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200字

2022-01-31 00:07:49 字數 3673 閱讀 5615

1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假如20年後我是老師。

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一個偉大而又光榮的稱號。我敬仰老師,因為他們讓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我尊敬老師,因為他們把我們領進知識的海洋。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做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上課時,我不會扳著臉,讓孩子們害怕。我會微笑著,給孩子們一個好心情,這樣,他們會更加認真地聽課。

我也會不遺餘力地把我所有的知識奉獻給他們,讓他們汲取養料,快快成長。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做一個讓孩子們喜歡的老師。上課時,我會編一些與學習有關的小遊戲,讓孩子們在學中玩,玩中學,讓他們感受到學習的快樂。同時,我也講一些與課文主題有關的小故事,不會讓他們感到學習枯燥無味。

下課時,我一定不會拖堂,即使課沒講完,我也會讓他們出去玩遊戲,我也和孩子們一起玩,讓笑聲在操場上回蕩。不讓他們的童年連玩的時間也沒有。我會少佈置些作業,不讓沉重的書包壓駝他們的背,不讓厚厚的眼鏡片遮住他們天真的目光。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做一個善解人意的老師。如果他們沒考好的話,我會走到他們身邊,輕輕地對他們說:「沒關係的,你們非常聰明,只要努力,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下次努力吧。

」如果有人上課說話,我也不會責怪他,只是用眼神來制止他,如果他視而不見,我會走到他身邊,給他講:「時間非常寶貴,如果我們讓時間白白溜走,那可是千金都買不回來的呀!」

如果我真的當了老師,我一定會這樣做。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名受學生愛戴的好老師。

2樓:改以柳

這篇作文少一點,太多了等會寫到眀天早上的就100字

20年後的家鄉200字作文

3樓:徐天來

20年後的家鄉

20年後的家鄉會是什麼樣的呢?讓我帶你們一起去體驗20年後的家鄉吧!

20年後,家鄉有了用光就可以開動的汽車,而且還能排出氧氣,在這裡開開,在那裡跑跑,即省錢又環保。

20年後,家鄉有了「綠色工廠」,工廠裡再也不會排出大量的廢水和濃煙了,工廠已經有了高階淨化器,可以把廢水淨化成又清又涼的飲用水,原來那散發著惡臭味還漂浮著垃圾的小溪,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眼前是清澈見底的溪水。

幾年後,家鄉有了綠色食品,開啟包裝就可聞到草的清香,吃起來就可以嚐出花的味道,讓醫院再也沒有病人……

這些都是我的想象,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讓想象成為現實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20年後的家鄉,你可以發揮想象力,憧憬一下20年後家鄉經濟飛速增長,人民生活普遍提高,然後是農村環境也得到了友善的改善,家鄉人人都是致富高手

5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後的家鄉會指出要知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惡露斤斤計較氣死了婆婆紅哦婆婆婆婆t恤羽絨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7樓:有魅力的霧濛濛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個發明家,發明出了許多發明,其中最適用-的是「垃圾自動處理器」.每個人家裡都有一臺。

可是它為什麼叫「垃圾處理器」呢?因為他有三大王牌。

第一王牌就是它可以把放進去的垃圾,自動轉化成清新的空氣,無論你放進去什麼。比如剩菜剩飯、廢電池或廢紙等一些垃圾,他都能轉化成空氣。

第二王牌是它的自動**功能,只要你在他的「頭頂」按一下自動**按鈕,它就可以變成機器人,把一些不重要的物品**。不過,有些人會擔心它把一些可以迴圈使用的東西**,我發明時也考慮了這點,所以在它的「腦袋」中安裝了一個晶片,有了這個晶片他就可也通過主人的平時生活,來判斷這個垃圾需不需要**。

第三王牌是它的外形好看而且得體。它的外形是以可愛的動物來打造的,人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喜好來購買。它的顏色也有很多種,不同的動物有不同的顏色。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心動了?

20年後的我作文150字

8樓:心之所向

警察.一天我在大街上巡邏,突然聽見有人喊:「抓小偷啊!

」原來是個爺爺在呼喊,我跑到老爺爺身邊,急忙問:「發生什麼事?」老爺爺一邊指著那小偷跑去的方向一邊著急地說:

「那小偷偷了我的錢,這是我在外地工作的兒子寄給我做生活費用的錢.」我聽了之後,馬上向小偷跑去的方向追去,我一邊跑一邊想:這小偷肯定讓我追上,因為我在警察大學的田徑賽跑中拿過全校第一.

過了一會,我果然追上了小偷.小偷看見我追上來了,就拼命地跑,我拿起槍指著他,一邊跑一邊叫道:「站住,你再跑我就開槍了!

