛走到門前,裡面就自動發出了門鈴聲,抬頭一看,原來是紅外線自動感應的結果。

半個月飛快地過去了,我又要回北京了。望著天空的鳥兒自由飛翔,我多麼想我自己是一隻鳥兒,能自由飛翔在家鄉與北京之間啊!離別的淚水伴著我離開我熱愛的家鄉——恩施。

在飛機上,我深情地凝望著腳下這片生我養我的土地,凝望著,凝望著……

寫二十年後回到家鄉作文 想像作文

20年後回到家鄉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回到了久別的故鄉。如今的家鄉已完全沒有了原來的容貌,使我感到既親切又陌生。昔日低矮的平房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別具風格的高層住宅區和聳立的摩天大樓。天空不再是灰濛濛的了,湛藍的天空像被水洗過似的清澈 明淨,天上...

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五百字

春天,我回到了告別了二十年的家鄉。坐在回家的車上,一路上看過來,家鄉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以前路邊是一片田野和幾座高山,而現在不是工廠就是高樓,而高山變得比以前更綠 更茂盛了。我來到了家鄉的村口,啊 頓時我呆了。家鄉的變化太大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前的泥路變成了柏油路,村中還建起了立交橋。房屋變成...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我是醫生作文同學們,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夢想是當軍人 警察 老師 司機 而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為人們治病。二十年後我肯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那時的我穿上白大褂,戴上大口罩,整天工作在病人之間,我用我的妙手去診治一個又一個疑難雜症,用高超的醫術去挽救一條條寶貴的生命。當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