」他知道我在嚇唬他,繼續跑,我向天上開了一槍,響聲把他嚇得腿都軟了,馬上摔在路邊.我趕緊跑過去抓住了他.

我把小偷帶回了警局,老爺爺也來到了警局.這小偷真狡猾,就是不承認他搶老爺爺的錢,可是他不知道我身上帶有的一種高科技的測謊器,一旦犯罪嫌疑人說假話,這個測謊器就會響.小偷說完之後,我身上的測謊器就「嘀嘀」地響了起來了,這時小偷知道我們每個警察都配有這種高科技的測謊器,只好不得不承認了自己偷了錢.

我便把錢換還給了老爺爺並把他送走後.我按照規定給小偷作出如下處罰:把他拘留7天,還給他吃下一種能夠重新 做好人的藥,讓他不要再去偷錢了.

「丁零零……」鬧鐘把我叫醒,原來是場夢啊!我知道只要我努力學習,就會當上我夢中的那個警察!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100字長

9樓:你好我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從一個平凡的女生,變成了一個世界級的領導人,這中間僅僅過了二十年.

二十年,一項誰也看不起的清潔工作轉化成了萬物工作中最高尚的啦!我是一名清潔工作人員,清潔公司的老總,我與眾員工一樣,雨吹日晒,風吹不完我們保護環境的信心,太陽晒不干我們信心的源泉.不論颳風還是下雨,不管發洪水還是乾旱.

哪兒環境差,我們就在**紮根,清潔城市的任何一個角角落落,在荒漠的土地上留下一片綠,帶走可惡的垃圾.

我們環遊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在每一個角落上清潔.我們走了,留下了一片乾淨的土地,我們還要做清潔海報,對全世界的人民呼籲:「我們要保護環境,讓大地媽媽永存.」

清潔工人,誰也看不起,但在他們眼裡,不愛護環境的人,才令人瞧不起!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的時光,讓我變成世界級領導並呼籲、實踐的領導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原本一顆小樹苗的我現在已經長成一棵大樹了,現在的我是一位運動員,這天我們俱樂部放假,突然我的手機響了,原來是我的老同學,劉光明叫我去老家,他家的茶樓開,派對,我聽了十分高興,馬上坐上回老家的飛機,飛回了老家,剛回到老家,就看到劉光明來接我,我迫不,期待的坐上了他家的3d列印,摩托車,只見嗖的一下,我們就到了劉光明家的茶樓,在這裡我和以前的老同學聊天,喝酒,這就是20年後的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我已經是星麗夢集團公司的董事長了,這家公司的總部在中國上海,在全世界擁有五十多萬家分公司,幾乎遍佈了每個國家和每個地區。還擁有二十萬

家連鎖大賣場,五十家銀行和一萬所學校,這些都遍佈全世界。在美國、日本、中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等國,我分別擁有三層樓高的樓房和一個花園。這時,我

的身價也高達了五百萬億元。所有的東西都是靠我的雙手和過人的智慧而得到的。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

12樓:無聊了

象作文最好寫了   20年後的自己你就寫你在幹些什麼   最後寫回到母校的感覺就好了   給你個例子20年,是多麼漫長的歲月。20年後的事情多麼有趣。20年後的我是怎麼樣的呢?

我思索萬千,插開想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這篇文章很感興趣。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我是醫生作文同學們,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夢想是當軍人 警察 老師 司機 而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為人們治病。二十年後我肯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那時的我穿上白大褂,戴上大口罩,整天工作在病人之間,我用我的妙手去診治一個又一個疑難雜症,用高超的醫術去挽救一條條寶貴的生命。當面...

二十年後同學聚會作文,二十年後同學聚會作文

20年轉眼就過去了。一天,正在回憶著小學時與同學們快樂相處的我突然接到了一個 喂,是白璐晴嗎?我好久沒見你了。出來見個面吧 你是.還記得我嗎?我是你的小學同學孟媛啊。今晚我們同學聚會,在國際大酒店,你一定要來啊。我高興得恨不得讓時間快點過。太陽落山了,我駕著法拉利來到了國際大酒店。同學相見,多麼興奮...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急,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500字急

2031年,在一個明朗的夜晚,我一抬頭,便看見明月朝我笑,這個時候,便思想起家鄉溫暖的房子 小小的道路 大大的學校 美麗的公園和親人朋友。這個時候,警報器忽然響了起來,我就趕緊去看,原來,是家鄉有變化,我就趕緊乘著飛船從美國來到了家鄉,不料在短短的20年裡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如今...